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fa一級note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2-04-09 21:10:17

1樓:高頓cfa發布

考生一般先看notes,將每乙個科目都學習之後,如果有不理解的知識點,可以通過curriculum對相應的內容進行檢視。對於一級考生,重點學習level1的notes輔助cfa協會官方教材的章節習題及道德手冊就可以了,一般cfa一級考試準備300-400小時即可。

如果大家的目標僅是想通過cfa一級,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教材是可以捨棄的。只需要細心研讀notes,然後在考前階段多加練習模擬試題,cfa一級是可以通過的。

但是對於一些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同學,我建議大家還是要多翻閱教材,尤其是教材每一章節後的練習題,都是和考試型別特別接近的題型。

很多在考試中取得高分的同學在分享經驗的時候都會提到要多做教材課後習題這一點。對於一些知識點,在notes中可能講的並不詳細,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回到原版教材中,教材裡的描述還是非常詳盡的。

請問CFA一級考試買的是ebook,還是有必要買紙質的教材?另外我看見NOTES有好多種套餐選哪一種呢

像剛剛大家說的,教材你就選擇ebook就可以了,因為複習基本都是用study notes,官方教材根本用不上,但是第一本要用的,ethics好像要看官方教材的,我參加的融仕培訓班是這樣安排的,相信應該是有一定道理的,notes的 正常的課本就5本啊,名字就是schweser notes for th...

CFA是什麼證書學費多少,CFA一級考試費用大概多少?

以2020年6月cfa考試報名費為例 越早報名 越低 第一階段 早鳥報名 us 700 2019年10月2日截止第二階段 標準報名 us 1000 2020年2月12日截止第三階段 延遲報名 us 1450 2020年3月11日截止 cfa是特許金融分析師,這是全球金融投資行業含金量最高的證書。學費...

簡學網一級消防工程師真的有那麼難嗎

那伊草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其中,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是最難的。考試要求三年過三科即可,報考的考生不必太擔心,好好準備就一定可以通過考試的。chinatat 簡學報名是假的,所謂的代報名代審核都是假的。根本就註冊不上,退費什麼的一直在拖!掛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