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不再發紙質工資條了,有什么電子工資條嗎

時間 2022-09-26 06:45:04

1樓:用友工資條

可以使用【用友工資條】操作十分簡便 效率直線提公升!

1、hr或者發薪人員上傳自己製作的工資表

hr或者發薪人員上傳自己製作的工資表

2、核對員工相關資料

核對員工相關資料資訊

3、傳送工資條

一鍵傳送工資條

可以試用一下哈 用友工資條

2樓:輕候英楠

一般不會。假如老闆到時候不發你的工資,你可以持他開出的工資欠條,向你工作的所在地社會勞動保障局仲裁委投訴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3樓:軒轅雪擁

是的,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相比起以前把工資表列印出來,然後裁剪成為乙個個工資條,是方便了許多。以前我從製作工資條到交給到個人手裡的工作量,需要一天才能完成,現在只需要一分鐘就全部搞定了。

4樓:壹人事平台

這裡推薦兩款工資條軟體,幫助人事**工資條。

.outlook

'優點:免費

.缺點:

.通過outlook**,對方無法收到的情況。而且操作比較麻煩,很多人事不懂怎麼用。

**方法步驟:

.1、製作模板

在word中製作傳送郵件的正文模板。(以後月份可反覆用).2、關聯工資表

郵件 - 選擇收件人 - 使用現有列表 - 瀏覽並找到工資表 - 選取工資表所在的工作表名稱

.3、匯入excel**中的工資資料

選取要插入工資專案的單元格,通過插入合併域逐個關聯資料.4、郵件**

郵件 - 完成並合併 - 傳送電子郵件 - 設定郵件**的選項,然後會自動啟用outlook軟體,完成**。

壹、人、事、的電子工資條:

5樓:78很發達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紙質工資條和電子工資條,選哪個

6樓:壹人事平台

電子工資條更加方便一些。

1、製作麻煩,需要分割工資表、列印工資條、剪裁、發放工資條。

2、保密性不好,普通的紙質工資條員工領取的時候容易看到其他員工的工資條,保密工資單又需要特殊的列印紙張和裝置。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現在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引入智慧型化的管理軟體。那麼,壹人事電子工資條和紙質工資條相比,有什麼區別呢?請看下面的分析。

1、hr操作簡單,提高工作效率2、查閱方便,提高員工滿意度3、員工資料有保障,異地防災有備份現在註冊使用壹人事電子工資條,所有企業可免費試用乙個月,20人以下企業永久免費使用!大家不妨可以去體驗一下,肯定會有所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電子工資條啦,現在都無紙化辦公。電子工資條省時省力,而且可以及時撤回修正。

8樓:秋林縱鴿

我選電子工資條,很方便,薪資核算完成後馬上就生成工資條了,然後可以一鍵傳送給員工,效率高跟多,作為人事,很喜歡這種。

紙質工資條和電子工資條哪個更好?

9樓:壹人事平台

電子工資條更加方便一些。1、製作麻煩,需要分割工資表、列印工資條、剪裁、發放工資條。

2、保密性不好,普通的紙質工資條員工領取的時候容易看到其他員工的工資條,保密工資單又需要特殊的列印紙張和裝置。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現在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引入智慧型化的管理軟體。那麼,壹人事電子工資條和紙質工資條相比,有什麼區別呢?請看下面的分析。

1、hr操作簡單,提高工作效率2、查閱方便,提高員工滿意度3、員工資料有保障,異地防災有備份現在註冊使用壹人事電子工資條,所有企業可免費試用乙個月,20人以下企業永久免費使用!大家不妨可以去體驗一下,肯定會有所收穫。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後來也改為電子工資條了,電子工資條方便快捷,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一直在用柏慧通煩人。操作方便,使用也很好、

電子工資條有哪些缺點?

11樓:木子飛金牛

個人覺得電子工資條沒有什麼缺點,如果非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這個,製作麻煩,需要分割工資表、列印工資條、剪裁、發放工資條。

但它還是又很多優點的。

1、能根據工資表自動生成電子工資條並且**到員工的郵箱中。

2、能適應於各種工資**式,適合各種軟體,只需更改引數設定,而無需對原單位工資表大幅改動。

3、傳送過程無需任何費用,同時節約紙張,降低成本。

4、傳送及時準確,保密性好,紙質工資條如果需要保密則要專門的列印裝置和紙張,而電子工資條直接傳送到員工個人郵箱或手機中,天生保密性良好。

5、操作簡單,上手容易,維護更容易。

12樓:壹人事平台

各大企業都在採用什麼方式發放工資條呢?經常能夠看到怎麼發工資條的問題,其實不管是什麼規模的企業,都希望可以找到更快捷以及可靠的發放方式。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只要朋友們能夠耐心掌握較多的資訊,就可以快速做出滿意的決定了。

1、操作更簡單的平台

怎麼發工資條?在技術越來越先進的如今,很多令人苦惱的事情,都可以通過簡單的方式得到解決了,就連企業員工工資條發放的問題,都能更快處理。其實只要與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公司合作,就可以使用到穩定有保障的電子工資條平台了。

2、一鍵操作就能傳送到多個渠道

接著弄明白相關的問題,當然可以給朋友們足夠多的幫助。只需要在平台內新增員工的簡訊、郵箱等資訊,之後完成編輯,就可以一鍵操作,將工資條分別傳送給員工了。

3、還可以撤回編輯

如果使用紙質工資條進行發放,一旦出現錯誤問題,也很難收回工資條進行修改,這就是困擾著較多人事專員的問題了。由於平台有著撤回編輯以及再傳送的功能,所以令人感到困擾的問題,輕輕鬆鬆就能得到解決。

這就是關於怎麼發工資條,以及電子工資條平台好不好的相關介紹了。原來讓人覺得困惑的問題,以這麼簡單輕鬆的方式,就能迅速進行解決,相信大家也會覺得更放心了。貼心的服務態度,也讓客服人員能夠耐心回答每一位客戶的問題。

13樓:帳號已登出

不推薦紙質工資條

電子工資條實施檢視,一般在手機上隨時檢視

可以直接反饋,工資資訊有誤可直接反饋

易儲存,也可銷毀

對企業成本低,已管理

14樓:帳號已登出

都是在說電子工資條的好處,的確,不能只用傳統的方式,現有這種更好的方式可以替代。

15樓:

跟紙質工資條相比真的沒有發現什麼明顯的問題,電子工資條對於企業來說節省了人力物力成本,對職員來說也易於儲存,百利而無一弊。市面上很多的電子工資條軟體都很不錯,大一點的公司可以考慮盈薪薪,支援背調,收費但可試用三個月,沒有這塊預算或不考慮付費的企業可以考慮查薪寶,支援自定義模板。

每月工資打進卡,沒有工資條,而是發份電子版的工資條,可以嗎?

16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當然可以了,用人單位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妥的,除非是有其他的原因,單說這件事,公司是可以這樣做的。

17樓:筆者說

當然可以啊,我們單位現在就是跟銀行合作,直接把我們的工資條在網銀上顯示,還有資料統計功能呢,非常方便。

18樓:餘綺煙

應該可以的,現在社會提倡節能環保,紙質的使用對樹木環境有破壞,所以現在無論國家還是單位個人都提倡綠色環保,而電子版的工資條發放就很好地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所以值得大力提倡,你單位使用電子版的工資發放不但減少了浪費,而且為單位也節約了資源。值得大大的贊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現在很多企業都這樣幹的。

20樓:

你好!這種做法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可以節約紙張,節省人力資源。

公司可以不發工資條嗎

21樓:華律網

工資條是企業發給員工本月工資的明細,能讓員工清楚了解自己的收入構成。一旦發生糾紛,工資條可以作為員工在這個公司的收入證明及其他明細證明,還能夠監督企業及時發放工資。《勞動法》規定,員工對於企業規定的工資分配方案,享有知情權和監督權,也就是說員工有權知道自己的福利和工資構成。

因此,企業不提供工資條是一種侵權行為。《工資支付暫行規定》中規定:用人單位可以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如果用人單位不發工資條或者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

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綜上可知,用人單位不發工資條的不會涉嫌違法,但是會對勞動者構成侵權。如果勞動者需要了解自己的工資條內容的話,可以要求單位提供。

22樓:大頭娛樂咖

單位應該供給。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有關規定,「工資條可以作為認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存在勞動關係的憑證。員工對於自己的收入有知情權和監督權,工資條就是最好的表現形式,作為證據之一的工資條,不僅對認定企業是否按時發放工資起到憑證作用,而且在產生糾紛時也是勞動仲裁的重要證據之一。」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指出,即使用人單位不和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在發生勞動爭議時,勞動者只要能提供工作證、工資支付記錄或考勤記錄等憑證,同樣可以被認定為雙方存在勞動關係。工資條是勞動關係的憑證,所以單位應該供給。

23樓:滿嘴胡說**律

公司不發工資條違法嗎?為什麼違法?

24樓:

公司不給工資條的做法是錯誤的,他們就是不給工資條,如果有弊,就憑工資卡一樣能夠告他們,這是真正的依據。

25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勞動法沒有強制公司必須在發工資的時候提供工資條給員工,但是這種行為違背公司管理慣例,你們可以要求公司在發工資的時候給工資條,如果公司拒絕可以向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投訴,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有義務要求公司按規範執行

26樓:超級李市民

這是權利和義務的問題。

沒有法律強制要求公司方必須出具工資明細,公司也可以根據自身管理模式而對員工當事人外的其他人的工資進行保密。

但是員工有權利要求公司提供其個人的工資明細,公司也有如實告知的義務。注意:權利可以放棄,但義務必須執行。

所以,你可以要求公司提供你個人的工資明細,但不能要求提供別人的。

如果公司拒絕履行向你出具個人工資明細的義務,是違法的,你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如勞動保障局等,要求強制執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規定,員工對於企業規定的工資分配方案,享有知情權和監督權,也就是說員工有權知道自己的福利和工資構成等。因此,企業不提供工資條是一種侵權行為。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6條規定:用人單位可以委託銀行代發工資。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

用人單位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好律師網參考

紙質工資條和電子工資條,誰更具有優勢?

28樓:你是我的眼啊

用電子工資條可以為企業降低用人成本,效率也比人工高多了。我們公司目前是用壹人事電子工資條來給員工發工資條,因為我們公司員工不到20人,所以可以免費使用,當然你們公司大的話購買**也不貴,當然你們公司大的話購買**也不貴,好像才3毛錢一條。

我是廚師老闆找上班,我說漲工資,老闆說工資沒法漲,有說生意不好,我該不該理他

黃裕祥 你覺得老闆給的工資少了,你可以給老闆好好談,老闆如果說生意不好,那也不能怪你,所以你覺得工資不合理,可以另外去找的,只要你廚藝到家,不怕找不找好的,合理的工資,加油祝你好運。 烴秀 如果你的工資還達不到你們同行人的工資,那就屬於不合理,你可以和老闆說開,你告訴老闆你想用我,就地給我開同行業的...

如何跟老闆說漲工資的事??怎麼跟老闆說漲工資?

直接與老闆說出自己的訴求,要求漲一些工作,沒有必要繞彎彎。1明確出自己的目的和領導談漲工資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模稜兩可的語氣和態度,廢話說了一大堆,可最後老闆卻不知道你是來談漲工資的,或者說老闆裝傻充愣表示不知道你的意思。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讓老闆知道你就是談漲工資問題的。2.讓領導知道漲...

老闆以沒錢拖欠工資怎麼辦,老闆拖欠工資說沒錢拖欠工資怎麼辦?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 拖欠工資的行為,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