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卻連不上?

時間 2022-11-26 11:40:06

1樓:戰歌

1、首先,我們進行簡單的關閉wifi重啟wifi功能,或是點選忽略此網路的選項、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等操作。當這些操作統統不行的時候,雷鋒崔老師為您分享此篇經驗來解決這個頑固問題。

2、使用者將以上雷鋒崔老師說的方法都使用了一遍後,仍然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就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

3、使用者在【設定】功能選項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到下一步驟的操作中。進入到【通用】的功能介面後,使用者點選【還原】選項。

4、使用者點選進入到【還原】選項介面,在還原選項中使用者點選其中的【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

5、之後手機系統為了保證此操作是機主本人進行的,系統會進行手機解鎖密碼的驗證,使用者輸入自己的解鎖密碼即可。

6、最後一步,系統需要再次向使用者確認是否進行此項操作,使用者點選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後,你的手機會進行重啟,重啟之後我們再點選連線wifi,即可成功的連線上wifi哦,不會再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哦,我是您的解答老師,有什麼可以幫您解決的,您可以把您的問題描述的具體一點哦方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 相遇就是緣分,先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因為現在諮詢量比較大,建議您將您的問題說的具體一點哦這樣我能夠針對問題,準確的給您解答,謝謝哦!

3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4樓:朋智

上邊都試過了還是連不上wifi

5樓:北京手機維修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檢測維修處理。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密碼正確也連不上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依次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找到需要連線的無線網,點選後方藍色圈住的「i」幫助圖示。

2、點選「忽略此網路」,彈出提示框點選確認。

3、再次點選「加入網路」,輸入更新後的密碼,點選「加入」即可。如果依然無法加入可將無線區域網關閉後重新輸入正確密碼後連線。

ps:如果遇到其他網路問題,無法連線,可以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確認還原後檢視網路問題能否解決。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7樓:天仙妹妹的木瓜

如果密碼正確也連不上是路由器的加密方式與蘋果水土不服。更改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同時更改路由器的名稱,再重新輸入乙個新的密碼。把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改為wpa模式即可。

iphone為什麼密碼正確卻連線不上wifi

蘋果手機wifi密碼都正確,但是確顯示無法加入,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

8樓:緱永芬賞子

你原因: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9樓:手機專家小雨

提問沒啊這是我們自己家的網路。

或者您家目前有多少人連線的這個路由器。

提問經常連今天我拿ipad輸相同的密碼ipad就連上了,手機輸對了一直顯示密碼錯誤。

我把網路還原了一下也不行。

您這個路由器辦理的是家庭路由器吧 有的是有限制的 最多幾台裝置接入就不可以了 您知道嘛。

現在就是有乙個方法能看是不是您手機的問題 您連線一下商戶的無線網 排除是您手機的問題就好了 要不然可能是您手機網路程式有錯誤的 就麻煩了。

提問為啥原來就可以呢原來用的一直好好的就今天不行了。

提問連別的網還是能連上的只是除了我家這個網,密碼輸對了但是一直顯示網路密碼錯誤啊。

我現在初步判斷會不會有其他人連線了您家的網路 就是隔壁之類的 占用了名額 導致您突然連線不上了 因為家用網際網路會限制使用者數量的。

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無線網密碼卻無法連線怎麼解決?

10樓:樂笑卉

可以先檢查一下路由器是否存在上網問題,重啟一下。

其次手機也飛行之後再重新開,蘋果經常出現一些小問題的。

11樓:喝一杯仙氣

首先請嘗試將iphone手機,重新啟動一下,然後開啟iphone輸入密碼看是否可以。

如果您不行的話,那麼說明密碼已經被修改掉了,請在電腦上面,使用itunes軟體重新刷機一下。

通過itunes軟體連線iphone裝置以後,將iphone手機調製恢復模式裡面,然後開啟蘋果韌體,進行刷機,這樣你的iphone鎖屏密碼刷機以後就會自動沒有了。

12樓:老片劇場

第一,有可能這個wifi自身就有問題,自己家裡或者單位的網路沒有問題,但是到外面環境的無線網路就會出現連線不上。

第二,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手機試試看,或者回家再連線自己的wifi如果可以連線證明手機沒有問題,就是外面網路的問題了,有時外面網路連線的人過多也會出現此類問題。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顯示密碼錯誤,密碼是正確的,

13樓:陳吱

每天為大家免費維修一部手機 明明wifi密碼正確,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提示密碼錯誤。

14樓:晨曦占卜師

操作失誤,比如忘記分大小寫,或者忘記加標點符號之類的,對於這種原因造成的無線密碼錯誤,只需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2.裝置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可在路由器黑名單上刪除copy該裝置的mac位址。

3.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試試。

4.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建議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15樓:小鍋鍋煮大魚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無法連線wlan網路,建議您:

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4.更換靜態ip嘗試。方式:設定-wlan-搜尋連線網路-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顯示高階選項-打鉤-ip設定中預設是dhcp(路由器自動分配),可手動選擇為靜態。

5.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6.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7.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密碼正確,手機wifi連不上這是為什麼

方法一 設定 常規 wlan 關閉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新連線wifi。用手機連入wifi,在初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如果出現ip衝突就可以用以上方法嘗試解決。方法二...

為什麼密碼正確手機就連不上wifi,其他人都正常

可能是因為ip位址出現衝突,解決方法 在設定裡面開啟wlan功能,選擇不能連線的網路 需要按住幾秒鐘 然後修改網路,選擇顯示高階選項,然後更改 和ip與路由器相同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先刪除你登陸的資訊,取消儲存的網路,從新連線一下試一試,如果還不可以就是系統出現了問題,一般從新啟動一下手機就可以。不行...

用正確的wifi密碼為什麼連不上wifi

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使是設定了密碼,有寫暴力破解軟體也可以破解,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搶占網路。在這裡我們要用無線路由器自帶的設定工具進行設定,只允許指定的電腦才可以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防止被別人蹭網。方法 步驟 1首先登陸到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