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青絲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9-19 17:26:48

1樓:芒果給你吃哇

這一路走過來,所經歷的那種苦痛,青絲可以代表時間的流逝,這裡似乎是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維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等待你芳心被另一個人虜獲的那天,以為到了那個時候,就會對你徹底死心,不會用上餘生的時間來想念你。

“以為青絲 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中的“青絲”有不同的寓意,就是講這一路走過來,所經歷的那種苦痛,青絲可以代表時間的流逝,這裡似乎是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維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等待你芳心被另一個人虜獲的那天,以為到了那個時候,就會對你徹底死心,不會用上餘生的時間來想念你。

“以為青絲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可無論你在不在身邊,這餘生,都早已給你。想割捨,又不捨,也不甘心,哪怕“滿頭青絲想到白了”。

陳奕迅   一絲不掛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編曲:gary tong

監製:alvin leong

分手時 內疚的你一轉臉

為日後 不想有什麼牽連

當我工作睡覺禱告娛樂

那麼刻意過好每天

誰料你見鬆綁了又願見面

誰當初想擺脫被圍繞左右

過後誰人被遙控於世界盡頭

勒到呼吸困難 才知變扯線木偶

這根線其實說到底 誰拿捏在手

不聚不散 只等你給另一對手擒獲

那時青絲 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

但我拖著軀殼 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仍系於你肩膊 或是其實在等我舍割

然後斷線風箏 會直飛天國

這些年望你緊抱他出現

還憑何擔心再互相糾纏

給我找個伴侶

找到留下你的足印也可發展

全為你背影逼我步步向前

如一根絲牽引著拾荒之路

結在喉嚨內痕癢得似有還無

為你安心我在微笑中想吐未吐

只想你和伴侶要好才頑強病好

不聚不散 只等你給另一對手擒獲

以為青絲 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

但我拖著軀殼 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仍系於你肩膊 或是其實在等我舍割

然後斷線風箏 會直飛天國

一直不覺 **我的未可扣緊承諾

滿頭青絲 想到白了仍懶得脫落

被你牽動思覺 最後誰願纏繞到天國

然後撕裂軀殼 欲斷難斷在 不甘心去舍割

難道愛本身可愛在於束縛

無奈你我牽過手 沒繩索

2樓:靜心為文

意思是我文化水平低,但我可以寫一些沒人懂得的句子來裝逼。(●´∀`●)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還年輕,分個手啥的隨便拿得起放得下,誰知道分手後餘生卻一直藕斷絲連…

我認為青絲就是代表年輕的意思,青絲白髮嘛,是兩種相對存在的事物。

4樓:卜利雅

以為人年輕,不用去考慮剩下的人生。

新買的ipod shuffle 不會用

開啟itunes 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然後你把ipod連上電腦 itunes裡就會有顯示 再直接點同步 就ok了 如果你嫌itunes太麻煩 可以不用 也有很多其他的軟體 支援ipod與電腦之間的檔案傳輸。exe軟體介紹 作為一款出色的 ipod 電影和 複製和備份軟體,xilisoft ip...

我不會用睫毛膏,怎麼樣用呀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睫毛就是窗簾了。塗睫毛膏,是讓這個窗簾變得更美麗的重要一筆。塗睫毛膏之前,得先裝備好相關的工具 化妝棉棒,乾淨的睫毛刷,睫毛梳,睫毛夾和睫毛液。挑選睫毛夾的時候最好能試一試,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眼睛弧度的,至於質地,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定。至於睫毛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

形容有好東西不會用不會發揮長處利用優勢的成語

呂明軒 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 寬巨集大度 冰清玉潔 持之以恆 鍥而不捨 廢寢忘食 大義凜然 臨危不俱 光明磊落 不屈不撓 鞠躬盡瘁 有什麼成語可以形容改進不足,發揚優點? 心心念念 揚長避bai短 y ng ch ng b du du n 發揮或發揚優點或有zhi 利條件,克dao服或迴避缺點或不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