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辦 涐暗戀一男生,怎麼辦 涐暗戀一男生

時間 2022-10-11 06: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當第三者? 你想過你同學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淡了。 要不就直接告訴他、 讓他打擊你, 你就死心了。

3樓:事在人為久

你跟那同學的關係好嗎如果是朋友千萬別在中間插刀!雖然你也很痛苦 。先試著做朋友如果那男孩對你同學勝過你 你會得不償失!

反而到最後其他同學會在背後議論紛紛 考慮是要慎重哦 用我的經驗告訴你不要衝動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早晚的事而已 試著轉移注意力

4樓:水藏

大膽的說出來,誠實的說出來你的感受!

如果他是有禮貌的男孩會認真考慮後給你答覆,即使你被拒絕 畢竟你為自己的感覺 付出實際行動了!不遺憾啊!

暗戀男生怎麼辦,暗戀一個男生怎麼辦

盤藹葷綠凝 他喜歡你.但他太大男子主義了.既然愛.總要有人表白.你加油吧 第溪齊白楓 慢慢接觸,不去表達,漸漸男生會覺得,是他暗戀你。水到渠成的時,不過就是時間問題。 德朗新風科技 等待別人給幸福不如自己去爭取,很多都需要自己去爭取,愛情更是如此。 毋巨集勝田霓 選取適當的時機跟他說,或者寫情書,做...

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

或許不該責備你的這個朋友,但是似乎她好像並沒有起到乙個 牽線 的作用,所以我認為你更應該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真的。要麼好,要麼散,但是一定要瀟灑的面對這一切,畢竟你還小,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加油吧,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這些,所以不要有什麼負擔,但是學習不要耽誤哦。如果不想被拒絕 我有乙個辦法!你找個機會 ...

暗戀乙個男生該怎麼辦,暗戀乙個男生怎麼辦啊?

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只能說你在不合適的時間遇到了你自認為合適的人。那你現在估計也陷的挺深的了。你現在是很迷戀他,很喜歡他,對有很有好感。那好。你可以試著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