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生昨晚向我表白了,我拒絕的很徹底,朋友都說我說話太狠了,沒給人面子,是不是真有點過份

時間 2021-05-04 10:12:24

1樓:黯詼

對他麼感覺幹嘛要留情面 搞的讓對方覺得還有可能 隨後就會曖昧不清 只會更麻煩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是怎麼拒絕的 你的語言語氣 還有你當時的態度 這些才是你朋友說你狠的依據 好好想想 冷靜下來想想 你過分還是不過分 可以拒絕 但是不要傷害別人的心 愛你沒有錯 有時候委婉的拒絕也是可以讓所有的人都對你刮目相看的 比如說你倆不合適 脾氣 品味 喜好 還有生活習慣 等等 有錢人不是說的門當戶對嗎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 說可以做朋友 這樣大家或許都會接受 不會說你狠 如果說你有損人家的自尊 或者說的話很難聽 或者語氣很哪種 你朋友肯定會說你 自古忠言逆耳 多乙個沒有什麼不好 你說是嗎?

3樓:貳得唯美

恩~也不至於..不喜歡就趁早拒絕嘛、不喜歡還若即若離的就是人品問題..不過徹底不代表要說狠話..你以後還是需要完善下語言的...

4樓:

你這樣一點不過分,真正的傷害是你若即若離,含含糊糊表達不清對男性的感覺時間長了還是會拒絕。長痛不如短痛。相信將來那個男性,也不會對你產生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如果他真是向他所說的那麼喜歡你,我想他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n次「表白」的。在你的角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出來就好。

如果你當時說得不明不白,反而會給那男的錯覺,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到時糾纏不清可就不好了。當然,如果,你真的是對他有好感之類的話,這或者是有點過分,但,如果你根本就那意思,那就不要為此耿耿於懷。

路人甲,乙,丙,丁……多的是,難道,所有的「表白」你也要因為你的拒絕而替他們覺得「內疚」嗎?男人嘛,不會那麼小器的,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怎麼讓他死心! 要是不過分他還會一直粘著你、纏著你。 大多數的男人在經歷了失戀後都會成長、變的成熟 (我說的這個失戀就跟你拒絕他的性質差不多,都挺傷人心的) 應該這麼想:

我這是在幫助他成長

7樓:那些年華

這個不啊 你要是真的不喜歡他。就直說。省的以後傷的更深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既然不喜歡就別給他挽留的餘地、讓他死心對你他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傷了人的心

為什麼他向我表白了過後被拒絕了,連朋友都做不成?

10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那說明他並想跟你做普通朋友,而是想做你的男朋友。而且真的能做朋友嗎?在相處過程中也會很彆扭,但是也看性格,有些性格的男生可以,有一些男生愛乙個人比較執著和果斷,不喜歡搞曖昧,喜歡就在一起。

11樓:水洗裝置網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啦

但是一些人可能會過不去那個坎了

覺得要是不能走在一起的話

那就會從對方的生活中永遠的消失了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他表白你拒絕,讓他處於尷尬的境地,見到你會不好意思,至於做朋友,如果真的喜歡你,過段時間,尷尬的氣氛消失後,就會好了。望採納

13樓:嵩_陽光

你傻啊,真愛過後,還做朋友?簡直是在對方心口上撒完鹽又潑辣椒水。他看到你,就會想到你拒絕了他,會很難受,可能控制不住的情緒然後做出某些事,而且一直見你他也沒辦法舔舐傷口,因為不能讓你看到啊。

是真愛拒絕後基本上朋友是做不成的。像我這樣高中時年少無知,純粹看臉,跟人家表白,被拒絕,無所謂啊,所以照樣做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下,往內心深處想下為什麼你還想跟他做朋友,需要他的關心?需要他的照顧?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捨不得這份友誼?其實這些在你們後期溝通中都會讓他更喜歡你

15樓:龍贏動漫

一般情況下是做不成的,但主要看這個男生的想法,如果他能夠給忘掉不記仇那還是有可能做成的

16樓:鏤空的胖次

因為他喜歡你 是沒法做朋友的 與其在你身邊看你和別的男生親密 還不如自己走的遠遠的 免的自己心裡不舒服

17樓:晨風若何

和喜歡的人做朋友是很煎熬的事情,如果為他好,就不要做朋友了。除非他不喜歡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人說男女之間不曾在有友情。都會有點曖昧。只是因為道德、環境、理性的控制而已。就像一層窗戶紙,沒捅破前是友情;捅破了接受了是愛情,不接受那怎麼能還原呢?多尷尬啊!

19樓:果妖兒

他要的是戀人,而不是異性朋友。

20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說明對方是個心胸狹窄之人。這樣的人,不交往也沒什麼可惜的,不論交戀人還是交朋友,還是交心胸大氣的朋友好。也許對方表白後,遭拒絕,有點難為情,不好意思見你,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你觀察段時間再看。

不知是否幫到你?

21樓:濤少將

因為 尷尬 因為難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又怎麼甘心只做朋友呢

23樓:唐門豬豬

男人好面子,覺得沒面子再做朋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愛人做朋友多尷尬

25樓:畫①汸噤哋、囚莪紆嘸剘

戀人做不成,朋友就別提了

26樓:踢著拖鞋的男人

做朋友會尷尬 只是因為他臉皮不夠厚

27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很喜歡你啊,但是你不給他機會

一男生跟我表白被我拒絕了,然後就再也沒有跟我說過話,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28樓:小柚子rq強

根據你所述的情況,這個向你表白被你拒絕的男生,在你面前完全失去了自信感,見到你後他的自卑感,羞愧感,恐懼感,馬上出現在這個男生的腦海中,因此才會出現你所說的那種情況。要想解除這種心態,你可以找你最知己的好友去告訴他,你和他雖然沒有感情,但是作為普通的朋友還是可以的。這樣就會減輕他的心理壓力,不信你可以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很正常,只是他喜歡你而已,又被你拒絕了,覺得自卑,所以不敢再靠近你,怕受到傷害,也怕你隨意的一句話讓他感覺有希望,時間或者生活會改變這些的,比如你結婚了,又比如他結婚了,或者他飛黃騰達了,或者很多可能,總會有一天,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神不再躲閃,能夠坦然面對,只是眼裡不再有喜歡,所以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1.願意和你做朋友

她確實是很喜歡你,你也慢慢融入她的生活中了。但是你突如其來的表白嚇跑了她,可能她還沒有那個心理準備,特別是戀愛經驗不足的女生,她們害怕受到傷害,不確定這段感情是否能夠順利走下去,從某個意義來說,這是乙個好女生。這時候如果她拒絕你請不要灰心,如果她還願意和你做朋友,保持暖男狀態,繼續對她好,好像之前一樣,不要讓她覺得你太有目的性,讓你自然而然地融入到她的生活中,等時機一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2.受到過傷害,顧慮太多

女生內心都是很脆弱的,如果你表白的這個女生以前有談過戀愛但是最後又受到了傷害,那麼她以後的戀愛過程中都會表現得非常謹慎,因為害怕傷害就不想開始新的戀愛,怕會再遭受一次傷害。在和女生做普通朋友之前如果了解到女生是屬於這種情況,那麼先不要輕易地表白,因為這種女生顧慮比較多,表白大多數都是失敗收場的。而是應該盡力地幫她關心她,讓她覺得你有比較可靠,才有可能開啟她的心扉。

3.她的經濟條件不好,表現得很自卑

如果男方家庭條件很好,女生家庭條件很一般,很多時候男生表白後女生會拒絕,因為她們潛意識認為和這個男生走不到盡頭的,畢竟中國習俗覺得門當戶對才是般配的,即使現在在一起了,以後也可能受到雙方家長的阻撓。有這個想法說明她考慮得很遠,是個好女孩,但是由於你家庭太好了,覺得自己配不上,因此狠心放棄。

如何真心地追求女生?

1.印象交往

印象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就想讓她對你的第一印象好。所以,你要把你的第一印象給對方,就得好好表現,尤其是多次見面後仍然保持著那種初次見面的羞澀的話,女生一定愛死你。

2.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你不能夠給對方安全感的話,對方是萬萬不可能跟你敞開心扉,談論她的過往,談論她對未來的設想的。有過情感傷害的女人,一般是不會再輕易交付自己的真心的。所以你要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很有安全感,願意跟你有心靈上的交流。

這樣的交往,才有利於下一步愛情的迸射。

3.在情感上不要咄咄逼人

我們追求受過傷害的女生,要盡量把感情放緩一些,把追求的腳步放慢一點,千萬不要以一副咄咄逼人的態勢

31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不是你可怕,也許是他太自卑,每次看到你就會想起他表白被拒絕,對有些人來講這是某種程度上的失敗。每次看到你,都會提醒他想起這種挫敗的感覺,所以他不願意見到你。他對你的喜歡,抵不過他的「自尊」。

又或者,他太喜歡你,但是又得不到,所以乾脆離遠點,免得自己尷尬傷心。

不管哪種情況,都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除非你拒絕他的方式特別奇葩給他造成了特別的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對你表白,你拒絕了他,那麼就代表你對這個男生沒有感情,沒有感覺,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他,沒有跟你說話而傷心,或者說是難過。而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如果他對你表白,被你拒絕了,那麼他見到你肯定會不自然,或者說是想要躲你走開,畢竟你已經對她造成了傷害,他見到你,就會想起你對他的拒絕,所以他躲著你,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要以為為這件事而糾結,不必為了這件事而難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男的很是內向,表白被拒絕覺得很丟人,在你面前抬不起頭,所以每次見到你就躲,這也是為什麼表白這種事情不能隨便開口,特別是親近的男女朋友。一旦開了口,沒有得到回應,或者被拒絕很是尷尬。

你拒絕他,他見到你肯定會不自然,或者說是想要躲你走開,畢竟你已經對她造成了傷害,他見到你,就會想起你對他的拒絕,所以他躲著你,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沒有必要為這件事而糾結

問問你自己,你的拒絕是真的特別討厭他才拒絕還是做樣子自命清高喜歡被追的感覺而假意而為呢?要知道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除非他是潑皮無賴對你死纏爛打!若你真的喜歡他,就再去主動聯絡他,要知道愛沒有對錯,只有知道珍惜與否!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就是別人的新郎了!

34樓:**迷蹤貓

我是男生只能從男性角度說說這個情況

女生被表白後什麼心理?你想知道這又是什麼心態。女人是很敏感的,男生表白前,只要是認識的人,一般是有預感的,所以是高興,卻又有些尷尬。

若是被喜歡的人表白,是緊張不安又開心的。若是被討厭的人告白,是反感,丟人的,當然我說的是真討厭,也有可能態度突然改變。而且女人此刻往往會說告白男生壞話。

說哪哪不好,但卻希望別人都說好話。畢竟女人是虛榮的,沒有例外。最近總是能看到有的朋友會煩惱:

表白了之後,女孩子遲遲沒有回應是為什麼,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呢,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而不喜歡你又不忍心傷害你的女孩子,有可能被你的好感化,覺得也不該錯過你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不想虧欠你太多而明確的表示她不喜歡你,不要再對她那麼好了。現在我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有身邊朋友的情況來分析一下表白之後女孩子的各種反應背後的真實心理。

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要看女孩子的性格是屬於哪種型別,有的女孩比較主動,行事作風開朗,被表白之後不外乎兩種反應,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拒絕,這種型別的不用多想。但是還有另外一種女孩,是我本人這種的。性格比較被動,有時候會害羞很靦腆,內心比較敏感,會想很多,被表白之後的態度模稜兩可。

這也是大部分男生很糾結鬱悶的地方,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呢,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下面我就我自己分析一下各種反應之後的心理。第一種反應是她說要考慮考慮,那麼恭喜你,她對你是有好感的,這種表達很矜持,但是你很有希望,一定要堅持下去,態度堅決一些,一定要給她一種你就是喜歡她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一段時間之後相信最後你們肯定能幸福的在一起的,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種情況。

第二種就是不理,沒反應,這個就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了,可能和第一種情況是一樣的,只不過你的突然表白令她不知所措,之後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還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但不忍心傷害你,這也是善良文靜的女孩的反應。大家到青春期的時候,都會產生對異性的衝動。

無論男生女生,或許是天生的氣質,讓男生主動追求,讓女生像公主一樣被追求吧。人們常說,追求不到自己的幸福,或許他還沒理解女生的特質吧,女生是容易被感動的,所以只要在特別的時間特別的地點做特別的事情,相信她會被感動,從而深深地記住你,一輩子!那麼對於喜歡的女生,心中蠢蠢欲動,但又不知道女生自己是否喜歡我們,該如何表白是好呢?

這只是我經歷了幾次戀愛後的經驗感想,僅供大家參詳,謝謝。

女生都是感性而保守的,之所以都是男生追女生,都是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是靦腆害羞的,還有就是乙個這個風氣從古代就遺傳下來了。女生都不想輕易讓乙個男的入駐,一旦入駐,那麼將成為一輩子的回憶,所以對於我們男生,這個前期準備就很重要了哦。

最近總是能看到有的朋友會煩惱:表白了之後,女孩子遲遲沒有回應是為什麼,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呢,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現在我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有身邊朋友的情況來分析一下表白之後女孩子的各種反應背後的真實心理。

有一男生兩個月前向我表白,我想著女生要矜持一點嘛!就沒答應,可是事後他不太搭理我了,但我還是時不時

還是跟以前一樣相處吧,如果他還木有搭理你,木有追你的意思,那就說明他表白也只是剎那的念頭,只是玩玩而已 不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你都直接拒絕別人了,別人怎麼可能再搭理你呢?不搭理你是所有男人的正常表現。如果搭理你,那他的腦袋瓜子真的有點問題哦 他不過是一時熱度而已 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當初答應 現在...

初一男生請進

思想不健康,有早戀情節,注意,初一學生注重學習。否則一生後悔而無路回頭,再說了,那是你該做的嗎?小心將來,你係人家,人家都不搭理你。要才無才,要德無德,要啥沒啥,拜託,把眼光放長遠一點!我想,長大後你會感謝我的,儘管現在你罵我。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0 0個人感覺不一樣 而且 其實對味就對...

怎么辦 涐暗戀一男生,怎麼辦 涐暗戀一男生

你想當第三者?你想過你同學麼。時間久了就淡了。要不就直接告訴他 讓他打擊你,你就死心了。你跟那同學的關係好嗎如果是朋友千萬別在中間插刀!雖然你也很痛苦 先試著做朋友如果那男孩對你同學勝過你 你會得不償失!反而到最後其他同學會在背後議論紛紛 考慮是要慎重哦 用我的經驗告訴你不要衝動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