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和一級註冊建築師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青檸喲喲

他們的區別就是結構和建築的區別,就考試難度和持有率而言,一級註冊建築師遠大於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簡單來說,建築專業偏向於建築的外觀、形體、佈局,結構專業則考慮用什麼樣的方式支撐起來。

註冊結構工程師分為

一、二級,且一級註冊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不受專案規模及工程複雜程度限制,二級註冊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僅限於承擔國家規定的民用建築工程**及以下或工業小型專案。

註冊建築師也分為

一、二級,即一級註冊建築師和二級註冊建築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區別也就是結構和建築的區別,如果就考試難度和持有率而言,一級註冊建築師遠大於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廣義上的建築設計分工為很多不同專業:建築、結構、暖通等等,

簡單來說,建築專業偏向於建築的外觀、形體、佈局,結構專業則考慮用什麼樣的方式支撐起來

結構工程師,一級,二級結構工程師,註冊結構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雙魚的樂樂 結構工程師 註冊結構工程師的簡稱。註冊結構工程師分為一級,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一級比二級等級高,可承擔工程範圍不同。其中一級結構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不受專案規模及工程複雜程度的限制。二級結構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僅限承擔國家規定的民用建築工程 及以下或工業小型專案。註冊結構工程師 指經全國...

請問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考試問題,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考試是怎麼樣的?難嗎?

1,請問一共這些學科如何分配學習時間才能更好的有效複習?請把所有專業算進去。時間從現在開始。我是外企,時間比較充裕,白天工作閒暇也可以複習。白天至少有4個小時閒暇,其他時間就更不用說了。有時間複習不錯啊。羨慕你呢。專業的複習時間我是這要分配的。按考試的捲麵分數加權分均來分配時間。分配到的時間,再分成...

關於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問題

首先說不應該說做一名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應該說就是結構工程師。至於一級二級那只是乙個執業資格的問題。畢業後可以去設計監理施工單位工作,畢業後可以考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的基礎課,工作兩年後可以考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四年後可以考一級 必須得先把基礎考過,基礎考試基本要把大學本科學的課程全考一遍 考證難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