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西安的,我是湖北的,我們可以在我這裡拿結婚證嗎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abc水煮白菜

小孩子的戶口跟在**領結婚證是沒有關係的,就是以後到西安給小孩子上戶口,你得開一個初婚證明和第一胎的證明到西安,那麼就什麼事兒都沒了。我們這裡是這個樣子的,可能會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你可以讓你男友去落戶口之前讓家裡問一下**中心的人或者社群居委會,這樣就不會要跑幾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在雙方戶籍所在地都可以辦,需要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小孩子的戶口可以隨父或隨母 一、辦理戶口

(一)出生登記

1.婚生嬰兒隨母親或父親落戶,憑嬰兒的《出生醫學證明》、父母《結婚證》、《戶口簿》,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2.2023年7月22日前出生的婚生嬰兒,隨父親落戶,憑嬰兒的《出生醫學證明》、父母《結婚證》、《戶口簿》、母親戶口在市、縣(市)外,需提供母親戶籍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嬰兒未落戶證明,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3.父母戶口遷往本市前出生的嬰兒,隨母親或父親落戶,憑嬰兒《出生醫學證明》、父母《結婚證》、《戶口簿》、父母原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嬰兒未落戶證明,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4.父母辦理結婚登記前出生的嬰兒隨母親或父親落戶,憑嬰兒《出生醫學證明》、父母親《結婚證》、《戶口簿》、父母申請報告,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5.國外出生的嬰兒回國隨母親或父親落戶,憑嬰兒《出生證》(譯為中文)、《中國護照》、《結婚證》、《戶口簿》,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6.非婚生嬰兒隨母落戶,憑嬰兒的《出生醫學證明》、生母書面申請報告、社群(責任區)民警調查情況報告、《戶口簿》,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受理,報分局、縣(市)區局戶政科科長審批。

7.非婚生嬰兒隨父親落戶,憑嬰兒的《出生醫學證明》、父親申請報告、《戶口簿》、法院判決或dna鑑定或《公證書》,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受理,報分局、縣(市)區局戶政科科長審批。

8.父母在國外,出生的嬰兒要求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或其它親屬落戶,憑嬰兒《出生證》(國外出生的,需附《中國護照》及譯為中文的《出生證》)、父母《中國護照》或《中國護照》影印件、父母《結婚證》、與被投靠人關係證明、被投靠人戶口簿,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受理,報分局、縣(市)區局戶政科科長審批。

1、新生兒落戶怎麼辦理?

新生兒父母或監護人持《出生醫學證明》和有關計生部門的手續、結婚證、戶口簿到新生兒父母常住地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 ,有的地方還要女方所在地小孩未入戶證明。你可以參照以上辦理

3樓:花記者

你們可以在任何一方戶籍所在地辦理結婚手續,孩子的戶口只能跟著你倆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如果你小孩在湖北辦了 就不能在西安辦了。但是可以去西安改辦

我是湖北人,男朋友是台灣人,請問我們辦理婚姻登記都需要什麼,和相關程式

一 沿海國民須具備的證實資料 1自己戶口所正在高地派出所出具的戶口證實戰自己身份證證件 2婚姻狀態證實 由所正在單元.某人才交換中間出具 戰與何人結婚的先容疑。3自己和未婚夫 夫 合影 二 華裔須具備的證實資料 1邦駐該國使領館發表的自己護照 2其棲身邦公證構造出具的自己有配頭公證書 須經人駐該國使...

我男朋友是廣西岑溪的,我是貴州的,我們那邊的彩禮都要8萬多,可是

雲開大山 我們廣西岑溪這邊普遍的彩禮都是2萬抹頂,風俗就這樣,我們不攀比,你想改變事實是不可能的,8萬雖然不多,只是肯不肯拿的問題,如果你選擇愛情那就嫁吧!如果你選擇談錢那就嫁江西吧!就這樣 幫不了你的.這是地方習俗和傳統觀念.就算告訴你了.你也不具備去實踐的勇氣.是否具備這個能力也是一個問題.能解...

我的男朋友是雙子座的我是獅子座的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夢緣豆豆 這種東西信其則有 不信則無 你們在不在一起是你們的事 跟那遙遠的星星有啥關係? 花瓣裡的小妖精 我說能 你就相信嗎?你傻呀 雜相信這個 你門到底是不是真的相愛 叫我懷疑 只要相愛 這些都不算什麼的。 帥的判8年 迷信。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算是豬座都沒問題。嘿嘿 我不太相信這個的 就是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