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禁用Administrator帳戶

時間 2022-11-26 11:35:06

1樓:戢文貫施

這時會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導航窗格中定位到「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勾選「帳戶已禁用」,確定,關閉視窗。

這樣就禁用了administrator帳戶,登出或重啟系統顯示登入介面時,你會發現已經不再顯示administrator帳戶了。

通過命令禁用administrator帳戶。

除了以上操作方法,另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執行命令來關閉administrator帳戶。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回車,即可關閉administrator帳戶。

2樓:盈星翁樂康

按win+x組合鍵或者右鍵點選win10開始按鈕彈出系統快捷選單,選擇其中的「計算機管理」。

這時會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導航窗格中定位到「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

在administrator帳戶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開啟「administrator屬性」視窗。

勾選「帳戶已禁用」,確定,關閉視窗。

這樣就禁用了administrator帳戶,登出或重啟系統顯示登入介面時,你會發現已經不再顯示administrator帳戶了。

win10怎麼禁用administrator

如何在win10中啟用和關閉管理員賬戶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10管理員賬。

戶跟之前的win7/win8一樣都是預設隱藏和關閉的,啟用管理員賬戶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

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win10關閉管理員賬戶方法如下:

進入桌面後,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此時管理員賬戶被關閉。若要再次開啟,反覆執行上述過程即可。

注意:wind管理員帳號在操作完成之後要及時關閉,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給電腦帶來風險。

4樓:電腦要瘋

和win7一樣,win10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是預設隱藏和關閉的,因為該賬戶許可權極高,被不法分子利用後存在極大風險。但如果你想在某些特殊情況下使用該賬戶,就需要手動將其開啟。

win 10電腦怎麼關閉administrator?

win10怎麼禁用administrator

win10怎麼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

5樓:宿舶叮

首先,我們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命令列程式開啟win10管理員賬戶,那麼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程式。在windows桌面中按下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選單,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選單」。

當然,我們還有別的辦法開啟命令程式視窗,在桌面的搜尋按鈕中,輸入「cmd」字樣,開始搜尋,在第乙個搜尋結果中可以看到桌面應用字樣。

對著第乙個桌面應用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就可以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列視窗。

end輸入命令開啟管理員賬戶。

接下來,我們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按下回車鍵。

當頁面中顯示命令完成的資訊提示之後,那麼就意味著管理員賬戶已經成功開啟啦,那麼此時我們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啦。

接下來,我們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開始選單中的頭像,就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啦,此時只要點選administrator賬戶字樣就可以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了。

end輸入命令關閉管理員賬戶。

當我們不再需要登入管理員賬戶時,就可以將其關閉了,具體的關閉方法還是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字樣。

命令輸入完畢之後,按下回車鍵,然後頁面顯示「命令完成」的資訊提示,那麼接下來管理員賬戶就被關閉啦。

end傳統方法開啟和關閉管理員賬戶的方法(僅適用於專業版及以上版本系統)

當然,我們還可以使用傳統的方法開啟管理員賬戶。在計算機圖示中擊右鍵,選擇「管理」選項,然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

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雙擊使用者選項,然後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對著administrator賬戶擊右鍵,選擇「屬性」選項。

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在彈出的選單頁面中,將「使用者已禁用」的選項取消勾選,儲存設定以後然後登出當前賬戶以後就可以登入administrator賬戶了。

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步驟來操作,將」賬戶已禁用「的選項重新勾選,儲存設定即可。

在win10賬戶下如何刪除administrator賬戶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選擇「控制面板」。

2、在新彈出來的視窗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項。

3、在出現的頁面中的「使用者賬戶」選項下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4、點選需要刪除的賬戶。

5、點選刪除賬戶即可。

7樓:走近植物世界

在windows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屬於系統內建管理員賬戶,是不能刪除的,但是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其停用。步驟如下:

1.電腦快捷鍵按「win+r」,出現執行框,如下圖所示;

2.在出現的執行框中輸入「cmd」,如下圖所示;

3.輸入cmd完畢,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4.之後系統會自動跳出管理員介面,效果如下圖所示;

5.在管理員介面,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命令,按回車鍵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如下圖所示。

8樓:玩世不恭灬

1.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

2.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3.點選刪除賬戶。

4.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刪除還是儲存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5.確認刪除這個賬戶。如果配置檔案比較多則點刪除後需要等待的時候比較長。

6.刪除成功。

9樓:it技術指南

win10系統新增或刪除賬戶密碼的方法,簡單易懂,小白也能裝大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的賬戶是系統自帶的管理員賬戶,無法進行刪除。

11樓:經典網路工程師全集

這個賬號不能刪除,不想用的話,自己建個賬戶,把這個賬戶停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的其它賬戶是可以刪除的,但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賬戶沒法刪除,只能改名,你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完美解決。

win10無法更改賬戶名稱怎麼辦?(終極辦法)(包括更改管理員賬戶名字)

win10administrator賬戶禁用了怎麼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況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開機看到win10登陸介面時再次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如此三次後再開機會看到「檢視高階修復選項」的按鈕,點此按鈕會進入winre環境,選擇「疑難解答」

選擇「高階選項」

選擇「啟動設定」

在啟動設定介面點「重啟」

重啟到啟動設定頁面後按f4鍵「啟用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從預設是禁用的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桌面,然後在開始按鈕上點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命令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開啟內建的administrator賬戶,正常重啟系統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下建立新的管理員賬戶,如果需要再次關閉預設的administrator賬戶可在命令提示符(管理員)下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來關閉該賬戶。

win10為什麼禁用administrator賬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安全的原因吧。這樣設定,每個使用者就必須啟用乙個不同的名字,對黑客來說就不容易猜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電腦設定。進入電腦設定以後再點選使用者和賬戶,你的個人資料就可以看到已登陸的微軟賬戶,然後點選下面的斷開連線。進入切換本地賬戶,輸入當前的微軟賬戶的密碼。

再點下一步,4:輸入下面的資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下一步,5,確認切換到本地賬戶,點選登出並完成,6:登出以後再輸入進入就是本地的賬戶。

怎麼禁用win10系統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禁止自動更新 方法一 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1 按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 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 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

win10被禁用驅動簽名怎麼解決

佛陀娃娃高朝暉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624e74594dbc8d34e8ba5aa6.html 二 已禁用的可以通過組策略編輯器恢復驅動簽名。1 執行中輸入 gpedit.msc。win10系統 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 成功後。電腦再次開機後就失效怎麼處理? ...

win10怎麼恢復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

點選通知,找到並進入 所有設定 在所有設定中找到並進入 更新和安全 找到恢復,點選 高階啟動 下的 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重啟後選擇 疑難解答 選擇 高階選項 選擇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按提示輸入 7 禁用驅動程式強制簽名。右鍵點選開始按鈕 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cmd命令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