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工資了,同事說,漲工資了,你不請大家吃飯嗎,然後他又接著說,我是不會去的,我不在乎那一頓飯

時間 2021-09-19 08:42:32

1樓:

聽你敘述的說,你意思是你漲工資了? 你的一個同事打趣,說漲工資啦,你是不是應該請大家吃頓飯吶?然後他又接著說我是不會去的。

我不在乎那麼一頓飯。從你同事的語氣來說,聽他的話裡話外,隱約能聽出來是這個意思,你漲了工資,她很羨慕,想要趁機宰你一把,這是他的本意,但是又為為了掩蓋她自己的真實目的,又接著說我是不會去的,我不在乎那麼一頓飯,他後面說的這句話是不過是為了掩蓋他的真實想法,但是害怕你聽出來,他又加了後面的一句話。按理說你漲了工資的事情,是自己的事情。

是你自己努力才獲得的機會和獎勵,與他人無關,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如果你想請,那說明你是一個比較大方的人,如果你不想請大家吃飯,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別人一點毛病也挑不著。

2樓:革堂

好奇怪的人,漲工資了請大家吃飯是你的決定,平時比較好的朋友開開玩笑很正常,到後面說的那句話就不能理解了,漲工資本身就是值得慶祝的事情,請大家吃飯也是可以的,但你同事不能那樣說啊,我覺得他是一個沒腦子的人。

3樓:

你的同事這樣去說,多半可以歸結為是由於嫉妒你。你升職加薪了,想讓你去請客,說話就是我敲你一頓,讓你出一點金錢,有一些經濟上的付出,他心裡好平衡一些,同時又說他自己不去顯示出他不在乎你,那一頓飯好像顯得他更加高人一等的樣子,當然這只是個人的一些看法,職場當中的心理,各種各樣的都有,特別是,有些人看到別人乾的好,得到老闆的重用,必然就會有些羨慕嫉妒恨了。

4樓:僧鑲旋

呵呵,你管他說不說呢,高興請大家吃飯也是可以的,不想請也沒什麼主要看個人。錢在自己手裡管他呢。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5樓:無飛馳

沒腦袋的吃貨,不用理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請他、、、、。

我請了一天假,老闆生氣了,漲工資就沒給我漲。過了幾天我同事請了20多天假,他就生氣也沒說什麼別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親,老闆不高興員工請假是很正常的事情,建議不要太在意於此事,至於工資漲沒漲的問題,如果你工作到位了,以後自然會有機會的,現在建議不要去說什麼,不能解決問題不說,還可能引起老闆的反感,對吧。

8樓:過客一飄

這隻能說明你運氣不好,遇到老闆心情不好。這樣的事在哪一個單位都會遇到,端看你能不也能接受了。

9樓:小綿羊

什麼也不說,好好工作,老闆會看到你的努力給你漲工資,相反如果你工作消極,嘮叨抱怨老闆還是不會給你漲工資。

10樓:寶寶8寶寶

我認為有可能你比她對你老闆重要!你休息一天跟老闆請假了嗎?我是這麼認為的漲不漲工資無所謂的,關鍵是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要幹出成績這樣老闆會重視你的!不要計較得與失!把心態調整好做好自己,該來的會來的是你的跑不了的!

工作工資兩豐收多好?小不忍則亂大謀的!矜持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權在老闆哪兒?你有不滿也無濟於事,統計分析一下老闆的喜惡,針對性地採取措施。為了公司的發展,你可獻計獻策。

如果公司有章程,要老闆按章辦事,按章爭取自己的權益。注意態度要平和。

12樓:雲深聞鈴

老闆就是老闆,你越是找他說,他就越不給你漲,好好表現吧!工作好了自然會漲的

13樓:小貓踏月

辭職唄,另找工作,你老闆對你有成見,偏心

14樓:掙錢養家的木木

我也遇到類似的,果斷走人

漲工資了跟不跟同事說實話啊?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都說了,叫你不說你幹嘛還好啊。現在都已經說,再問也沒意思了。最好還是不要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和他一樣吧,別人心裡就很平衡了

17樓:凍結的黎明

聽經理的話,別和他說,如果他硬要問你就說也是三百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公司薪資每個人都是要保密的,是嚴禁互相詢問薪資的,就算你經理沒有提示你不要說,你也不能說。

如何跟老闆說漲工資的事??怎麼跟老闆說漲工資?

直接與老闆說出自己的訴求,要求漲一些工作,沒有必要繞彎彎。1明確出自己的目的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模稜兩可的語氣和態度,廢話說了一大堆,可最後老闆卻不知道你是來談漲工資的,或者說老闆裝傻充愣表示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讓老闆知道你就是談漲工資問題的。2.讓領導知道漲...

我是廚師老闆找上班,我說漲工資,老闆說工資沒法漲,有說生意不好,我該不該理他

黃裕祥 你覺得老闆給的工資少了,你可以給老闆好好談,老闆如果說生意不好,那也不能怪你,所以你覺得工資不合理,可以另外去找的,只要你廚藝到家,不怕找不找好的,合理的工資,加油祝你好運。 烴秀 如果你的工資還達不到你們同行人的工資,那就屬於不合理,你可以和老闆說開,你告訴老闆你想用我,就地給我開同行業的...

瀋陽水務集團漲工資後我要退休了才開1800元,欠公積金才補齊

員工很可憐,領導很可恨。群眾很倒黴,這就是自來水。一個來自來水員工的心裡話。 自來水給一個卡.400 600等到60發以後發, 腐敗啊 幹部福利高的嚇人 職工工資低的驚人 平均工資不能證明什麼 應該是 幹部平均工資高的驚人 員工平均工資低的嚇人 腐敗啊 說是職工平均工資2600元,我工齡快2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