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老鄉死亡回家,用車拉,用輪胎的滾的電影名字叫什麼。誰主

時間 2021-05-04 10:12:24

1樓:silence之心

趙本山的《落葉歸根》

2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歸根》

落葉歸根老趙是個五十多歲的農民,他南下到深圳打工,卻因為好友劉全有死在工地上,決定回鄉安葬劉全有之旅。老趙先把劉全有偽裝成醉鬼,混上了長途車,卻不幸在途中遇上劫匪。老趙誓死保護劉全有的補償金,贏得劫匪敬重之餘,還救了一車人的財物。

但他因為暴露了屍體,結果反而給乘客趕了下車。

老趙在路上攔車,把劉全有假裝成急救病人,並遇上好心人把他們送到醫院。晚上要住店,過了一夜才發現錢被偷了,老趙不禁悲從中來,但這未能動搖他的決心。要解決錢的問題,他把劉全有裝成乞丐;要解決吃飯的問題,他到別人的葬禮哭喪;要掩蓋屍斑,他請髮廊女為劉全有化妝。

一路上,老趙遇到形形色色的中國人。家鄉在望之際,他遇上泥石流,卻被乙個老警察救了,並最終火化了劉全有,同時送老趙回到目的地,當老趙帶著劉全有回到故鄉時,卻發現故鄉已變成水庫,村莊都埋在水底了,卻看到了劉全有兒子留的一段字,在水庫壩區移民後的廢墟裡,老趙又一次哭了,老警察拍拍老趙後背,說:「走吧,這離宜昌還有7小時」。

故事結束了!

3樓:子月

趙本山主演的《落葉歸根》!

4樓:亡靈寂地

落葉歸根 主演:趙本山

5樓:最愛北大倉

這個是老趙的《落葉歸根》

您好!有沒有哪位老鄉從東莞開車回重慶的?全程費用大概多少呀

成都星購途資訊科技 這個主意看當地的店鋪租金水平,和店鋪的地段決定的。另外跟服裝進貨的渠道,數量和品類有關係。店租一般是簽約多年然後按年支付,且每年都會有租金上浮比例。整體下來大概需要5 10w不等吧。 折扣 貨源 開服裝店的資金 1 盤店資金 店面的轉讓費用,以及初期的房租費用 可能是6個月也可能...

意外死亡真的是命中註定嗎,意外死亡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命中註定??

我覺得好像是冥冥之中決定了的,有些時候早一分鐘或晚一分鐘就可以錯過的,可偏偏就是那個時間出事。 三狗是我坐騎 命中註定根本就沒有這個事。意外死亡是純粹的意外,極小的機率所導致的。 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不是,這當然是意外,生活中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才會計劃趕不上變化,想象不到的意外說不定就...

死亡筆記真人電影版一共有幾部,死亡筆記真人電影三部曲的劇情分別是什麼

共有三部,分別是 1 死亡筆記 2006年6月17日 死亡筆記 是由日本華納公司於2006年6月17日發行的奇幻懸疑類電影。該片改編自大場鶇所著同名漫畫作品 死亡筆記 由金子修介執導,藤原龍也 松山健一主演。該片講述的是主人公夜神月偶然得到一本死亡筆記,利用筆記制裁犯人,並和天才偵探l智慧與頭腦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