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一級難度有多大?為什麼有將近一半的考生都考不過

時間 2021-05-05 11:49:32

1樓:金程財經

之前cfa協會的考生調查資料中,61%的人認為cfa一級考試難度在自己的預計之內,32%的cfa考生認為考試難度高於預期,另外還有7%的cfa考生認為cfa考試並不是很難。

官方建議cfa一級考生的備考時間是300個小時,也就是6個月左右,可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2樓:顛覆天下巨蟹

cfa考試評分體系:(1)評分方式cfa協會在評分體系方面跟其他的機構有很大的不同,cfa考試中會對各個科目單獨評分,每個科目的成績分為三檔:<=50%、51%-70%、>70%.

cfa協會會把考生各個科目成績彙總做加權平均,從而評判考生是否能通過考試。(2)通過標準:cfa考試通過標準是十分嚴格的,考生正確的答案數量》=全球成績排名前1%的考生的平均正確答案數量的70%。

(3)道德部分的影響:如果考生成績在及格線邊緣,那道德的成績會對考生是否通過考試產生重要影響,如果考生道德的成績很好的話,跟那些同等分數的考生相比會有更多的機會通過考試,所以考生應該更加重視這部分內容。

為什麼難度最低的cfa一級考試你都過不了

3樓:高頓cfa發布

因為你沒copy有找到自己合適的學習方法,bai也沒有專業老師du

的輔導,所以cfa一級zhi考試都過不了。 cfa一級考試共有十個課程,分dao別是:職業倫理道德、定量分百析、經濟學、財務報表分析、公司理財、投資度組合管理、權益投資、固定權益投資、衍生品投資、其他投資。

cfa一級考試單選題總共有240道,注重工具及技術,包括資產版估值入門及**管理技巧,主要考權察考生對投資評估及管理方面的工具及基礎概念。 其實cfa一級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小的,想要考取的話建議你這邊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培訓機構,以高頓教育為例,高頓教育為零基礎低年級大學生量身定製的高階學習路徑,證書學習+實務能力+實訓活動+實習內推多管齊下,只為踏上金融行業的金字塔尖!

4樓:才課教育

從cfa協會官網獲悉,2023年通過cfa各級別考試的考生平均花費時版長:

cfa一級考權試平

看cfa一級note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考生一般先看notes,將每乙個科目都學習之後,如果有不理解的知識點,可以通過curriculum對相應的內容進行檢視。對於一級考生,重點學習level1的notes輔助cfa協會官方教材的章節習題及道德手冊就可以了,一般cfa一級考試準備300 400小時即可。如果大家的目標僅是想通過cfa一級,...

請問CFA一級考試買的是ebook,還是有必要買紙質的教材?另外我看見NOTES有好多種套餐選哪一種呢

像剛剛大家說的,教材你就選擇ebook就可以了,因為複習基本都是用study notes,官方教材根本用不上,但是第一本要用的,ethics好像要看官方教材的,我參加的融仕培訓班是這樣安排的,相信應該是有一定道理的,notes的 正常的課本就5本啊,名字就是schweser notes for th...

CFA是什麼證書學費多少,CFA一級考試費用大概多少?

以2020年6月cfa考試報名費為例 越早報名 越低 第一階段 早鳥報名 us 700 2019年10月2日截止第二階段 標準報名 us 1000 2020年2月12日截止第三階段 延遲報名 us 1450 2020年3月11日截止 cfa是特許金融分析師,這是全球金融投資行業含金量最高的證書。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