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的找我聊天被我男友看見,他告訴那個人說他是我物件,後來那個男的就罵我男朋友,我男朋友現在生氣

時間 2021-09-19 17:25:48

1樓:麥小粒

有男的找你聊天,男朋友看到不高興,很顯然他的擔心是正常的,你要自律才對。

2樓:仙亦旋

一條被我男友看見了,他告訴那個男人屬實,他是我物件,後來那個男孩兒就罵。我跟男的也真是你有男朋友就儘量與男生保持距離,別人男女朋友奮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什麼辦法的,因為這個對你男朋友對我來說傷害是很大的,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影響很大的,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也需要站到你男朋友這一邊,看是否能夠挽回。

4樓:三水不了

有男的找我聊天兒,被我男朋友看見。他告訴那人說他是我物件。後來那個男的就罵他,我覺得你既然有物件了,就少跟異性朋友聊的太熱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幹嘛要給他倆弄在一起呢?本來就是男的就心眼比較小,你還非得給兩個前任和現任弄在一起,那不容易生氣嗎?

6樓:雷哥玩家

這種關係呀,得需要你好好的找好平衡。不要和自己的男朋友現在談戀愛,還要搭理別的男朋友,會使你男朋友吃醋的。

7樓:森山彤

那你就要看你自己了,看那個男生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沒有什麼其他關係的話,一定要跟你男朋友解釋清楚

8樓:法瓊音

說明你的男朋友是個小心眼的人,別人說一說又怎麼了了?

9樓:

如果你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丶就要向他道歉。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沒什麼糾結的了。男孩子也有勁增。

10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認為他是第三者,所以才會這樣。

11樓:最快的蝸牛

很明顯,這個男的太過分了,不尊重你更不尊重你的男朋友。

12樓:律醉鑲

是那個男的,這個行為不好,你男朋友做的非常的正確,你應該好好的哄哄男朋友

13樓:溥雲韶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介意你跟你男朋友解釋清楚。

14樓:渾妙意

我覺得就是他可能就是沒有想清楚吧,覺得這種可能對他來說不公平。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聊天被我發現,那女生還說他是他物件,我知道後

15樓:手機使用者

親,在你發現他腳踩兩隻船的時候,他不但不道歉,面對你的質問他竟然感覺到很煩和反感,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的嗎?他竟然還說什麼就算以後在一起了,還是會分,問你還願不願意和他在一起,他這話的意思就是說他以後還有可能腳踩兩隻船,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你還是會和他吵架,還是會提分手,問你還願不願意接受他,原諒他,繼續跟他在一起?!這種男生,要他幹嘛?

才異地多久啊,就出這樣的事兒。以後他的出軌率會特別特別高。你要想好喲,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如果愛你不會和別的女生閒聊而且那個女生都認為是自己的男朋友了,如果愛你也不會對你說那麼絕情的話。建議分手,天下好男生多的是,找一個關心愛護你的不難,你會快樂幸福一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都留到過年了,就不要再繼續傻下去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別磨磨唧唧。

19樓:求燒烤攤位本人

趕緊快分!別理他,不聽會後悔

20樓:五月飛雪

分吧 你是備胎 可憐 傻

那天去唱歌,我沒唱,另一個女生一直在唱,然後回去時,男友跟那個女生聊天內容被我看見了,那個女生對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友簡直了,不能讓他過的那麼自在

弄他,渣男

男朋友找我聊天了我說絕交,別理我他也跟我鬧讓我走,後來他去吃飯我

22樓:續緣情感挽回

他要還在乎你會回來的,但是你不能老是說這個話啊,說多了他也覺得煩啊,就得他在你眼裡原來這麼的不堪啊,喜歡就要好好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嘛

我男朋友他是,跟我在網上認識的。有一天我的一個女同學來我家讓我幫他寫作業,之後我就跟我物件聊天,被

24樓:堅強雨中蘭

第一,這種朋友還是別交的好。

第二,自我認為你男朋友給她qq純屬是想交朋友,沒有他意,而你的同學對他曖昧而他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舉動,就說明他很專一,至於分手後叫你親愛的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想要和好,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既然還是喜歡他就和好,有什麼不好意思?

男的天天找我聊天,今天我和他說早他沒理我

也可能是沒看到嗎?也可能看到了在忙沒時間回,不回你也不能代表什麼,只要你們關係好的,聊的來,兩個人沒什麼事,這個最重要,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手機出問題了,不能及時回你資訊,這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看他後面對你什麼態度,如果還是不回你資訊,那就打個 過去問問,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如果沒什麼事,那就可能不太想和你...

男友說我不夠愛他,也不怎麼找我聊天了,我該怎麼辦

俎瑞 你你要向你的男朋友了解一下,怎麼才算愛,他還有乙個你也要見到見到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沒有花多少心思放在我的身上,你的男朋友肯定會有感覺的,所以你要多關心他多體貼,她讓他能感受到他,你對他的那乙份感情。人都是感人都是感情動物,如果你在他身上花的時間多了你的她多任性了,他肯定有所感受的,他會能感受到...

前男友有物件了現在還來找我聊天而且還要給我介紹男朋友他什麼意思操心我嫁不出嗎

井凌桖 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交往壓力過大,那麼你首先應該追溯源頭,看一看這種壓力是來自 正所謂水有源樹有根兒,兩個人相處著不舒服肯定是有原因的吧,只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把它消滅掉,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得到改善,所以在這裡我們要講究一個對症下藥,辨證施治,從來都沒有一種藥能夠醫治百病,對待感情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