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電影臺詞有一句準備回光陣是啥電影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9點說史

《越光寶盒》。

《越光寶盒》是由劉鎮偉執導,集結58位華語影壇演員演繹的愛情喜劇。

講述了玫瑰仙子因為仰慕紫霞與至尊寶的愛情而偷走紫青寶劍,希望能尋求那種命中註定的愛情,她和山賊清一色陰差陽錯獲得月光寶盒,在時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瘋狂的穿越故事。

影片於2023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23年4月11日,累計總票房為1.2880億元。

幕後製作

擴充套件資料

電影劇情

當至尊寶與紫霞的邂逅與永訣已成為人世間不朽的傳說,當齊天大聖的徹悟已成為紅塵中抱憾的神話,那份真誠卻沒有被珍惜的愛情卻一再被反覆上演。

山賊清一色抽出了同一柄寶劍,而以愛情為信念的莽撞仙子玫瑰,因嚮往傳說中的愛情,私偷紫青寶劍下凡,投身這場似曾相識的愛情。上天註定的緣分固然最大,只是太過突如其來。被玫瑰仙子的偏執追逐得焦頭爛額的清一色,只想逃離這“爛桃花”。

一個只求脫身,一個緊追不捨,月光寶盒偏偏於陰差陽錯時開啟了一扇通往另一時空的大門。清一色與玫瑰從此開始了他們的穿越旅程,重新置身於取經路上、三國戰場、竹林深處,甚至是網路之中。

眾多中外電影大片的情境,原情原景,原班人馬,一一呈現。如當年的至尊寶一般,懵懂與自矜總要到情緣將盡之時,方才驚覺早已情根深種;亦如當年的紫霞一般,對感情的天真與執迷總是換來一程的辜負。

2樓:安菲爾德

越光寶盒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孫儷 / 鄭中基 / 朱茵 / 梁詠琪 / 郭德綱型別: 喜劇 / 奇幻

上映日期: 2010-03-18

英語電影術語

3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4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com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杆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com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關於電影分類的英語單詞

5樓:free情到深處腿

1、奇幻電影——fantasy film

包含魔法、超自然現實事件、或

是幻想生物如龍、半獸人以及幻想世界如魔戒中的中土。

奇幻電影(fantasy film)在電影的劃分中可以與科幻電影以及恐怖電影(horror film)劃為同一型別,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包括《指環王》《霍位元人》《哈利波特》。

2、動作片——action films

又稱為驚險動作片(action-adventure films),是以強烈緊張的驚險動作和視聽張力為核心的影片型別。具備巨大的衝擊力、持續的高效動能、一系列外在驚險動作和事件。

常常涉及追逐(徒步和交通工具)、營救、戰鬥、毀滅性災難(洪水、**、大火和自然災害等)、搏鬥、逃亡、持續的運動、驚人的節奏速度和歷險的角色。

3、喜劇電影——comedy film

其中主要強調的是幽默。《電影藝術詞典》對喜劇片的定義是:“以產生結果是笑的效果為特徵的故事片。在總體上有完整的喜劇性構思,創造出喜劇性的人物和背景。

4、恐怖電影——scary movie

以製造恐怖為目的的一種影片。故事內容荒誕離奇,引起恐怖。如描寫鬼怪作祟、勾魂攝魄,描寫凶猛動物噬人等等,使觀眾毛骨悚然。

5、愛情電影——love film

中心劇情主要圍繞著故事主角戀愛關係發展的電影。該類電影常見的主題是,電影中的角色們基於相互間新發現的魅力而作出相應的決定。

中國建國以後拍攝的所有電影的彙總列表

電影題材的分類 5

6樓:u蝶澈嫣朦

可以分為28種型別。

分別是:動作電影、奇幻電影、喜劇電影、恐怖電影、冒險電影、愛情電影、警匪電影、科幻電影、戰爭電影、災難電影、溫情電影、史詩電影、實驗電影、微電影、微動畫電影、懸疑電影。

**電影、黑幫電影、紀錄電影、公路電影、意識流電影、動畫電影、驚悚電影、西部電影、人物電影、飛車電影、家庭電影、超級英雄電影。其中,動畫電影包括**。

7樓:浩奇俠說車

電影題材的分類: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

拓展內容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理論中,型別是指(商業)影片分類的基本手段。一種“型別”通常是指構成影片的敘事元素有相似之處的一些電影。

常用的劃分影片型別的標準有三個:場景、情緒、形式。場景是指影片發生的地點。情緒是指全片傳達的感情刺激。影片也可能在拍攝時使用特定裝置或呈現為特定樣式,即形式。

●場景·犯罪片:人物出現在犯罪行為領域

·黑***:主要人物出現在虛無主義、存在主義的領域,或用這樣的手法描寫主人公

·歷史片:發生在過去

·科幻片:人物出現在不同的現實中,通常是未來或太空

·體育片:體育專案以及屬於某項運動的場所

·戰爭片:戰場以及屬於某場戰爭的場所

·西部片:美國西部從殖民地時期到現代

●情緒·動作片:通常包含一場“好”“壞”之間的道德爭鬥,通過暴力或物理力量進行

·冒險片:包含危險、風險或機遇,經常含有高度幻想

·喜劇片:試圖引發笑聲

·劇情片:主要關注角色的發展

·幻想片:現實之外的玄想虛構(例如:神話,傳奇)

·恐怖片:試圖引發觀眾的恐懼

·推理片:通過發現與解決一系列線索從未知到已知的前進過程

·愛情片:詳述浪漫愛情的元素

·驚悚片:試圖引發觀眾的興奮或緊張

●形式·動畫片:通過手工或計算機制作的靜態**連續呈現製造的動態錯覺

·傳記片:不同程度改變事實基礎,將真人的生活戲劇化的影片

·紀錄片:對事件或人物的真實追蹤,用來獲得對某一觀點或問題的理解

·實驗電影(先鋒電影):為測試觀眾反應或拓展影片製作/故事呈現的邊界創作出來後公映的影片

·**片:不時用所有或部分角色歌唱穿插的影片

·短片:在較短時間內努力包含“標準長度”影片的諸元素

●年齡·兒童片:幼兒電影,與家庭片相比,並不試圖吸引幼兒以外的觀眾

·家庭片:試圖吸引各年齡層人士,且適合幼兒觀眾**。例如迪斯尼影片

·**片:僅為成年觀眾準備的影片,內容可能含有暴力、使人不安的主題、淫穢語言或明確的性行為。**片也可能作為色情片的同義詞使用

型別通常是一個模糊概念,沒有明確的界限。許多作品跨越了多種風格。

商業片專指向票房 ,從編劇到主演均從此角度考慮 。

文藝片則反其道行之

文藝片,全稱“文學藝術片”,這個詞應該是偏正結構,“文學”修飾“藝術”,而不是並列結構。

本意為文學作品改編成的電影 ,現在已經是專門針對商業片講的了。

談談你最愛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呢

隨風 i loki prince of the asgard,odinson 先知的雙眼 why so serious 36屜大饅頭 給我個機會。怎麼給你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半獅半獾帶點鷹的伊雯 after all ...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說說對你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松原野 看過的每部影片,上演後或多或少都會給觀眾留下一些印象,或許是一個片段一個畫面,又或許只是簡短的一句話,就會觸碰到你的心房,引起無限的感慨與共鳴,總是有那些讓人難以忘懷的臺詞。英雄本色 江湖義 和 兄弟情 的精神核心,更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當代,在全新背景下講述爾虞我詐的江湖糾葛和生死與共 並肩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