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3-03-11 20:30:07

1樓:enjoy斬破蒼穹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2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3樓:且聽_流年

這是因為那個wifi連的人多,上不了網。

4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5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6樓:勞秀梅檀午

你的路由器是不是設定了不廣播ssid,所以你的手機搜尋不到,看看你的電腦或者路由器上的無線區域網ssid是什麼,然後開啟手機新增無線網路,輸入ssid

7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連線上沒網路原因:

原因1:線路連線錯誤。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未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wifi或者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一般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1、wifi訊號不好,wifi訊號弱或者太遠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拿到訊號強的地方嘗試連線看有沒有用。

2、路由器宕機了,重啟路由器就行。

3、寬頻欠費了,或者訊號線有沒有訊號,就是直接電信運營商那邊接過來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撥號或者說設定固定ip看看能不能上網。

4、是否被區域網軟體或者是管理員攔截,比如您是通過公用路由上網,很可能收到別人的電腦攻擊造成的,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只能是和管理者商量解決。

5、路由器不小心被重置了,重新配置一下就好了6、電腦故障,重啟一下就行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11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no1.檢查路由器設定。

1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部分路由器為。

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2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

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3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4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

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endno2.檢查手機設定。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

2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3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4當然,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1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1 直接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點選wlan跳轉。3 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圖示按鈕。4 這個時候,繼續將dhcp改為靜態。5 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2.點選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名稱,修改wifi名稱,修改完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3.高階設定,點選裝置管理,開啟重啟路由器頁面,點選重啟路由器,...

為什麼有時候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呢?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於你所處的網路環境比較複雜,你所使用的手機在連線wifi的過程中,你所處的ip位址正好與另外乙個人的相衝突了,所以一般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比較難連線上wifi。一 手機wifi連線上了卻上不了網的原因。1 網路問題。很多認為,只要手機能夠搜尋到wifi訊號,說明這個連線上這個網路,就...

為什麼連上wifi上不了網,手機也能連上

手機能夠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