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打鬧,造成對方小腿骨折,責任如何分攤

時間 2022-09-20 23:00:21

1樓:酷站長小八爺

在雙方是無意並非故意傷害的情況下,如主動承擔部分醫療費用,其他費用公司有社會保險,可以將剩下部分讓保險公司處理,花費上面除了保險報銷部分,即使對方沒有要求必須承擔所有費用,出於同事之間的情誼花費營養費還是有必要的,但是還需要和同事溝通希望能達成一致的意見,畢竟是失誤讓對方受傷,要讓對方原諒你的過失。

2樓:漂漂同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在雙方是無意並非故意傷害的情況下,如主動承擔部分醫療費用,其他費用公司有社會保險,可以將剩下部分讓保險公司處理,花費上面除了保險報銷部分,即使對方沒有要求必須承擔所有費用,出於同事之間的情誼花費營養費還是有必要的,但是還需要和同事溝通希望能達成一致的意見,畢竟是失誤讓對方受傷,要讓對方原諒你的過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與同事打鬧,造成對方小腿骨折的,責任按雙方的過錯進行分攤。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六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4樓:ycl於春林

你好:1、首先可以確定的是兩人都沒有傷害的故意,這個時候就不能簡單的定義為侵權。

2、因為2個人都喝了酒,造成的傷害也是誤傷,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這種情況該由誰來承擔責任,但是一般情況下,兩個人都要負責一部分,具體比例兩人可以協商。

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滿意。

我和同事在玩鬧時無意將他推倒了造成了小腿骨折醫藥費所都是我出的,對方有責任嗎

5樓:潯昌金

從情理上說對方是有部分責任的。很簡單,事件的發生是個意外。大家在一起玩耍誰也不希望這樣。

所以,你承擔了所有醫藥費已經是夠義氣了。對方如再有什麼額外要求,那就是他的不地道了。

互相打鬧造成的意外傷害事故,責任怎麼劃分? 10

6樓:the灬

誰先動手誰全責 ,講不清楚的事故輕的賠償事故重點的,手上有權利的人另說

7樓:李木愚

互相打鬧造成的意外傷害,看誰先動手,為什麼?這樣就能基本確定誰的責任大。一般情況下,傷人者負的責任大一些。

8樓:aoaomi淵瀾

要看有沒有報警!沒報警自行解決!要是報警可大可小找找關係也就是個民事糾紛!大了的話是故意傷害關幾天完事,因為只要報警**就要建檔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b的責任大,為什麼呢?他先按別人肩膀的,見弓不要射,見馬不要騎,上不摸蟲蟲是絕對不會咬手的,a作為本能反應是不小心對方才摔倒的。

10樓:才利雅

主要是看為了什麼事情。是誰先動的手?最後就是打傷了要給醫藥費

11樓:

雙方打架責任如何劃分

12樓:中醫專科**中風

這個是打鬧的,應該是算意外事故,a自負。

13樓:匿名使用者

私聊肯定是每人都有責任,報警肯定是受傷者責任小點吧。

14樓:

最好私下達成共識,輕傷者負大部分責任

15樓:誓輿浮名繖

b的責任大過a 但a需要人道主義賠償 最好私下解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關係了,鐵的話 誰家寬裕誰出吧,何必為了點錢把關係弄糟!除非是事情鬧大

17樓:來自翡翠谷端莊的九夜月

最好兩個人協商比較好,要是打官司a要負大部分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清楚,誰對誰造成傷害就是誰的責任,a的責任,

19樓:醉紅塵

他說是如圖普通了推拉最高端古天樂師兄師姐辛苦她了工作了嗎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能私下解決 如果經過官方的話 也是一人一半的責任

因一點口角糾紛打架導致對方小腿骨折,怎麼處理?

21樓:小吧吧樂園

住院**,包藥費營養費,賠誤工費,如果對方要告你還得請律師。

22樓:

跟人協商溝通,賠償損失是最好的做法。生活中,如果與對方發生了口角,上公升到打架,出現了人員受傷。在打架後雙方是可以在私下進行協商的,但是如果協商不成有可能判處故意傷害罪的。

那麼如果打架致輕傷對方不調解該怎麼辦呢?受害方達到輕傷,將其毆打至輕傷的一方已經觸犯刑律,構成故意傷害罪,將會被按照刑法234條追究刑事責任。

打架造成骨折,如何界定責任及賠償

23樓:哈哈親愛的

事發地的公安局派出所為管轄部門,應該負責調查取證,案件訴訟到案發地的法院。事發當時由於你們雙方發生了抓扯並導致了你的受傷,不論對錯,傷害一方必須對受傷一方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可以要求醫療賠償、人身傷害賠償、還有你和家人的誤工、護理、營養等費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384條之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24樓:止子亦針溪

應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兩萬元餘還是應當接受。另,如果骨折嚴重、營養費。手術費需要七八千,考慮到按照加上後續**費、護理費等存在的可能費用、誤工費致人傷害

25樓:大豐來客

1,立即報警,由公安機關調查,並對你的傷情進行傷害程度鑑定,如構成輕傷害,可追究他的刑事責任,你可以選擇公訴也可選擇自訴。

2,在刑事案件審理過程中,你同時提出附帶民事賠償。但民事賠償部分對方不會承擔全部賠償責任,可承擔70-80%的責任。

3,依我看,腳踝三處骨折應當構成輕傷。在你受傷6個月後,再去司法鑑定中心做乙個傷殘鑑定,如果構成傷殘,還可要求承擔傷殘賠償金和精神撫慰金。

4,民事賠償的專案有:醫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由於你今年不能參加高考,所以復讀一年的費用也可由對方承擔。

由於你的問題是重複的,所以再複製乙份給你,歡迎你的追問!

如有幫助請採納!!

26樓:

1、你無需承認自己先動手。

2、打架引起的人體損害,雙方都應承擔賠償責任;

3、你可以先和對方協商賠償,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公安機關調解並認定各方責任,調解不成的,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人體損害索賠訴訟;

27樓:那也烟花雨

沒那麼 麻煩 先協商解決 對方 要是以你先動手為由不負責 你就直接告他

因為幾年前我也一樣 別人先動手 結果我沒事 對方重傷 差點..............幸虧我只有十四歲 而且 找關係 才倖免於難

最後 我負全責 就是治病

28樓:挺舒坦

打架期間造成自己腳踝三處骨折?你能確定上是怎麼造成的?如果僅是在打架時造成話,對方涉嫌故意傷害罪.

我與同事在公司內,因公事發生爭執相互推搡,導致我骨折手術,公司或同事需要負責嗎?

29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在合同法裡明確規定的。在工作中受傷。或著是以工作的h原因發生爭吵或著打架受到的傷害?應該也是屬於工傷範圍的?

30樓:斜陽紫煙

沒責。責任只在糾紛的雙方。最多也只是盡道義之責勸解而己。

31樓:廢物利用

同事負責療傷。公司負責處理。

打架鬥毆造成對方腿折,會被怎麼判

律政盲流 你好,1,這要看起訴那個罪名,可能涉及的罪名有故意傷害罪和聚眾鬥毆罪。2,量刑 a,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這是傷情鑑定為輕傷的情形 b,犯聚眾鬥毆罪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

因交通事故造成對方骨折住院對方己出院但未提出賠償交警己出了事

你的交通事故還沒有解決好呢!交警是不會給你駕照的,交通事故你是什麼責任劃分的,不說這個,事故的發生原因是什麼?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四條 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 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扣押的物品。對駕駛人逃逸的無主車輛或者經通知當事人三十...

打架輕傷怎麼處理,打架造成對方輕傷,目前應該如何處理。請專業人士幫忙

科技情報咖 具體賠償金額需要經過相關部門的計算。如果被告方不給予賠償,導致對方追究的話,被告方會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收到處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規定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