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別人對我怎麼樣我就對他怎麼樣的人,可是我身邊都是不喜歡的人,這讓我怎麼熱愛生活

時間 2021-09-19 18:07:04

1樓:橫豎撇捺點折彎勾

你這麼高尚的人,為什麼不出現在我身邊呢,我最欣賞你這樣的人,我也是這樣。

換個角度想想吧,你不屬於你自己一個人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屬於你自己的,那你很自私啊,很低俗。應該說你很庸俗,太普通了。

因為呢,我們的出現,是屬於世界的,我們每個人都如螻蟻一般活著,但是整個世界是隨著每一個螻蟻的變化而變化的。

你的一個小小的善舉,也許可以讓別人改變整個人生,你的一個不屑,也許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生。

如果你成長到一定的高度,你成為某領導,某人物,你的每一句都降影響幾個人或者幾十個人,那時候那幾個人或者幾十個人,將繼續影響他們身邊的人,你想想你多麼平凡,卻又多麼的出眾。

問題是,你是什麼人?如果你不知你是什麼人,那就對了,因為每個人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的人,都將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

比如我回答你這個問題,也許能改變你,也許改變不了你,但是也許我可以改變很多其他看到這個問題和我回答的內容,我間接就改變了很多人。

2樓:鸚鵡螺濤濤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這麼容易被別人影響,那麼你自己的生活態度就是有問題。

你身邊關心他人 熱愛集體得人.100字作文.

我們身邊熱愛生命的事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大大超出了你所規定的要求,供你參考吧。認為有價值就自己改改。自己動手總比拿別人的更加深印象,更有助於自己學習上的進步。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症。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人,因為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唸叨著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判定她活不過6歲。

在常人看來,她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畫筆,還有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情感。

在一次講演會上,一位學生貿然地這樣提問:“黃博士,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你有過怨恨嗎?

”在場的人都暗暗責怪這個學生的不敬,但黃美廉卻沒有半點不高興,她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

四、我會畫畫,我會寫稿;

五、我有一隻可愛的貓;……

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讀了上面的這個故事,我們都會深深地被黃美廉那種不向命運屈服、熱愛生命的精神所感動。是啊,要想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有價值,就必須要經受住磨難的考驗;要想使自己活得快樂,就必須要接受和肯定自己。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缺陷或不如意的事情,並非只有你是不幸的,關鍵是如何看待和對待不幸。

無須抱怨命運的不濟,不要只看自己沒有的,而要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我們就會感到:其實我們很富有。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讀過很多讓我們感動和令我們深省的小故事,這些小故事中蘊含的哲理和智慧,曾經給我們的人生以啟迪,曾經給我們的心靈以慰藉或震撼,曾經讓我們感動。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需要領悟一些道理,以便使自己變得更加睿智;都需要接受一些感動,以便使生命充滿激情。

身邊的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心目中,有許多熱愛

生命的人。一提到熱愛生命的人,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很多人的名字——海倫 凱勒、貝多芬、張海迪、安妮 莎利文還有杏林子等等都是人們心中熱愛生命的楷模。他們的事蹟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人們。

在這其中,觸動我最深的就是杏林子。

杏林子12歲是患了類風溼關節炎,全身的關節都不能動彈,不能走,不能跳。遭受了病痛的折磨與苦楚,被命運卡住了喉嚨。她的關節全部壞死,在她16歲時,杏林子悟出了一個道理:

難道我活著就是讓在自己受痛苦,讓家人承受負擔嗎?難道我就是一個廢人嗎?不,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我要用快樂武裝自己,與痛苦和平相處,珍惜生命,讓生命更有價值。

從此以後,杏林子終於戰勝了病魔,她靠著僅僅能夠活動,能夠寫字的右手的兩根手指夾著筆寫下了幾百萬字,二十本的勵志作品。每寫一個字,就是一痛,每寫一個字,就是一愛。她要把自己的精神讓更多人知道,不要讓自己的生命白費。

最後杏林子的作品風靡了臺灣和東南亞,成為了著名的文學作家。

杏林子之所以走向成功,是因為他是一個有抱負、懂得反思的人。在杏林子得了類風溼關節炎之後的4年裡,他一直在不停的問自己:像我這樣既沒有讀過多少書,又癱瘓在床上的殘疾人有什麼用?

我活著有什麼用?就是為了拖累家人嗎?我難道就要這樣一輩子永遠做個廢人嗎?

就是因為杏林子懂得反思,在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才使她走上了寫作的生涯。不像有些人,一旦遭受磨難,就自暴自棄,變得一事無成,永遠沉淪下去。

在杏林子寫作的過程中,她在腿上架一個木板,用兩根手指頭夾著筆巍巍顫顫地寫作。每寫一個字就像頂著千斤重,杏林子付出了許多的汗水,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頂著殘疾的身體,用文字去見證生命的堅韌與美麗,歷經

二、三十年而不綴,才寫成了那麼多令人喜愛的作品。杏林子正是憑著樂觀的生活態度、頑強的毅力,才創造了奇蹟。

杏林子自己遭受了磨難,但她還要盡全力幫助別人。她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在臺灣建立了一個最大的,最具有影響力的殘疾人機構——伊甸園。杏林子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就是助人,俗話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把自己的全部貢獻給別人,就會獲得別人的幫助。杏林子用助人使自己的生命權釋了價值。

今後我要向杏林子學習他的頑強;學習他的助人為樂……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是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5樓:僕珍閭丘和悌

鄰居的老爺爺是個殘疾人,他的雙手被車禍無情地奪去了,他憑著堅強的意志活著,絲毫沒有服輸的精神。因為老爺爺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春天來了,小區的綠地上花繁葉茂,鳥語花香,蝴蝶像一位舞蹈家一樣翩翩起舞,老爺爺坐在輪椅上欣賞著這美景。許久,他回到家裡,用口叼起畫夾輕輕地放在地上,左腳按在畫板上,右腳夾起筆,在潔白的紙上靈活地畫起來,很快,一副栩栩如生的傑作就畫好了,畫上的花五彩繽紛,像一把大花傘,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上快樂的飛舞著,小草探出了頭,猶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畫中的情景宛如真的一樣,如果你看了,讚賞的詞一定會從你的嘴裡滔滔不絕地湧出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老爺爺不間斷地堅持著。

後來,他經過不斷努力,開辦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畫展,展室裡擺放了各種各樣,栩栩如生的畫,每一張畫都映照出老爺爺辛勤的汗水和堅強的意志。

從老爺爺身上告訴我這樣一個道理: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體魄,只要永不放棄,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只要身殘志不殘,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個奇蹟。

我怎麼對別人就是我的修行。別人對我怎麼樣

佔戈爺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裡面的一句話 生而為人,俱是無奈。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二字,彼此尊重,彼此理解,善待對方,是一種人生的修行方式。三世因果經 中有這麼句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事果,今生作者是。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這便是因果,人際關係好的人莫不是這樣堅持下來...

他對我究竟是怎樣啊 我對他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我也是個女孩子 也談過不只一次的戀愛,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只有兩個可能,一是和你在一起有所企圖,二就是他並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敷衍你。我覺得著就沒什麼必要再在一起了,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還不如現在就瀟灑點甩了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也許你的著一舉動更會叫他發現沒有你是他的遺憾不是麼?呵呵,那你就對他...

我跟小人吵架了,我不怕他對我怎麼樣,但是我怕他對我老公會做出什麼事情

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一句話叫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因為你不知道小人會做出什麼偏激的事情。 巴尋巧 所以說寧願和君子打架也不要和小人吵架,小人的心眼很小的,他也許會報復你。 歲月之痕 還是別和小人計較了,因為這樣你容易吃虧。你可以告訴你的老公小心小人就可以了。 回答這個問題,到提醒老公不跟小人吵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