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我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9-19 17:29:49

1樓:71o361825風

這個問題得問你自己,你是因為不甘心所以想繼續呢還是真的愛上那個姑娘。

要是後者,再給自己兩次機會,兩次之後,還是無果,就算了吧。

有句話說,表白是勝利的凱歌,而不是衝鋒的號角。

在下一次表白之前,慢慢積累好感吧。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麼說了,關鍵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還繼續什麼,再說了人家對你只是朋友關係,並不喜歡你,何必繼續自討苦吃。放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和相處時間我認為如果你們感情好。並對方互相瞭解的情況下。

可以試試,繼續走下去。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儘管下了吧因為長痛不如短痛這是我個人想法,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我只是提建議信不信由你

相信有很多戀愛小白對於表白這個問題一直摸不著頭腦。有些男生寫過情書,送過玫瑰,擺過蠟燭,當眾唱過情歌等等,似乎都收效甚微。

4樓:急速八秒

當然繼續,繼續下一個啦

有時候不是別人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別人看的太重了,放輕鬆點,不要有什麼想法,只要當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不要付出的太多,不管是思想還是行動,不要給別人添麻煩,也不要讓自己太累。

5樓:

怎麼說呢?首先你都沒有了解透人家都先人家告白才會惹出來這樣的尷尬路面。喜歡一個人並非要得到她,只要看著她開心快樂就好。

還有最好好好沉澱一下自己。別把好感當愛情。真正愛一個人就先去了解她的一切吧

6樓:鬼子炮樓

她不理你,你就主動一點,保持正常的交流,千萬不要糾纏。

小夥子,只有保持了交流,才有可能等到和發現機會,才有可能乘虛而入!!懂?

7樓:長安拍客

建議你以退為進,選擇跟她做朋友了,然後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助她,有困難時陪在她身邊。

8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剛齊佛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相信你也會找到你的幸福,加油吧!

10樓:

往事清零,愛恨隨意,願我們都能在紛紛紛擾擾的世界裡,享受自己的安靜時光。

歲月,你不必刻骨銘心,待我溫柔如水便好。

11樓:蛐蛐睡覺了

那就是人家真有男朋友,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得這麼清楚了,送你也應該只是把你當成同事朋友,你繼續只會讓人反感,擺正自己的心態把她當成一般的同事朋友就好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等她分手之後再追了。

13樓:單精度機會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沒戲

14樓:神墨鬼啊

只能是平平淡淡的咯,該幹嘛幹嘛,不要想太多了

跟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可她拒絕了我,我還應該繼續追她嗎?

15樓:何曼婷囖

當然還是建議你去繼續追求這個你喜歡的女孩子啊,雖然說你喜歡這個女孩子好久,然後鼓起勇氣和女孩子表白,最後卻被女孩子拒絕了,但是你也不要因此輕易放棄啊,你應該繼續追求那個女孩子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追求真愛的路永遠都不會一帆風順,如果能夠輕易得到的人就不能稱之為真愛,真愛就是通過一次次的堅持不懈的追求得到的,所以追求真愛是一段非常艱辛坎坷的過程,你喜歡那個女孩子,然而只是被她拒絕了就輕易放棄的話,那麼你就太沒有勇氣和鬥志了,甚至說你根本都配不上這個女孩子,而你對這個女孩子的愛也並沒有那麼深,所以你要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打算一生非她不娶的話,那麼你就要一直陪在女孩子的身邊,就算女孩子拒絕你,你也要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因為真愛是永恆的啊,你只要認定她,此生就不會再愛上其他人了。

第二點,還有就是女孩子拒絕一個男孩子的追求是很正常的事情,女孩子面對愛情有的時候會不知所措,但是又沒有辦法完全相信男孩子,所以就會拒絕男生的表白,這個時候這個女孩子不一定是討厭你,而是對你不放心,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你所要做的自然是要通過這種考驗,好女怕磨,只要你一直對這個女孩子死纏爛打,女孩子遲早會回心轉意的,那個時候你表白就很容易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絕對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就算你喜歡的女生拒絕了你,你也應該繼續追她。其實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總喜歡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要知道表白註定都是被拒絕的。那麼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改變一下自己追求她的方式,下面我給你一些很好的建議。

首先,你要讓女生充分地認識你,如果女生還沒有很好了解你,你就選擇去表白,那麼我只能說你這都是咎由自取的。你可以讓女生看到你優秀的一面,你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發一下陽光,積極向上的**,當女生看到了你好的一面,自然而然會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這對你在將來追求她的時候有很大幫助。

其次,你和女生在聊天的時候需要注意很多的問題,你應該選擇一個女生感興趣的話題,你可以通過看她的朋友圈去了解一下她的興趣愛好是什麼,比如說女生髮了一條說說在看一部電影,那麼你就可以跟她聊聊這部電影是多麼精彩,你們之間就有了正確的聊天話題。當你們聊得很盡興的時候,你也應該適當地去提前結束聊天,只有當女生還意猶未盡的時候,那麼她才會期待跟你的下一次聊天。要記住了不要時不時地找女生聊天,他會認為你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

最後千萬要記住了不要再隨便表白了,當你們之間的關係很曖昧,有些時候一個擁抱,一個吻都是表白。

向同事表白被拒絕了,我還要繼續麼

17樓:續緣情感諮詢

確定雙方的感情,如果你對對方確實是真心,而對方也是情感空白,也可以繼續,但要掌握好方式方法

但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情感所屬,那就沒必要死纏爛打,不然反而容易引起對方反感,最後反目,不如真誠的祝福對方

18樓:街角徘徊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繼續

喜歡一個女孩,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可我還想繼續追,該怎麼辦 50

19樓:特愛求婚策劃

如果還是想要追求的話,就做她身邊的騎士吧,以好朋友的名義守護著她,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暫時都不會有什麼大的改動,這段愛情路可能還是有點艱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過了就很好了啊,,你要用自己的真誠去感動她,,上完體育課給她買一瓶水 作為朋友這個不算過對吧,沒理由不接受,,週末邀她去玩,請她吃飯,陪她去精品店啊什麼的又省錢又能逛很久的地方,,反正要單獨相處的時間,, 最後一點,我是初二的,,這招只對小朋友(那種很單純,,的 女生有用 比如我的小芮芮醬^~^有用)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21樓:守望愛情皓宇

首先喜歡一個人對你是好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人家都不喜歡你,你繼續追沒有什麼意思浪費時間 有這個精力換下一個目標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妞就等著你說花你身上就不算浪費....... 可以更霸道強硬一些。她對你是在乎的 不然直接拒絕 沒那麼多廢話。婊一點的話就開始套路你了

24樓:悟8空

關注天氣預報,知道那夜有雷雨交加,提前找個藉口要去她的家人辦件事,在風暴來臨前出發,拖到風暴最猛烈時到達.風暴最好到下半夜才結束,你就回不了家,落湯雞的你,吃她的,穿她的,住她的.她不感動她的家人都感動.

一般一次有效,看老頭幫不幫你了.ok.給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很善良,請你尊重她的意見吧,我自己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其實她對你真的沒有好感 ,只是朋友的關係,所以希望你先做朋友吧再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才第一次表白被拒絕,就放棄了啊?你還是不是男人!喜歡就去感動她,但她要是對你沒意思,強扭的瓜不甜。

信我吧,在她寒冷時給與溫暖,至於錢嘛,你就說,“什麼叫浪費啊,只要你喜歡,都是你的”加油吧爺們,祝福你和ta

27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借給你,當然要利息哦。時間嘛,你自己可以擠擠哈。

28樓:36計拉

你需要一直堅持下uqde

29樓:三尺白綾_了結

額 那你就每天等她上下學 幫她拿東西 體育課給她來瓶水什麼的 感化她吧 加油

我很喜歡一個人,,但是被她拒絕了,我還要繼續追嗎?

30樓:亞里亞丶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31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 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表白被拒後還可以繼續追求嗎

32樓:好木木偶

表白被拒後還是可以追的,苦追的例子很多也有成功的,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只要自己願意就可以一直到追到手。

感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一次表白失敗並不代表著以後不會在一起,當然首先對自己表白失敗的原因摸清楚,

畢竟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目前她沒有接納你的打算。其次,男孩子要想能給女生幸福,你要有很強大的內心和實力。如果這麼喜歡她,為她奮鬥吧。

女孩子拒絕一個人不一定是不喜歡,有可能是自己還沒做好戀愛的準備,有可能是父母管的嚴,有可能是學習壓力大。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知道有人喜歡自己,內心還是很高興的,說明自己有魅力,所以男方不能追的太緊,循序漸進吧,時機成熟就水到渠成了。表白是指向女生表達你對她的興趣,算是一種興趣宣告。

3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表白被拒後要不要繼續喜歡,繼續追,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有幾種情況建議是果斷放棄的:對方已經直截了當地拒絕了你,對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或者其他關係;對方心裡有喜歡的人,所以你也沒戲;對方心裡還忘不掉某個人

當向對方表白後,對方顯得比較驚訝或者沒有準備的,表示你們之間還不夠了解,所以拒絕了你。這也不怪對方,因為現在的人都太心急了,剛認識不就就著急著想要脫單,一激動就跟對方表白了。畢竟一見鍾情的感情太少,大部分感情還是要更深入一點的瞭解的,感情的事不能急於求成。

還有一種性格比較內斂謹慎的女生,當她不確定你的告白是不是一時興起或者玩玩而已,出於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他們往往也會拒絕。如果喜歡的人,是相對來說比較傳統的性格,想法也比較直接簡單,是值得認真去追的人。

有些感情需要及時放棄,但有的感情,卻值得再堅持一下下,或許對方慢熱,或許時機不對,或許你們之間離牽手,就只差一點點的距離。但是在感情中一昧付出,不管再慢熱的人,也是能感受到對方的誠意的,如果堅持了幾個月大半年,對方對的迴應還是很冷淡,那就不要堅持了。

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表現

1、對你不耐煩

2、不考慮你

她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小到吃飯時就算你吃蘿蔔過敏,她依舊會點,大到,明明這件事你會吃虧,她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仍然做。討厭你的人就是這樣,你的利益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的情緒好壞也不關她的事。

3、聊天沒有話題

喜歡你的女生,哪怕兩個人之前的氣氛再尷尬,也會努力找話題跟你說話。可是不喜歡你的女生,手機發資訊時,語氣敷衍,不會過多的跟你說話。而且在面對面的時候,除了尷尬的表情以後,只會抱著手機玩。

我喜歡女孩,表白了。被拒絕了。怎麼辦

如果她是水瓶座的話,你就快點死心吧!因為水瓶座不喜歡的人 你離越越近,他只會離你越遠,到時候朋友都不要做了!如果不是水瓶 你隔幾天不去理她,然後問她朋友,她這幾天又沒有提到你,提到你就表示他還是有點喜歡你!那你是不是鐵了心要追她呢?如果是,就臉皮厚點,無論她怎麼對你,你對她好就行了。如果不是,還是趁...

表白被拒絕,我還要接著追嗎,表白被拒絕,我還要接著追嗎? 50

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我表白被拒絕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你不懈的努力啊,在很多時候當他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慢慢的去麼不要一下子嚇到他,而且如果被拒絕,那麼可以試著緩和一下做朋友,很多時候感情都是慢慢來的,可以通過小姐我不找日常的小工作走起。 後欣暢 成功三大因素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不堅持哪來幸福 ...

我喜歡上女孩,我和她表白 但被拒絕了,她叫我找過個,今天我想再和她表白 但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該怎樣做

女人要喜歡一個男人,首先要崇拜他。做好自己,她自然會喜歡你。 1.你知道許茹芸的 如果雲知道 的第一首歌是什麼嗎?ta大概會不知道,然後你神情的看著她說 是 突然想愛你。2.如果我能實現你的心願,你會給我我想要的嗎?你要什麼 你 3.給你一個選擇題,沒第三個選項。一是當我女朋友,而是我做你男朋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