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男生之前是朋友,他向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之後就不怎麼聯絡我了,之後我沒當聽到傷感的歌,就會

時間 2021-05-05 16:20:27

1樓:蘭台路公子

只是情景引起而已,畢竟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心慢慢磨平,不再認為愛情要怎樣,生活要怎麼樣。標準在降低,有時候還每況愈下,倒不如以前的狀態、以前遇見的那些人。於是在歌曲的影響下,有些後悔也是正常。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你也喜歡著他。只是以前自己沒有發現,而今潛意識下面,會感覺很傷心,認為自己錯過了很重要的東西。可那個時候,你會拒絕,肯定是那個人沒有你想要的一些東西,只是現在或許那些東西對你也不是很重要了。

姑娘,如果心裡會經常想起他,而且每次一碰就會流下眼淚,那麼就去找他吧。上帝在上,沒有什麼需要顧忌的,有什麼比呆在乙個喜歡的人身邊更重要的呢。

2樓:皇上love愛妃

你其實並不喜歡他。沒有哪個女生不希望被愛,哪怕自己不愛他也自私的希望他一直愛你,即使你拒絕他,潛意識裡你更希望他會默默的對你好,繼續愛你,那樣及時你內心愧疚,也會覺得被人愛著很幸福。當這個一直愛你的對你好的人,因為你的拒絕選擇徹底離開,不再那樣對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失落,就好像少了什麼,也有一種不甘和懷疑,覺得他以前是真的喜歡你嗎,這就是女生的共性,內心小小的私心。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相信慢慢的你就會不難過了。聽歌傷感是多愁善感,多愁善感的人聽到傷感的歌就會回憶,並不代表什麼。

3樓:咖哩九層塔

對他可能也有愛吧,以前沒發現而已,現在主動聯絡他一次,看他還有沒有還在等你,就算是錯過了,也就不可惜了!

4樓:繩睿

因為你成熟了……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的感覺……緣分錯過了就再也不屬於你了………能抓住趕緊抓吧…

5樓:徐志城

情到深處看過沒,是時候回去追他了

6樓:

有種愛,叫做朋友的愛,不那麼轟轟烈烈,但卻意味深長。

7樓:

你已經習慣有他,習慣他在你的生活裡

8樓:

回憶只是一種回憶,前方有更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有一男生跟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之後就不怎麼主動搭理我了,挺後悔的,他之後發說說,說有些人的關心是

9樓:餘花期

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是他再追你的同時也有乙個女生喜歡他。那個女生的關心是他不想要的,而他想要你的關心卻得不到。於是他的朋友勸他珍惜那個女孩子。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去說清楚,不要以後後悔,但是首先你得分清楚是真喜歡還是覺得不甘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脾氣暴躁的女孩子都有她溫柔和大度的時候,那就是在她喜歡的男孩子面前。強迫性的去改變自己或著對方只能讓彼此愛的很累。怎麼做就要你自己來決定。祝你好運幸福。

11樓:福建分行歲月

既然你拒絕他不想跟他談那還關心他有沒有談戀愛幹嘛。這其實是女人的一種通病,追你的時候不屑一顧,不追你的時候就心癢難耐,看見他對別人好就覺得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一樣。實際上他談沒談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他沒談,你不會和他在一起,他談了,你難道會去當小三嗎。都不可能。既然你不喜歡他,幹嘛沒事找事。

12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接受他吧。我以前也有男生告白,後來拒絕了,以年輕想逛世界為由,後來,比較後悔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被你拒絕不好意思吧。這個的意思就是他想你關心他你不關心,卻有乙個他不喜歡的在關心他。他在糾結要不要放棄你去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別太上心了,遇到挫折就自怨自艾,沒了前進的勇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喜歡他的人向他示好,他的朋友知道了勸他珍惜眼前人

16樓:曉風寒夜

你要是在上學就不要想太多,感情不是同情,不要因為遷就而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的話再重新想辦法跟他和好還有機會。

18樓:清韻茶悠香

這男的拒絕的對,太玻璃心了,有點酸啊!

我跟一男生是好朋友,他向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之後特別難過,老發一些難過的說說,我之後發現喜歡他,就 30

19樓:求妹子牽走

糾結是必須的,可能是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答吧,因為你畢竟拒絕過一次嘛,但是你都當面找他說了,都沒有回答你,這我就有點無解了,可能是認為你將它當成了備胎吧,只是找不到比他好的人才會回頭張他吧。

20樓:火熱剩夏

自尊心受損。他認為你只是玩他。

21樓:夕陽醉了

他可能覺得你比較有心機,耍心眼在。

22樓:劍舞紅岩笑

這個就真的很難說了,有可能覺得你只是在逗他

23樓:八戒

這樣的事我還真沒遇到,基本上被拒絕就拒絕了

24樓:如若葵花

**更直接,說清楚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現在多大,玩的開點沒事,只要不**,就沒有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扣扣上沒看到,你約他出來,當面給他說!

兩年前有乙個男生跟我告白,我用不想談戀愛為理由拒絕了他,之後我們一直是朋友。後來我談了一次戀愛,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都不要,等你這麼久,我想他心裡滿滿的都是你,你怕那麼多幹嘛!如果不討厭又沒有合適的就接受他呀!等你錯過了,在找這樣的可就沒有了!!!

28樓:

你要是喜歡她早就和他好了!還用等到現在!還是不要接受!

一切要順從自己的心意!要不然同意了也不會長久! 我的觀點和樓上的不太一樣,我認為你考慮到他的感受並不是說明你慢慢的在接受,很可能是乙份同情,或者是憐憫,要知道那不是愛情,要知道兩年前的你和現在的你是不一樣的了。

因為兩年前你就沒有選擇他,現在返回頭來在和他好你覺得他還會一心一意嗎?錯過了永遠不會再復合!等到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他也會問,這兩年你和那個物件的故事,久而久之他就會吃醋,必然會產生家庭矛盾!

而且他日後出息了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你了,因為兩年前你沒選擇他會根深蒂固的刻在他的心裡,雖然已經得到你了,但是同樣很痛!不能因為你的一時感受就不為以後考慮了!倒不如找乙份全新的歸宿,重新開始,這樣的你的過去也會被你改寫,沒有人會知道,你們之間才能幸福的在一起!

29樓:飛揚爸爸

接受吧,先交往試一試,也許他就是陪伴你一生的人。

30樓:你怎麼看

你和他說朋友是永恆的。

31樓:倫經

你就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最近才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乙個男生了。之前他也向我告白的。不過被我拒絕了。現在發現他冷默多了,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情況屬實,我十分肯定,他對你有好感,我知道這種感覺,我和男朋友剛開始也是這個情況,只不過是他家裡出事,我**陪了他整整一夜!你有以下選擇:

1 勇敢出擊,約他表白,不怕拒絕,找個氣氛好的時候,精心準備禮物,讓他給你個機會,即使一次不成,你有毅力一點,猛追他一陣子,嘿嘿~~可能就到手了。

2好女孩只要你自己有信心,是真心的,我就不信他不動心!即使,只是模糊的有好感,不確定,但是,只要你真正喜歡他,就算搶過來又怎麼樣!很多人都是畏畏縮縮才錯過的!

乙個現代女孩子你怕什麼!

3你放棄,想想算了!!!!如果你顧忌這麼多,樓主!只要是珍惜的,女追男隔層紗!!!

修改回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傷心了唄!不過你大可放心他對你冷漠是故意裝得不在乎你,唉,小孩兒!你要真喜歡他你就問他,怕什麼?

就問他一句話,你還喜不喜歡我了?看他怎麼回答?他肯定說喜歡,要說不喜歡你那朝三暮四的也不要他了,他都敢向你表白了為什麼你不敢再給他一次機會!

你要真不敢哥看扁你,以後別談戀愛了!

34樓:赤澀千蒙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這不就證實了lz的經歷嗎?

現在你們應該先從朋友做起,再慢慢進一步……至少他現在冷漠了許多。熱情的攻勢肯定不行。

35樓:純愛超人

雖說不能要求女生去主動,但是這次你是要主動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了,

你也應該理解他,被拒絕對於男生來講還是挺大的打擊的

36樓:

不要急躁,這個事情要慢慢來。要在平時的相處中慢慢表達自己真正想法,吧自己的想法表達給他。說實話,現在學歷差距並非最重要。

本人有幾個好朋友就是如此。希望你們在相處中獲得幸福的感覺!

37樓:

情竇初開嘛,羨慕。你也像他逗你一樣逗逗他,或者多親近地和他說話(溫柔點···)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並且還喜歡你,他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否則的話,愛莫能助

38樓:淮之岸

喜歡就該珍惜,珍惜就別放棄

我喜歡乙個男生,剛開始我向他告白了被拒絕了,我們就做了朋友,可是後來他突然向我表白了,我應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女朋友 那麼就不要答應 他腳踏兩隻船那麼以後他也會有出軌的行為 如果沒有,那麼可以答應 畢竟有個喜歡的人同時喜歡自己不容易

40樓:天智v光雪

喜歡就爭取,你們又都沒有結婚,都是自由的,你有追求愛情的權利的,前提是他是認真的,不是在玩你,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害。

一男生總說我是不是喜歡某某男生,我說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後來我朋友去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只提到我

普通朋友說的話不必太介意,順其自然就可以了。那他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問乙個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我,一開始他說我應該懂得,後來他又說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不喜歡你!模稜兩可的話 1 我應該懂得 你懂還用問他嗎?2 他沒有說過他不喜歡我 但是他更沒說過他喜歡你啊!別自討沒趣了,就這樣!哈...

有一男生從初中喜歡我到現在大學他問我朋友要我電話,因為我朋友一直沒給他,他就一直纏著人家問而且

二豆吹雪 中學時候的某些念想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眷戀,他有這樣的想法也可以理解。你最好真的找個男朋友徹底斷絕他。我初中時也喜歡一個女孩,她也知道,但是這麼些年過去了,彼此不見面,但在心底裡始終保留一份美好的回憶。哈哈,這個哥們太倔強了,不好整 你可以說一個對於他不可能的事情來逼迫他退出,或者每次他來找...

女朋友天天跟一男生聊天,我是被出軌了嗎

魯步疏惠 那你必須要問清楚,不然吃虧的是你,像這樣的情況,大多是彼此有了新鮮感。 xy顧笙曦 兄弟,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祝你找到對你好的女孩子 可能那個人和她聊得比你投機,這種暗渡陳倉的事你是看不住的。 我覺得你女朋友如果真的跟那個男生斷絕了聯絡,那你就再給她一次機會,畢竟兩人已經有感情。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