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列表不顯示wifi手機卻連上wifi了那

時間 2021-05-06 00:44:42

1樓:嬴越柯鵬

因為這個wifi很可能是以前連線過的,你的電子裝置已經記錄了這個wifi,所以下次接近wifi的時候會自動連線(真心求採納)

2樓:翦駿英沈懷

手機連線上wifi網路自動斷開手機連線的資料流量,你的手機連線上wifi網路訊號沒有顯示,應該是手機沒有連線上網路的情況,導致沒有顯示已經連線上wifi網路訊號。

你只需要斷開連線在重新連線就可以確定是不是正常連線上wifi網路訊號。

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了wifi ,顯示不出wifi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不了wifi ,顯示不出wifi名字的原因:

可能是系統版本太低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觸控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更多-關於裝置-裝置名稱,進入後修改為正確的裝置名稱後嘗試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4樓:喵咪咪物語

手機連線不了wifi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路由器問題。這是最普遍存在的問題,有可能只是一時連線陷入死迴圈。當然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硬體故障,此外還有可能是路由器配置問題。

解決方法:拔插一下路由器電源介面,讓路由器重啟,這樣能解決90%路由器引起的問題。如果是路由器故障只能送去修理。

如果是配置問題就要看路由器自身是否能連上網路,假如無法鏈結網路,就要對路由器重新配置。

2、超出訊號覆蓋範圍。一般普通的路由器超出十公尺訊號就會變得很差。

解決方法:建議在連線wifi的時候盡可能地靠近訊號源,以增強wifi訊號。

3、wifi是中文名。導致手機無法識別。

解決方法:將wifi名改為英文名,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5樓:誰叫會飛的大鵬

中文名的得用wifi連線管理器來連,由筆記本做wifi源的有些手機收不到,可能隱藏ssid

手機連上了wifi,但是頂端卻沒有顯示wifi標誌,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成功連線的話,wifi圖示就不會顯示了,如果wifi已經連線成功了,圖示卻沒辦法

正常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出現異常了。正常情況下,如果已經開啟wifi,並且成功連線上的

話,手機的通知欄會顯示wifi圖示。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2、更換靜態ip嘗試。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樓:xj愛讀書

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試一試,實在不行問手機的客服

8樓:石各庄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就是訊號沒有網路

" 如果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

9樓:忘看

設定顯示與亮度

顯示大小:調到最小

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顯示圖示

10樓:嚶嚶嚶的小魚

您好,近期蘋果手機更新完之後有些漏洞導致wifi在正常連線的情況下不能顯示連線狀態和圖示。

解決辦法:設定—通用—還原手機網路設定

還原之後重新連線wifi即可顯示圖示 謝謝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了但是不顯示wifi的標記

11樓:enjoy斬破蒼穹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iphone手機連線wifi了為什麼不見顯示圖示?

12樓:勝勝玉玉勝玉

重新在設定裡面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我也出現過你出現的這種情況,在設定裡面重新重新整理一下就有顯示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卻不顯示手機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啟無線網絡卡的點對點模式 設定時,我們先進入到無線網絡卡的「無線網路連線屬性」介面。 在該介面中,單擊右下角的「高階」按鈕開啟「高階選項」介面,在「要訪問的網路」選項中點選「僅計算機到計算機」。這一點設定非常重要,通過這項設定我們便開啟了無線網絡卡的點對點互聯功能。

②設定網路標誌 開啟無線網路的點對點功能後,我們還要為該無線網路新增乙個服務設定標誌(ssid),這樣其他筆記本才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搜尋到該電腦的無線網路。如果你對該網路不想加密的話,可以在「資料加密」項中將密碼方式設定為「已禁用」。接下來,我們還要為該主機指定乙個ip位址和子網掩碼。

主機設定後,其他電腦我們只要在「無線網路配置」介面,將無線網絡卡設定為「任何可用網路」或「僅計算機到計算機」任意一種模式即可。其他各項不用操作。客戶機設定後,在工作列中用右鍵單擊無線網路的圖示,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無線網絡卡自動搜尋到剛剛設定好的「ssid」標誌,這樣該無線網絡卡就可以與主機端無線網絡卡連線成功。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位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15樓:97樂於助人

首先**查詢下寬頻網路本身有沒有問題。

其次檢查下路由器上wan口連線的網線有沒有鬆動。

建議關閉下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然後再開啟電源,等幾分鐘後手機連線上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那麼建議你手機忽略掉這個網路,然後再重新搜尋後連線試試。

都不行的情況下建議你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檢視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的設定把電腦寬頻撥號的內容輸入進去, 而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撥號了, 卻不能連線到外網, 而手機中又沒有象電腦那樣的寬頻連線的撥號程式, 所以手機雖然接入了區域網, 都只需要連線上路由, 以後包括電腦, 手機等路由器裡沒有將撥號設定好。

還有一種可能是: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在電腦上不顯示手機型號

最痛最愛是擁有 能檢視手機ip地址,其它無法檢視,或用專門的軟體 樓主他很低調 因為手機型號沒有收入wifi管理的列表中 用手機連線wifi時,電腦顯示的是手機的型號還是什麼? 朋友,你好,用手機連線wifi,手機上無線網路顯示的是路由器的型號或者路由器設定的使用者名稱,電腦上顯示也是路由器的型號和...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成功,但是不顯示圖示

滑不溜溜手 自從 ios9 系統釋出以來,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對於最新的 iphone6s 在出廠時就是搭配的 ios9 系統。在當前最新的 ios9.1 系統中,個人曾遇到了明明當前已經連線上了無線 wifi 網路,但在手機的狀態列上就是不顯示無線 wifi 圖示,在這裡簡單介紹下解決的方法。當 i...

手機已經連線上wifi為什麼螢幕上不顯示wifi訊號

可能是訊號太差或者其他原因,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