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女朋友是否真的愛我,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9 17:27:49

1樓: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

如果在你的生 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 縹緲的愛情 ,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 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2樓:

女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自己最應該有切身體會,從生活的細只末節也能感覺到,在生活上關不關心你,經不經常聯絡你,如果你不聯絡她,她會打**到處找你,你傷心她也跟著難過,你高興她也跟著快樂,還有很多很多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能感覺到她愛不愛你。

3樓:

是不是你感覺不到她愛你你才會這樣問啊,其實吧有些女生不善於表達比較內向,可能她表現的比較冷淡,但是她不一定不愛你,要從生活上多關心她,給她寬容,給她安全感,人心都是肉長的,我想她也會死心塌地愛上你,所以呢你要先努力嘍,加油。

4樓:凍心

愛情就是愛情,它和婚姻不一樣,愛情可以轟轟烈烈,但是婚姻生活卻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婚姻生活不再像談戀愛那會無所顧忌,但是結婚就不一樣了,你們成為了夫妻後,男性對於女性的關注度和忍耐度就會大大降低,不會在想以前那麼的關係你,而婚後的生活兩個人將撕下談戀愛時偽裝的“面具”,這時我們就會發現原來我所向往的婚姻卻是這個樣子,與我們憧憬中的截然相反啊!這時夫妻間就會有吵不完的架。但是婚姻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現在你們已經結婚了,你不要有太多的抱怨,也許是你的丈夫還小,你不要去和他吵,多去鼓勵他,我相信一個女人的鼓勵一定會讓自己的男人更加的優秀,而不是無休止的吵鬧。

5樓:

時間能證明一切。你想知道女朋友愛不愛你?一看看他平時的那些。

動車。他所作所為,只要你拿真心去對他。我相信他會。

感受到你對他的好。愛是互相的。不是光你一個人去愛他他也要愛你。

單獨的愛是很累的。希望你們兩個人。通過彼此的瞭解。

加深對對方的愛。祝你成功小夥子你長得這麼帥。相信你會成功的。

6樓:孩子氣

如果你真想知道女朋友是否愛你,你可以不去聯絡她,看她是否主動聯絡你,如果她主動聯絡你,說明你在她心中有你,在乎你,其實女朋友愛你不愛你,你的潛意識中你很清楚了,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應該直接去向她表白,看看她的反應,你就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愛你,愛在很都時候都是瞬間的感覺,過了那個瞬間,也許你們還在一起,也許你們還是很好,但愛已經衰減。就像我和我女朋友我們在一起6年了現在問她是不是還愛我,她會很難回答,我想我也一樣。但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我想在是相互間依賴吧!

愛或不愛是一中感覺我認為無法去鑑別!

8樓:陳栓木

你想知道她愛不愛你,你就要看她對你是否關心。

9樓:義芷天

你想知道你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你真心愛他了嗎,感情是要付出的,有了付出才有回報,你時時刻刻心裡都在想著她她也會想著你,一定會的。

10樓:丹學博

其實愛不愛你,你的潛意識裡最清楚。是不是你一段時間不聯絡她他就會主動聯絡你或者來找你,你如果跟其他女的接觸過多,她會不會生氣或者在意,都可以看出她內心有沒有你。

11樓:博古通今傳奇

你假裝失業,看她怎麼對你。你假裝患上大病,看她反應。現在現實的多,你沒用了,估計她就不愛你了。還是別試了,真愛是稀少的東西,可遇不可求。

12樓:

關鍵是要知道她對你怎麼樣。其實愛與不愛,你的潛意識裡最清楚。:是不是你一段時間不聯絡她他就會主動聯絡你或者來找你,你如果跟其他女的接觸過多,她會不會生氣或者在意,都可以看出她內心有沒有你

13樓:好楠志在四方

不要試探,在於平日觀察。是不是真的愛,可以談婚論嫁。

14樓:在落印潭彈匈牙利舞曲的海豚

可以做以下幾種嘗試。一是約她出去玩,看她是否愉快地答應。二是約她吃飯,看她是否準時赴宴。

三是給她買漂亮的衣服,看她是否愉快的接受。四是向她傾訴自己的苦衷,看她是否認真聽及是否不時地安慰你,為你出注意。五是你病了,她是否一直陪在你身邊或者是不時地打**給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交往,肯定是喜歡你,才跟你在一起,要不然她還懶得搭理你,愛不愛你不不知道嗎?還用問外人,又沒和外人談戀愛。

16樓:永恆的一個物體

人心是最不能去試探的,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心裡有沒有你平常的日常生活中不是總能體會到嗎?不要輕易的去測試一個人如果被他發現,他會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你會很快失去的

18樓:散落漫天de約定

女朋友愛不愛你,細節是可以看出來的,但是互相信任也是需要的

19樓:吃夥

我這個人比較直,所以我想知道的事情我會直接問。

20樓:在開元觀滑沙的海藍寶石綠源華納

言行就行啦,消失幾天看他怎麼反應,如果很生氣那她是愛你的

2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你有錢,有事業有成什麼樣的女生都喜歡你

如何判斷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呢

23樓:開心メ老鼠仔

這個女人很好,如果愛她就結婚時吧,別勉強

24樓:毅旨護球到天亮

這樣的女孩你應該珍惜

25樓:譚天謝問柳

你愛她,你對她好,她會感覺到的,她自然會對你真心

26樓:巢氣律芷珍

暈,男人抄是不是以為先有性才有愛bai

啊,怪不得人家都說女du人是用上半zhi身思考的,男dao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幾乎不用腦,可是如果你認為這樣是愛你的話,可以這麼說你找的人並不真的愛你,如今物慾橫流的世界,人也很現實,只要你條件好自然會有女孩主動找你,但是你得到不是所謂的真愛,要知道好女孩是不會輕易給你並滿足你的,傳統女孩都是很保守的。

27樓:幸霽告巧春

有一個bai簡單的方法就是:

一個人喜歡另一du個人的時候,看對zhi方的頻率會很高,dao當然可能專持續時間短,不過眼屬

28樓:諶舞況惜玉

感情是建立在雙方的信任之上

既然你不相信她,那麼你是真心愛她嗎?

29樓:姚彩森浩嵐

什麼也別說了!我建議你倆分手!

30樓:雷用利飛光

跟他提分手看看``有什麼反映`

31樓:不廣裘依雲

愛不是天生的,是在交往的過程中逐步產生的。愛不愛你,這個很容易感覺出來。現在愛你有多深?你想加深她的愛,就必需多付出自己的愛。來贏得她的芳心。

32樓:雷卓掌憶彤

不要想那麼多,要相信她!

33樓:姬凱乙清寧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回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

答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4樓:果月龐新語

不管你是不是抄做錯事,是不是傷害他,他

bai都不會du恨你,他總是

為你想,總是為你zhi考慮,即使dao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他也從沒有抱怨過,他不會太記的你的不好,想的更多的是你的好,願意為你做一切不為良心的事,相信你,無論你做什麼,他總是鼓勵你,支援你,從不否認你的人格,你的能力,不應你是否富有而改變對你的看法,也不因你是否有缺陷而不愛你,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呵呵呵..

35樓:何鈺楊詩

看她對你好不好

還有你們在一起時她看你的眼神

36樓:杭荌況才捷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懷疑她對你的愛

37樓:杜來偉慧

看她平時

對你的在乎有多少?

怎麼測試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

38樓:小夕陽丶

朋友,真愛不需要測試,有時候女人只是在害羞,有些話她們說不出來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測試。個人建議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當斷則斷、不斷必亂

40樓:祖喬馬小萍

還是不要測試的好,她真的愛你的話,從平常的舉動和一些事情都能感覺的到!你這樣會傷害他的,如果他知道的話.

怎樣能夠知道我的男朋友是否真的愛我

1全部怎樣檢測男人是否愛你?一是看他願不願意把你帶進他的世界 他的圈子 二是只要與男人逛商場,女人就會知道男人的心態。如果男的追求她,她看上的東西男人會讚許 如果男的正與她熱戀,會熱情而充滿理性地為她認真挑選適合她的物品 但如果已不愛她,她選中什麼男方就會反對什麼。商場是女人檢驗男人真愛的測謊器。三...

女朋友想知道我的全部我該怎麼回答急

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先混過去。不想騙她就以後再一點點告訴他。據我經驗,不該說的馬上告訴她你就等死把 你說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全部因為你就是我的全部 然後高歌一曲全部都是你。跟他說在親的人也要留一點私人小空間,正如愛情公寓裡的唐悠悠和關谷的對話,橡樹和松柏,也不在對方的陰影下成長 選擇性的告訴他 別因為你們...

在局裡,挺迷茫的。不知道我女朋友是否愛我

看了你的陳述,大概了解一些,你確實在局裡,沉迷在愛的漩渦裡。做為局外人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這個女孩太現實了,她沒有像你愛她一樣這麼愛你,說難聽一點你就是她的乙個備胎,醒醒吧朋友,好女孩有很多,再漂亮的外表也代表不了乙個人的人品,去找乙個適合你的好女孩吧!祝你好運。你有錢她當然愛你,只要你可以一直給她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