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刪過一男生他又加我不生氣我也罵過他渣他不反駁見面還給我說話我不理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刪過一男生 他又加我 不生氣 我也罵過他渣 他不反駁 見面還給我說話 我不理

現在他依然給我點贊 但是沒有表白 昨天男生**了一個微博 內容是若不是真的喜歡 誰願意如此卑微 說明啥

僅供參考的回答

可能在表達抒發內心,

只是比較隱晦

如果是喜歡你,

可能還會一直為你點贊

見面還會和你說話

希望你給個機會

也許將來會對你表白

不排除其他可能

祝你好運

2樓:秋水長天in教育

第一,他喜歡你,只是時機未到表白的時刻。第二,你平時未給他期望的迴應,致使男生有點猶豫,第三,男生也在包容,在考慮,以什麼方式向你表白。第四,男生真心喜歡你,被你駕,被你忽祝你,也不在意,還在默默關注你,關心你。

第五,人潮人海中,遇上對的人不容易,珍惜,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個可能,第一是這個男的很有城府,他想達到目的,不惜代價。第二就是他的確喜歡你,卑微也要討好你,這樣的男人很難得。需要你去認清他的想法。

4樓:佔惜文

昨天**的微博,就是他想對你說的話,只是自己不好意思對你表白,而借別人的話,來表達自己對你的感情。這種罵不反駁,依然對你如此忠心的人,你還是考慮一下,如果走到一起,你就是女王。

5樓:魚香肉思

這男生不是一般的喜歡你,也有可能是有事要求你,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雖然有些人我們很不喜歡,但是我們要注意自身的修養,不要毀了我們的光輝形象,還要得饒人處且饒人,人前留一面,日後好相見,說不定三年河東三年河西,那天落到人家手裡就難堪了,真有事求人家咋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內心是想得到你,就是那種很難得到又特別想得到,就是想看看你到底能不能被他折服了。也有可能是真心的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喜歡。只是我的建議,到底怎麼選擇還要看你自己

7樓:清浦秋梵

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你也不防試著瞭解一下,好就處,不好就算了,話說明了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是不是真喜歡你,看他咋說,如果真的喜歡,你再問他一句話

9樓:

看你自己的想法,想接觸就接觸,不想接觸就不接觸

10樓:黃薇

他愛你,如果你也喜歡他,給他一個擁抱吧

11樓:q821845025諮問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我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協助你的困境,只要你想成功都不是問題,其實重點還是方法,把握時間去執行,才能得到好的效果,不信可以來看我的文章,要問事也可以,我都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我想這才是你所需要的,至少有人在幕後幫助你。

12樓:奶油

個人覺得這些都是手段

生氣把一個男生刪除了,他又加我,我通過了。但是他又不說話,這是想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是故意的,你跟他賭氣,他也跟你賭氣。要麼他加了你兩次,開始沒通過,他以為沒希望了,就沒注意手機。再要麼他知道你通過了,但是他沒想好要怎麼跟你聊起來,怎麼才能讓你消氣。

14樓:行走的小乖乖

他一下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啊。如果你在乎又沒那麼生氣了可以

版主動問候一下打破一下權僵局。

不要動不動就刪除朋友,再加就尷尬的不知道說什麼了,說也很多時候是尬聊,生氣了你也可以選擇不理他或者一直找你也暫時遮蔽他的資訊嘛

15樓:又一宅呦

你把他刪了,但是他不想跟你斷了交情,於是把你加回來了。

他不說話,是因為不知道說什麼

回,畢竟,你都把答他刪了,他可能覺得再聊天尷尬。

也可能是怕你是不小心刪的,於是加你試試,沒想到,你又同意了,所以得出結論,果然是你不小心刪的。那就等著下次再聊唄。

把你晾一晾,萬一你還想跟他聊會兒呢。這事誰知道 。

還可能是,想讓你先說話,哪知道,你就是不說。

16樓:64919以下的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說話的,默默守著就已足夠,只要所愛的人幸福就ok了,你說內生氣把他刪容除了,為什麼生氣,還是心裡在乎,還是心裡有愛,但是又嫌他不夠男人,沒有擔當,不敢大膽面對你,恨鐵不成鋼,其實你已看出他愛你了,既然這樣,每天心裡有彼此就行了,這也很甜蜜,你要通過語言,表情,眼神給他鼓勵,讓他有信心有勇氣向你表達愛。願心想事成,心心相印。

生氣把一個男生刪除了,他又加我,我通過了。但是他又不說話,這是想幹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幹什麼的意思,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剛被刪了怕短時間內再被刪掉

18樓:山巔一壺茶

過段時間他自己刪你,找回場子

19樓:神殤之語

有些人無話可說,有些話無人可說

生氣把一個男生刪除了,他又加我,而且加了兩次,我通過了。但是他又不說話,這是想幹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刪了你了,然後呢,加你可能是你們之間到底熟不熟,聊不聊的來,可能一下子不好意思怎麼開口跟你聊天或者是說這些尷尬的事情。

,生氣把一個男生刪除了,他又加我,而且加了兩次,我通過了。但是他又不說話,這是想幹什麼?

21樓:灰色灰色

因為是你刪除他的,即使你再加了他,他也會有所顧忌,可能不敢冒昧打擾到你。

!生氣把一個男生刪除了,他又加我,而且加了兩次,我通過了。但是他又不說話,這是想幹什麼?

22樓:64919以下的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說話的,默默守著就已足夠,只要所愛的人幸福就ok了,你說生氣把他刪除了,為什麼生氣,還是心裡在乎,還是心裡有愛,但是又嫌他不夠男人,沒有擔當,不敢大膽面對你,恨鐵不成鋼,其實你已看出他愛你了,既然這樣,每天心裡有彼此就行了,這也很甜蜜,你要通過語言,表情,眼神給他鼓勵,讓他有信心有勇氣向你表達愛。願心想事成,心心相印。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是故意的,你跟他賭氣,他也跟你賭氣。要麼他加了你兩次,開始沒通過,他以為沒希望了,就沒注意手機。再要麼他知道你通過了,但是他沒想好要怎麼跟你聊起來,怎麼才能讓你消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話,給你造成壓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說錯啥,你又把他刪了!!!!可憐呦!

生氣刪了男友,然後又加他,男友很生氣就發資訊說,加我又不說話,你想怎樣,他是什麼意思

26樓:東洋女賊

我生氣也喜歡刪人,但惹的對方超生氣,有些心眼小的還會報復,現在社會人心很浮躁,一般的小矛盾還是別這樣做了,除非想絕交,刪除就別再加了

27樓:給洎巳微笑無悔

人家的意思是你加人家是給人家道歉的結果你沒有人家更生氣了

28樓:雨醉易

你不理他加他好友他肯定生氣了

一女生喜歡一男生,可那個男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怎麼辦

首先跟樓主的提問可以看出,樓主是有意向跟那個男生交往的。樓主真正應該說的是那個男生而不是那個女生,因為這畢竟是兩個人的關係 那個女的和那個男的,你和那個男的,完全跟三角無關 而樓主的注意力全被那個女的分散了,從已有的描述中我們不知道那個男的除了帥還有什麼,但也可以根據這個得出樓主是想跟那個男的交往的...

一男生總說我是不是喜歡某某男生,我說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後來我朋友去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只提到我

普通朋友說的話不必太介意,順其自然就可以了。那他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問乙個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我,一開始他說我應該懂得,後來他又說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不喜歡你!模稜兩可的話 1 我應該懂得 你懂還用問他嗎?2 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 但是他更沒說過他喜歡你啊!別自討沒趣了,就這樣!哈...

我和一男生之前是朋友,他向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之後就不怎麼聯絡我了,之後我沒當聽到傷感的歌,就會

蘭台路公子 只是情景引起而已,畢竟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心慢慢磨平,不再認為愛情要怎樣,生活要怎麼樣。標準在降低,有時候還每況愈下,倒不如以前的狀態 以前遇見的那些人。於是在歌曲的影響下,有些後悔也是正常。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你也喜歡著他。只是以前自己沒有發現,而今潛意識下面,會感覺很傷心,認為自己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