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問我“你在玩探探”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7:26:48

1樓:魂歸夢見你

“你玩探探嗎?”

“玩過。”

“那你約過嗎?”

“嗯?”

“炮。”

那時候,我有那麼一絲詫異,下意識環顧四周,咖啡館內座椅位置間隔的比較遠,落座位置上的客人,都忙著自己手上的事情。在**的烘托下,說話的聲音只要不超過60分貝,都能確保隱私。

我對坐的是一位特別有個性的女孩,一頭髒辮紮起一束煙花狀的馬尾,一根根被綁得嚴嚴實實的,像一條條川脈隆起,盤踞在各自的地盤。和這麼個性的女孩聊天,話題當然也要酷酷的才對。像凜冬喝冰啤,由外到內地感受冬天對你的熱情。

“我要去的是幼兒園,你開這車我不上”

“哈哈”

“我怎麼稱呼你”

“叫我黑冰吧”

話落,便從自己口袋裡拿出一盒萬寶路黑冰。開盒、取煙、叼上、點燃,一套動作下來老練嫻熟,一看就知道是**湖。黑冰在十分鐘前走進咖啡館的那一刻,便使在場的人,時不時偶爾側目觀察這位坐在我對面的女孩,不單單是因為黑冰的穿著問題,更重要的是那一頭拉風的髒辮和白皙的面容。

黑冰上身是一件寬鬆的黑色嘻哈風短t,肩膀露出半截,能很清楚地看見一根細長的吊帶貼合橫跨肩膀。下面是緊身的水洗藍牛仔短褲,黑冰只有160的身高,筆直而修長的腿,白皙誘人讓人不敢相信她只有160。

黑冰的容貌不是那種一看就讓人驚豔到的,但那白皙的肌膚確實是招人矚目。在南寧這樣的高溫城市,每個人非黑即黃,男孩抱怨黑成狗,女孩抱怨黑到沒朋友。而黑冰能有如此**,引起多少男孩的矚目就會引起多少女孩的羨慕。

我:你今天來跟我談的故事是跟炮有關?

黑冰:對

19歲的黑冰,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迷茫了19年。這19年的歲月裡,她一直在尋找自己真正意義上喜歡的東西。

很小的時候,老師就告訴我們,興趣是我們最大的老師,所以他們要培養學生對語文、數學、英語等學科的興趣。

黑冰問我,興趣不是天生的嗎?為什麼要培養?她不喜歡這些東西,但她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看著身邊的同學,學習很好,爸爸媽媽也說,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自己就想著嘗試喜歡上它們,但腦子沒有別人那麼好,放棄了。

黑冰就這樣渾渾噩噩,似有若無地度過了小學、初中、高中。期間有不少男孩追求過自己。對於愛情,黑冰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但她覺得愛情於她而言並不是一個溫暖的東西,可能本身黑冰自己就是個無感的人吧。

在六歲的夏至,媽媽帶著小黑冰回到老家的舊房子裡,荒廢的樓道已經長出了草,盡頭的房間,裡面簡單擺放著一些木質傢俱,帶著黴氣。媽媽開啟了一個木匣子,那是她跟爸爸結婚時的嫁妝,現在已經空了,裡面印著的喜字也斑駁了許多。蓋子的背面刻有字: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媽媽:這是你爸爸刻的

黑冰那時候看著媽媽的手撫摸著那行字,感受著刻字者的心,眼淚如細雨零星下垂。

黑冰站在一旁舔著棒棒糖,心裡想著為什麼那麼多小孩喜歡糖。

那一天,媽媽爸爸離婚了。

我:你長的漂亮,多男生追,正常不過啦。

黑冰:很多人說我,是個很隨便的女人。

我:為什麼?

黑冰不知道自己好看,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男生都追求自己。她覺得愛情不是個溫暖的東西,但往往身邊的朋友在跟她描述愛情的美好時,她能從朋友撲閃撲閃的眼睛裡看到一種叫幸福的東西,她明白那些偶像劇裡男女接吻時流下的眼淚和媽媽那時候流下的不一樣。

她嘗試接受了第一個男孩。那是18歲,男孩喜歡摸她的頭,她喜歡這個動作,因為爸爸常摸著她的頭說她是寶貝,但那男孩很少叫她寶貝。

只有他摸著黑冰的頭按到胯部的時候,才會叫她寶貝。

但男孩並沒有只叫她一個人做寶貝,黑冰發現後,一聲不響選擇離開。

之後,黑冰便成為了很多人嘴裡說的:很隨便的女人。

我:那男的真不是個東西

黑冰:可能,我也不是個東西吧

我:我沒有其他意思

黑冰:沒關係

黑冰遞了一根菸給我,檸檬茶的冰塊在融化。黑冰不喜歡喝酒,她來之前說,你有檸檬茶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試探你是不是很隨便很花心的人吧。

一個女人問你在玩探探?她是什麼意思?

3樓:matin多

這個軟體就是騙瀏覽量 發資訊騙你的 沒用 我也接到過

他甚至可以寫出你的真實姓名 但是是騙你

4樓:kelly蘭蘭

探探是個交友軟體,沒什麼特別的意思,那個軟體可以結交異性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 一個女孩子這麼問你屬

6樓:淡雲霞飛

想問問你是不是也在玩探探

7樓:time縫了又補

就是問你在幹嘛的意思。

女人玩探探,說明什麼?

8樓:幻影帝魔

你好,一些社交軟體對於我們來說可以促進和陌生人的溝通頻率,鍛鍊口才能力和開闊性格,彌補缺陷,但在消費時請理性剋制,總體來說是好事,純手打如果滿意請採納,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我,謝謝。

女人說你不懂她,分手,女人說不懂她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懂一個女人

哥丶依舊迷人 麻煩下次多用的標點符號 我讀了3遍 才稍微明白了 你是和你女朋友過一輩子 不是家人 你們倆的事 你們倆覺得好就ok了 她說你不懂她 就是不遷就他的意思 管他呢就是沒給她自己空間 男人嗎 大度點 有時候立場不需要那麼堅定 徐精媽 先冷靜幾天,仔細考慮一下倒底差在 然後好好的談一次,不行再...

請問她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意思?

她在心裡對你有了感覺,所以又是會因為你的幾句玩笑生氣。喜歡她就快追吧!她已經把她自己當成你的女朋友了。那天她心情不好啊,想那麼多是不是你喜歡她啊?是的話就去追吧。起碼對你有感覺的。但還不確定要不要喜歡你。女孩子的心思呀你別猜,猜來猜去你也不明白,所以你就靜觀其變吧。她是乙個無裡頭的女生 你們是好朋友...

她是什么意思,她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是乙個不怎麼懂得去說話的男人吧!你喜歡她卻又說不出口!而你們之間話又不是很多,了解亦還沒達到交往的境況!如果是了,我想她也有點喜歡你,但她可是有點煩你這樣的羅嗦了!你得小心了!另外她雖然比你小但很有主見!她是個不喜歡別人干涉自己和試圖改變自己的人,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去愛她,別去完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