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子修復費用貴嗎?玉手鐲斷了,修理要多少錢?

時間 2022-12-20 17:00:07

1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這個看你怎麼修復吧,如果是簡單的銀包,那價位不高,一般就是乙個手工費,兩三百元左右,如果是用**,那價位會高點,在兩千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2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關於這個玉鐲子修復我給您發一下。

一,選用的***種類,**、鉑金和****不同;第二,選用的***重量,用30克**和用50克****肯定不一樣; 第三,鑲嵌工藝,工藝越複雜**越高;第四,師傅的工錢開價,一般從幾十塊錢到幾千元錢不等。玉鐲摔裂修復收費參考標準:1個斷口或者1道裂紋花紋修補**300元左右,舉例說明:

斷成4節或是4道裂紋的鐲子,24k純金花紋圖案費用是300*4=1500元(含金費、工費)。玉鐲斷了怎麼修復, 方法不同**不同:大多數玉鐲斷了是可以修復的,根據玉鐲受損的不同程度,一般有如下幾種修復的方法。

1、描金(輕度損傷)如果玉鐲摔的不是很嚴重,沒有斷裂而只是摔出了裂紋,可以用描金的方法來修補,把金絲壓進裂紋的縫隙,這樣既遮蓋了影響美觀的裂紋,又能增加玉鐲的牢固性。玉鐲紋裂不嚴重,也不會斷開的情況下,可用**(或者白金等其他材質)將兩頭的裂口包裹起來,只為了美觀修飾,也可以不包金而選擇描金來解決這一問題。2、補漏(輕度損傷)如果玉鐲沒有撞裂甚至撞斷,而是被撞出了一小塊缺口,可以試試用樹脂加上滑石粉和染色劑塗在缺失的部位,等幹了之後再打磨封蠟,這樣處理後不仔細看的話是看不出有明顯的缺口的。

3、包金(中度斷裂)對於已經斷裂成兩截的玉鐲,一般採用金玉鑲嵌方法,可以在斷裂的玉鐲斷口處鑲嵌上金或者銀,做成乙個卡扣,相互連線成乙個完整的圓環。一般來說,金玉鑲嵌是最常見的修復方法,在修復玉鐲的同時,也有著美好的寓意。4、搭扣(中度斷裂)對於斷裂成兩截以上的玉鐲,一般採用搭扣方法,因為斷裂成多截,在埠處用金或者銀做成搭扣,幾段相連起來,這依舊是乙個完成的圓環形。

5、改造(重度斷裂)對於斷裂很嚴重,用以上三種方法都無法修復時,就只能採用重新加工的方法了。選取玉鐲的精華部分,進行加工,做成吊墜、手鍊、掛件等小類飾品。6、重鑄(中度斷裂)當玉鐲斷裂之後,但是只是找到一半玉鐲的時候,就可以採用缺損方法,對剩下的一半玉鐲,進行埠的打磨,用其他材料進行另一半修復,由原來的合口鐲,變成開口鐲。

玉手鐲斷了,修理要多少錢?

3樓:太空人的小月亮

回答親,就是玉鐲斷了雖然可以修復,但是要看是否值得修復。因為玉鐲的修復一般都會很費事,並且費用不小。一般乙個斷口的修復手工費用在200—300元,而且還會用不少的***,少則一克多則兩克。

玉鐲的材質。玉鐲材質的優劣是決定是否值得修復的一大因素,如果一般的材質的玉鐲斷裂了,就沒必要修復了,如瑪瑙、岫玉手鐲等,**便宜,也就一百幾十乙個,與其修復還不如另買乙個。

如果是和田玉或翡翠,也要看它的材質是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很好的話也沒必要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正規的維修店維修,**就要看斷裂成什麼樣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愛的手鐲斷了,是一件讓人傷心的事情,有人說手鐲斷了是消災了,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有的玉手鐲是親朋好友送的,有的則是長輩留下了的,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選擇修復玉手鐲,今天來介紹幾種玉器手鐲的修復方法。

第一種修復方法也是最常見的,金鑲玉。就是在玉手鐲的斷口打釘然後用金片包裹起來,金鑲玉的做法很多,價位也是高低不等。

包銀,跟玉器包金工藝基本相同,就是費用上有所降低,其他的都沒有什麼變化。

這種玉器手鐲的修復方法叫做金繕,我國古代很有名的一項手藝,後來不知道怎麼在日本給發揚光大了,近兩年有很多做修復的工作人員以及開始從新用金繕這種修復方法修復一些,瓷器和玉器。

金繕修復過的翡翠手鐲,這個金是用的描金,翡翠手鐲粘合後最後一步用金粉描一遍,使得修復後的玉器手鐲更加漂亮。

6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玉鐲子修復的**主要取決於以下幾點:一是選用的***種類;二是選用的***數量;三是選用的鑲嵌方法;四是師傅的工錢開價。一般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玉鐲子修復一般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子修復的價錢取決於:

第一,使用的***種類和含量。

第二,使用的***質量克數。

第三,鑲嵌的手法、工藝。

第四,工價。

8樓:生活達人青梓

玉鐲子修復一般100元到1000元左右。

4、如果被跌落為三截或更碎時,則不能用包金或包銀來處理。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玉鐲修好多少費用?

9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玉鐲修復的費用一般由工費和材料費兩部分組成,通常修復一處斷裂的工本費為600至1200元不等,並且斷裂面離得越近費用越高。而材料費則來自於當日金價,**與包金的式樣複雜程度有關。

**有玉鐲修復?大概多少錢?

10樓:_孫海標

對於此類物品的修復,需要在專業的首飾加工店來做。

價錢多少,要看店面在小,加工師傅的級別,用料的材質及多少來定,無固定**。

修復的方法:

一般此類物品的修復,會以貴重金屬,如金銀,在玉鐲斷裂處進行包裹等辦法處理,如果操傷不大,修復後依然非常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斷了是可以修的。我知道合玉網是提供玉器修復與修理服務的, 具體的**你可以問一下他們。

玉鐲修復大概多少錢

我的玉鐲子碎了四半,能修復嗎?得多少錢能修復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修復到和原來一樣是不可能的,只能用金銀等金屬來修補鑲嵌,費用也不低,如果玉質不是非常好的話,沒什麼必要。

13樓:喊我吃早餐

你的鐲子碎成了四瓣,我覺得是能修復的,因為你的桌子只碎成了四本兒,應該可以修復好的,修復好大概得三百多塊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修補都是金鑲玉,佩戴不影響。

還有一種是把碎掉的鐲子重新塑性,變成其它的,比如手牌,吊墜,戒指等等。

**可能根據你的選擇,不太一樣,手工費加上金的材料費,至少上千了。

玉手鐲斷了,修理要多少錢

15樓:佛山閱色珠寶****

斷了的玉手鐲一般就沒有什麼價值了,因為不能再佩戴了。

所以如果想繼續發揮它的價值,就只能看能不能鑲金或包金起來繼續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玉的,斷成四節,只要所有的碎片都在就行了,玉是高硬度的東西,除了鑲嵌就沒有別的辦法了,不過這種鑲嵌修復的工錢並不是很高,普通工的話就收乙個金錢加點工錢而已,你大可放心,回答完畢!

17樓:郟湛穎嘉子

玉手鐲斷了,修復一般是金鑲玉,所以錢大概取決於你準備用多少金子,再加點手工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理論上如果裂紋十分嚴重或被跌落為兩截時,便要視該玉鐲的貴重程度,採取金鑲玉的方法在斷裂口包金或包銀來加以處理。如果被跌落為三截或更碎時,用包金或包銀來處理就比較難了,不過也不是不行,這個帖子是一些鐲子修理後的樣子,可以參考下。

同時,可採取珠寶首飾的改制來處理。我見過的是,用銀絲絡起來做成手鍊。這些都可以在一般的銀鋪加工的,不用花太多錢。

若玉鐲中有明顯的翠綠段(或較大的翠綠點),則可用加工成戒面或吊膽,玉拓辣椒之類的小掛件;無翠綠的,也可用來加工成觀音或玉色等。這個比較困難,只提一下吧。

19樓:謝麗風景線

你的一截才要100,我的從老家發往南京修復要200一截、2半就400塊資用,修好才帶幾個月又拖落了,不靠譜,划不來,修了也是白花錢。

玉鐲子好還是銀鐲子好哦

玉鐲子較好,世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玉鐲,佩帶有自己的個性,且時間越長,鐲子越光亮,長久佩帶後裡面所含的礦物質對身體也有好處,正所謂人養玉 玉養人,保養得當並不像想象中那麼易碎,但品質好的玉鐲 很高。鉑金或 的也可以考慮,透明適中,有搭扣,不如玉鐲圓潤舒適,且不管是 還是鉑金,佩帶時間長了後均會氧化發...

玉鐲子在上海大店買多少錢,試問,乙個玉鐲子,一般的大概多少錢勒

在金店花2000元買的玉鐲子成色一定是不錯的了,而且正規的金店不會賣假貨。但金店的鐲子一定比在玉器店裡鐲子貴,如果你既想省錢又想買到成色不錯的鐲子,我見意你去正規的玉器店買。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 色 透 勻 形 敲 照 1 色 玉以綠色為最佳,紅 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 5。玉當中...

市面上的A類玉鐲子不會有假的吧,玉鐲子有證書的會不會是假的

器真假辨別法 玉器 昂貴,挑選技術要求很高,絕大多數消費者都難以辨別其優劣 真假,稍有不慎就容易購買到劣質品或假貨,蒙受重大的經濟損失。市場上銷售的玉器店家很多,玉器一般分為軟玉和硬玉兩大類。硬玉又叫翡翠。從化學業成分來說,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 硬玉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玉器的優劣 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