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我心愛的女孩表白被拒絕了,我還能追她嗎

時間 2021-05-04 17:0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2樓:

靠,不追幹嗎?放棄啊?

加油~!

注意點方法,別老纏著……

3樓:

我到認為沒這個必要了``

既然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想你也希望她幸福吧~~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放棄

4樓:

你覺得你比她bf愛她且更能給她幸福。那你就追吧。加油。

5樓:007勇敢的心

你不是沒有機會i。

但是需要時間。

而且投入時間也未必能成功,但是值得一試。

6樓:閒步水雲邊

人走在路上摔了一交,是不是不爬起來了,人生其實有很多這樣的時候嘛 ,從哪摔倒從哪爬起!

聰明人辦小事,堅強者辦大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他對你還有點感覺,那就加油.你感覺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那就放棄吧,如一點感覺都沒有,你在去的話,她可以會覺得你煩,會討厭你的.

8樓:娃娃兒乖乖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掉死。

9樓:

呆在一邊

祝福她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還怎麼追啊,你還是修煉下讓她後悔好讓她倒追吧

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後被拒絕了原因是已有男朋友一直當我是大哥現在她分手了她當天就有告訴

時間劃過的星星 你好糾結啊 我覺得她人並是那麼好 聽你的描述的第一感 所以沒必要在意她 也許是 分手了和你說,給你一個機會。還有 唯愛萌萌 緣分這東西很奇怪,一分手就告訴你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也可能是覺得你是比較信賴的。要是她們真的相愛,可能還是會複合的,所以我建議你放棄,因為有可能會受傷。 既然她說...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他拒絕了但有一些人以為我們情侶這樣好嗎

其實我跟你的處境很相似,喜歡上了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卻能跟太多的男人玩曖昧,在她周圍一天都有男人在她身邊轉來轉去,其實我認為,如果女孩要拒絕那麼就徹底不要給那個男孩希望,如果要給那麼就選擇恰當的方式,如今我認為真感情很難有相應的回報,做男人就理智一點,如果認為是對方是故意的。或者看清了他的為人的話...

我喜歡女孩,表白了。被拒絕了。怎麼辦

如果她是水瓶座的話,你就快點死心吧!因為水瓶座不喜歡的人 你離越越近,他只會離你越遠,到時候朋友都不要做了!如果不是水瓶 你隔幾天不去理她,然後問她朋友,她這幾天又沒有提到你,提到你就表示他還是有點喜歡你!那你是不是鐵了心要追她呢?如果是,就臉皮厚點,無論她怎麼對你,你對她好就行了。如果不是,還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