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張藝興都挺有人氣,你覺得誰更厲害呢?

時間 2023-03-07 04:20:05

1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張藝興是更加厲害一些的。因為張藝興他不僅僅跳舞很棒,而且唱歌也是很不錯的,再有他近幾年也出演了一些影視作品,反響也都很好。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王一博更厲害,因為王一博他演技好一些,而且每次王一博的**都要比張藝興銷售量高出不少。

3樓:經得起白露為霜

我注意到王一博,是經常看到王一博被罵,關注到後,發現他真的很優秀,多做少說,能吃苦,人品貴重。

王一博,本來對流量小鮮肉是無感的,但是,王一博改變了我的看法。他做的多,說得少,能吃苦,專注自己。最令我吃驚的是他珍惜糧食,小朋友剩飯,地上掉的黃瓜,麵包,王一博吃起來毫無壓力。

河南救災,親力親為,別人說他沒捐款,王一博不解釋,直到一年後,賬目公開,才知道他是300多萬,捐的最多!不用替身,拍戲拖拽的見血了,導演關心他人怎麼樣,他關心的是劇的質量,說「再來一遍」。做法老派,很踏實。

4樓:菱冰

舞、王一博多變性而且精、靈巧、律動強。加上面部的表情。賞心悅目,真是絕了,而張呢,單一。有力量但不美,觀感不行。

5樓:neil鶴的哆唻咪

人氣這回事都是會改變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火的時期。藝興都出道多少年了,藝興出道火的那些年也是狂熱到不行,而且已經10年了。一博也很好,舞跳的很棒,蠻低調,也是正當人氣的這幾年。

6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兩個人都是非常厲害的,而且這兩個人在近些年的發展都非常的不錯,也獲得了很多觀眾的狹義支援,也因此獲得了非常多的流量以及進步,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他們的表現。

7樓:凡人

最好不比,因為沒有可比性,張藝興內娛之光!

8樓:玄鑲天

王一博才被熟知三年,張藝興出來三年的時候在幹嘛,王一博到張藝興這個年紀試試。

9樓:美妞媽媽之享受生活

王一博,畢竟還年輕,路還長著呢

張藝興的媽媽發微博是什麼情況

澳的澳澳 一些黑粉卻洩露了張藝興的私人資訊去報名器官捐贈。張藝興的媽媽知道後憤怒不已發微博表示自己和家人將不會受任何威脅一直支援中國,支援香港警察!張藝興出道以來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和榮譽,他的微博名字一直都是 努力努力再努力 這足以可見張藝興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藝人。 張藝興因為在推特 微博等社交 平台...

同時喜歡張國榮和張藝興是什麼感受

兩個都是本命,怎麼說呢,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特別是兩人永遠的少年感,性格都很暖,善良,努力,都很可愛,是寶寶嘍,都是會被記住的人,哥哥已經成為了乙個傳奇,至於張藝興也希望載入史冊,希望他繼續努力吧。我喜歡張國榮,張藝興,其實我覺得他們都是有共同點的,其實他們都是那種活的明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一出好戲》的演技?

張藝興飾演的小興是乙個汽修工,在劇中的演技非常不錯。簡直改頭換面,要不是看了 極限挑戰 記得他的聲音,我都認不出他了。一開始,非常老老實實,呆呆傻傻的形象,只知道做他表哥馬進的小跟班。後來流浪到孤島之後迅速成長起來,陰狠耍陰招,與他前期呆萌的形象反差非常之大,表情拿捏得也很到位,給了我們相當大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