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洪水中救出男友心愛的高達,她這麼做值得嗎

時間 2021-09-19 05:55:29

1樓:琴姐侃情感

其實在我看來,女孩的做法是對的,原因有三點:

第一,男孩子不會游泳,如果讓男孩子去,即便是男孩子穿了救生衣,如果翻船,他都會出現慌張,從而導致嗆水溺亡,而女孩子自己都說了她會游泳,所以即便是翻船她的應變能力也比男孩子好。

第二,當時雖然是洪水,但是水流比較平穩,暫時不會出現暴漲的情況,如果體重較輕的人劃著小船過去,翻船的機率就更小,因此由女孩過去再適合不過。

第三,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個男孩子平時就很愛女孩,對孩子很好,所以為了男孩的心愛之物,女孩子是心甘情願的去冒險救出高達。這在女孩子的原話中也能聽出。

聽了女孩子這段話,說實在我真的很感動,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尊重,互補長短,不能一味的付出,也不能一味的索取。

如果這個男孩子平時對她不關心,不疼愛,我想這個女孩子也不會冒著危險前去破窗為男孩子取出他的高達,如果這個女孩平時不體貼男子對她的愛,不在乎男孩子對她的好,我想她也不會執意拒絕男子要去救高達的要求,所以這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愛屋及烏,愛你所愛,因此我認為她這樣做是值得的。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值得,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在別人看來很傻的事,自己卻是非常樂意去做的。

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不太值得,因為洪水之中的變數實在是太大了,他應該先保證自己的安全問題,畢竟高達還可以再買,而個人的生命,卻只有一次。

女孩洪水中救出男友心愛的高達,這樣的女朋友你想擁有嗎?

4樓:一羚

我想要。

一、物件之間要完全相信對方

二、物件之間應該相互幫助對方

雖然愛情十分美麗,但是保護自己的生命是更加重要的,男友心愛之物沒有了還可以再買乙個,但是乙個女朋友沒有了,他受到的打擊將會是更大的。希望這位男友可以好好愛護你的女朋友。

5樓:truly丶

當然想,有乙個維護自己興趣愛好的女朋友真的是一件太幸福不過的事情了,這樣的女朋友相處起來一定很輕鬆愉快。

6樓:e時光再燃

這樣的女朋友,我確實很想擁有。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才是真正愛我的人。而且也是最體貼我的人。

7樓:千年書蟲

不想擁有。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為了我付出這麼多,她只要做她自己就好,不需要為我付出太多。

8樓:啦啦啦啦哈6哈

想要擁有啊,在洪水中還有救出男友心愛的高達,證明女友非常的愛他的男友,她也很懂男友,非常讓人羨慕的愛情。

女孩洪水中救出男友心愛高達,這種行為不危險麼?

9樓:小卓閒聊社會

雖然最後這對情侶和玩具都沒事,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在災害來臨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沉著,不要腦子一熱就做出十分危險的事情。在洪澇災害嚴重的今天,救援隊伍要救那些受傷的人都已經忙不過來,如果這個女孩出現了什麼意外,那麼事情的發展可能就不是這麼美好了。

10樓:旺仔小褲頭

危險。因為我覺得這個妮子雖然是愛她男友的,這種行為,但是我覺得這種行為不提倡。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危險,但是女孩子為了愛還是這樣做了。可以說她比較衝動,這樣的做法非常的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這種行為是極其危險的,但是愛情的力量,讓她放下了害怕和危險。

自己心愛的女孩哭了,要怎麼去安慰她

傻瓜,她是在乎你啊!為什麼要把她弄 哭了再去安慰她呢?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再讓她難過,你的努力她一定會感覺的到的!現在她哭了,那你只能跟她說些甜蜜的話語,講幾個小笑話,盡力去哄她開心咯!祝你們幸福啊!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

今天我給我心愛的女孩跪下了,求她接受我,她呆了半天,然後氣沖沖得就離開了,我該怎麼辦

月夜雲海 女孩子看不起沒骨氣的男的的 男兒膝下有 你怎麼能就這樣下跪了呢?哎 她悶悶不樂 你應該去鼓勵她 給她快樂 這時候下跪鄭重表白有什麼用?只會給她帶來心裡負擔吧 你這不是幫倒忙嘛 她沒回家也許是很在乎你,狠鐵不成鋼,這麼沒尊嚴 也許是隻是單純的鬧心 心煩,本來沒什麼的,你這麼一干加重了她的心裡...

追求心愛的女孩,因為工作不同的緣故,為了她,我每天白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晚上還陪她熬到兩三點,弄

這種事其實最根本的是你不夠優秀,先努力工作,把這事放一放,讓自己優秀起來了自然什麼都會好,給樓主說說我初中的事吧,那時候學習不好,偏偏喜歡班裡最漂亮學習很好的乙個女生,追了800多天,她還是沒有答應我,我先把這事就放下了,努力了一把,考上了比她好的大學,她對待我的態度立馬就不一樣了,但是你真正比她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