對喜歡你的人欲擒故縱怎麼樣,對喜歡你的人欲擒故縱,有用嗎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初音未來2021永遠愛你

一個女人對你不上心,並不是欲擒故縱,只是不喜歡你!

其實對於一個人來說,她對你有意思,你的暗示,潛臺詞,她都會感應到,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那麼只能說明她不喜歡你。因為在愛情裡,對於女人來說並沒有什麼真的欲擒故縱,說到底還是沒有那麼喜歡你,你在她心裡沒有那麼重要。因為不夠喜歡,所以她不願話時間在你身上。

所以說,一個女人對你不上心,並不是欲擒故縱,只是不喜歡你!

1、很多人都能在愛情中意識到對方是否真正對自己動心,可能更多的時候只是不願意去承認這個事實罷了,說白了就是不想讓自己斷了希望。因為一個人久了,就不會願意相信對方對自己沒有一點感覺,反而更願意活在自己的夢境裡。

而女人喜歡一個人,雖然有時候會表現出對你不在意,但是歸根結底還是做不到對你不上心,而是會默默的關注你,在意你的任何細節變化,在生活中的小細節中表現出對你的心意。雖然不會太明顯,但是還是能夠感受到的。但倘若一個女人對你絲毫不關心,不在意,你情緒低落她只是看在眼裡,你需要一個人陪伴而她卻熟視無睹,那麼只能說明她是真心不在意你,對你沒有意思。

因為真正愛的人,是捨不得對方受委屈的。即使自己多麼的驕傲,也會放下身段堅持幾個回合就會繳械投降。女人真心喜歡你就一定會對你上心。如果沒有,那麼她就不是欲擒故縱,只是不喜歡你。

2、真心喜歡就會在意,而不喜歡就根本不會上心,而是會逼迫你去放棄,不給你任何去接觸她的機會。女人面對愛情,她不喜歡讓一個人猜來猜去,她會直接告訴你,或者用行動來表明她的心意。就像你生病了,她會對你上心,會默默陪伴你,會提醒你天冷穿衣,準時吃飯,從這些細節讓你感受到她真正的心意。

墨然總結:

在愛情面前,女人喜歡你,她不會去推三阻四拒絕你,而是什麼時候都會有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而是讓你感受到她的真心。如果她喜歡你,就一定不會讓你等那麼久還是一個人不如人意的訊息。

所以啊,女人對你不上心,並不是欲擒故縱,只是不喜歡你。

2樓:花澤菠菜

打扮漂亮一點。如果有難度就別讓他看到你,多發幾張p的漂亮圖。然後再撩,無關星座,只要是男人都適用

3樓:感謝愛我的人

也可以用這一招,但用這一招,這個喜歡你的人,性格要內向一點,對外沒有什麼交往,跟你處的時候,用這一招也要審視度勢,時間要合適,欲擒故縱不要把物件縱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吃這一套,有的人不吃,所以掌握好分寸很重要

5樓:採霧依蘭

對喜歡你的人採取“欲擒故縱”我感覺有點不太地道意味。

兩情相悅而發於自然。有意地耍一些陰謀詭計不免要引起對方的反感。兩個人交往,真的不需要太多技巧和套路,最重要的是真誠和坦誠相待,如果經常使用套路反而顯得自己有些虛偽,不利於兩個人進一步瞭解和發展。

6樓:芬芳而馥郁

這些是一種當備胎的思想,你以為你覺得他愛你,他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或者說你想讓他們背叛的話,你會這樣欲擒故縱,這樣的話只會把他的心留在你這裡,這樣他就不會對你的信心,他卻馬上去找別人,所以說你這是一種找備胎的行為吧,這就是一種欲擒故縱,也是一種虛偽的心理,你就會讓人覺得,有人在追我,有人喜歡我,這是一種自己感覺很享受的一種心理,誰說1其實是對別人的一種不負責任,你知道吧,尤其是,就是一個感情非常專一的人來說,你知道嗎?

7樓:追風少年

一般來說,越是容易得到手的人們越不容易珍惜。很多女生在交往初期或者剛進入熱戀時期,對男生不是瞭解的很透徹。面對男生的甜言蜜語和小波波的追求攻勢往往不知所措。

欲擒故縱,吊吊胃口,放長線,故意疏遠這些小招數有時候能檢驗對方的真實品性。但是在戀愛中女生絕大多數是屬於被動一方的。一次兩次還可以,如果玩的過火,一旦男生的耐心被磨盡,你就等著哭吧。

8樓:在女媧山跳倫巴的長春藤

人生一輩子不長,有些事,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凡事都從自己找原因,不為失敗怪別人。別做太多自己不想做的事。

別隻顧及別人的感受,卻委屈了自己。 放棄該放棄的,抓住屬於自己的, 從現在開始:不在為任何人活著,只為自己人生理想而活著!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裡,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後。

s總之人要真誠。

9樓:橋平鬆

只是想得到,但不是愛,至少能肯定不是奔結婚去的。“欲擒故縱”的意思是:想要捉住他,故意先放開他,使他放鬆戒備。

比喻為了達到進一步控制的目的,故意先放鬆一步。該詞出自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七十回:“大人這裡還不要就答應他,放出一個欲擒故縱的手段,然後許其成事。

欲擒故縱是三十六計中的一計,戀愛行為學覺得這一計用在愛情中比用在兵法裡更能發揮它的最大作用,欲擒故縱可以說是一種心理戰術。欲擒故縱:擒:

捉;縱:放。故意先放開他,使他放鬆戒備,充分暴露,然後再把他捉住。

欲擒故縱是兵法三十六計的第十六計。原文為:“逼則反兵,走則減勢。

緊隨勿迫,累其氣力,消其鬥志,散而後擒,兵不血刃。

對喜歡你的人欲擒故縱,有用嗎

10樓:1如果愛就深愛

我個人覺得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鐵石心腸或是大男子主義,欲擒故縱用在愛情上都是比較適用的一種增加感情的手段。在遇到你這樣的情況時,首先要將一個男人冷漠的心融化掉,為了讓他知道你的重要,能長遠地和你在一起,欲擒故縱還是比較不錯的手段。樓主你不妨先用女性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細心讓他感受到他不是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一直有個人在身邊陪伴著他,然後故意放鬆一下自己,讓他感覺你對他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了,這樣他本來習慣了你在身邊的萬般呵護,突然間感覺到你的冷淡,就會好好反思自己,然後知道你的重要和不可替代,從而能改變自己之前的不好的態度和做法(這裡也包括他大男子主義精神會有所收斂),這時候,你再像之前那樣對她好,你就能捕獲他了

但每個人都不是沒有思想和思維能力的,在實行這個算是計謀吧,在實行這個計謀之前我覺得樓主應該先認清一個問題,他心裡是否有你,假如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或妹妹來看待的話,我認為只會傷害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當一個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無視這段感情的話,什麼手段都是無濟於事的。確定他心裡有你後,樓主還需要把握的是一個度,這就是我為什麼前面讓你要確認他心裡是否有你的原因之一了,假如你是一廂情願的,那麼你的一縱對他來說根本無所謂,只會越縱越遠了;也不能太縱過火,男人都是要自尊的,尤其對這麼一個男人氣節比較重的人來說,縱過火就會覺得你是否變心了,懶於面子也不來找你了

11樓:千吹雨

有時候確實有這個必要。

因為這樣可以試探出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不過要有個度,過猶不及。

12樓:軒轅雪擁

對喜歡你的人採取“欲擒故縱”我感覺有點不太地道意味。

兩情相悅而發於自然。有意地耍一些陰謀詭計不免要引起對方的反感。兩個人交往,真的不需要太多技巧和套路,最重要的是真誠和坦誠相待,如果經常使用套路反而顯得自己有些虛偽,不利於兩個人進一步瞭解和發展。

13樓:小鴻0不是紅

有一定作用,具體要看對方是什麼性格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玩弄感情的人。

一個男的對你使用欲擒故縱是說明真的喜歡你嗎

15樓:熱浪人間

愛一個人可以耍一些“小聰明”。

但是,欲擒故縱,放長線釣大魚,這一計謀放在這裡不合適。

也不見得會是真愛。

16樓:青春華

你確定是欲擒故縱 嗎 不是故縱嗎 確定的話 就是喜歡 還有就是他可能是和不太喜歡別人粘人的人

17樓:4時來運轉

說明在意你才對你用心記的,但你要你能管住他是可以的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感覺,你會怎麼樣?詳細回答。我是女生

想你王八蛋 那樣偷偷的喜歡他吧,免的,你說出來了,連說話都特別尷尬, 當然是很難過了。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兩情相悅,誰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也一樣的喜歡自己。但是這樣的好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特別是女生,要想得到心儀的男生是十分不易的。一個漂亮女生的身後往往有一群追隨者,但是偏偏沒有自己喜歡的。女生...

對喜歡你的人怎麼表白,怎樣對喜歡的人表白?

司空巧夏梁豆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

男生對你欲擒故縱是不夠喜歡你還是太愛你這樣追求你

你好,感謝是如同一顆透明的水晶,讓人倍感珍惜。用心體會每一次感動,你會收穫美麗與欣喜。滿意嗎?還可以追問我 王小小小小泡 一般這樣的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很愛你 所以欲擒故縱 還有一種就是把妹高手 如果他不是欲擒故縱呢。如果他不是太喜歡你呢?教你個辦法。他對你欲擒故縱,你也不要纏著他。他找你你就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