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時間 2023-03-07 04:20: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樓主檢查一下網路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後路由器試試。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第一:wifi網路本身的原因。

wifi本身有問題的話,會導致wifi無法正常連線,就不能上網,也或者是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所以會出現這些問題。

解決方法:可以先使用手機連線別的wifi試試,看下能不能用。如果沒有別的wifi可以連線,那麼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個熱點,你用自己的手機去連線試試,如果可以使用,那麼就說明是家裡的wifi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下寬頻是否欠費,或者出現異常,聯絡一下寬頻客服。

第二:路由器的原因。

如果是家裡的網路連線了但用不了,有可能是因為網線連線出了問題,比如光纖的某個節點出現故障或者斷電,導致訊號沒有過來。或者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等,導致訊號傳輸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嘗試重啟路由器,把網線拔掉重新插過,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重新撥號,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如果家裡的寬頻沒欠費也沒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路由器出現故障,使用這個操作基本可以解決。

第三:其他原因。

如果以上幾點都沒問題,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自己手機的問題,是不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不可上網。有時候出門在外連線別人家的網路也有可能出現連線不了網的情況,這有可能是連線的人比較多,或是需要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這個就不太建議連線了。

解決方法:重新開啟手機wifi,再連一次,或者是重置網路,在連線共享中找到【重置wlan】這個開關,接下來直接點選【重置】,等待重置成功再次連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嘗試變更wifi的ip地質,我們找到wlan開關,選擇修改網路。進入wifi設定介面,勾選顯示高階選項,出現ip選項,將ip選為靜態,然後把網域名稱1更改為,通過更改ip位址也可以解決連上網卻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的網路不通暢導致的,建議樓主檢查一下路由器,重啟路由器設定,看看能否解決。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大概就是連線的網路不通暢導致的,建議樓主檢查一下網路設定。

6樓:查理菲香

1是wifi有故障2手機系統有故障。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7樓:後量

你說華為手機連上wifi但不能用,那應該還是訊號不好,可能你路由器沒有插好插頭。

8樓:盤芮

華為為什麼連上wifi就連不題。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9樓:天士凱數碼

品牌型號:華為暢享20e

系統:harmonyos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怎麼辦?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解決方法。

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首先檢查是否是路由器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後嘗試,其次更換其他無線網路,檢視是否可以上網,若還是無法解決,可嘗試重啟網路、重啟手機、重新連線網路、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解決。

方法一:重啟網路。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流動網路。

進入頁面後,將飛行模式開啟,稍等一會,然後再將飛行模式關閉,看看是否能解決。

方法二:重啟手機。

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點選重啟,彈出視窗再次點選重啟即可。

方法三:重新連線網路。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頁面後,點選wlan

在wlan頁面,進入已連線的網路,點選刪除。

然後重新選擇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方法四:還原網路設定。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找到系統和更新進入。

進入頁面後,點選重置,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進入頁面後,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方法五:恢復出廠設定。

在手機上備份好資料,然後開啟設定,進入頁面後,往下滑動,找到系統和更新進入。

進入頁面後,點選重置,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划至底部,點選重置手機,再次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總結:方法一:

進入設定流動網路。

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

方法二:按電源鍵重啟。

方法三:進入設定wlan

進入連線網路刪除。

選擇網路輸密碼連線。

方法四:進入設定系統和更新。

進入重置還原網路設定。

方法五:備份資料進入設定系統和更新。

選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重置手機。

為什麼列表不顯示wifi手機卻連上wifi了那

嬴越柯鵬 因為這個wifi很可能是以前連線過的,你的電子裝置已經記錄了這個wifi,所以下次接近wifi的時候會自動連線 真心求採納 翦駿英沈懷 手機連線上wifi網路自動斷開手機連線的資料流量,你的手機連線上wifi網路訊號沒有顯示,應該是手機沒有連線上網路的情況,導致沒有顯示已經連線上wifi網...

為什麼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卻連不上同

如果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意間不可以的話,或許是你的無線網絡卡出了問題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 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 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 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因為無線沒有網路,無線網路不允許接入網路 1無線路由器未接入網路 2無線禁止接入網路 解決方法 1 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靠譜的 wpa2 psk 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2 就是重啟路由,手機關閉無線,然後再重新開啟,重新連線,這樣可以重新獲取ip,建議大家還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