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卻連不上同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意間不可以的話,或許是你的無線網絡卡出了問題

2樓: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3樓:有隻小狗叫

網路不穩定!我家也是,換電信的要好點!

為什麼同一個wi-fi臺式電腦連不上膝上型電腦和手機能連上

4樓:

同一個wifi訊號,臺式電腦、膝上型電腦、手機,唯有臺式電腦連線不上先確認臺式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有,在作業系統下找到硬體管理,檢視無線網絡卡有無正常驅動、檢查作業系統下,右下角有無無線圖示,點開圖示能否看到想要連線的wifi名字?

點連線是否有正確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如果以上都正常,操作也正常,需要檢查連線的wifi訊號提供的裝置,是否是路由器還是ap、臺式電腦連線wifi的訊號是不是不太好(ap在ac的管理下可能會設定針對連線上ap的裝置如果訊號不好會自動路除、還有ap的連線數量有限,超出則不能連線)

最後一個,路由器是否有針對性的對該臺式電腦進行了mac地址過濾,即不允許此臺式電腦連線該wifi。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臺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wi-fi模組),有的則需外接,而膝上型電腦和手機都有內建wi-fi模組,所以能直連wi-fi。

6樓:sjz小z電腦

臺式電腦也安裝了無線網絡卡嗎,正常情況下,臺式電腦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還有就是不能連線有什麼提示呢,最好把錯誤提示拍個截圖發來看看具體情況吧。

7樓:

臺式電腦需要有wifi接收器才能收到wifi,臺式電腦一般都不帶wifi模組

同一個無線路由器,為什麼手機能連wifi,膝上型電腦卻連不上 30

8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連線上路由器

baiwifi卻無法上網的du原因有:zhi

1、wifi本身問題,可

能wifi未正常連線dao,導致無法回上網。

2、路由器問題,答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9樓:彬彬有禮

看了你的描述,應該不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因為手機又可以正常使用無版線上網),權很有可能就是你的筆記本的網路的設定問題了,其實你只要用下圖所示的這個【360斷網急救箱】檢測修復一下,一般都能恢復正常的。

10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同一個無線路由器,為什麼手機能連wifi膝上型電腦卻連不上?首先還是他的設定問題

11樓:中文的行不行

看下筆記本的wifi開啟了沒有,你用的是什麼電腦啊,我的電腦就有一個wifi開關的

12樓:

應該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有問題。

建議: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然後再更新安裝驅動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筆記本無線網路重新搜尋下.找到你家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連線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驅動的問題。重新裝一下就好了:2:你把無線開關關掉了。

15樓:蘇州北歐籬笆

可以的。那是因為你的筆記本太老了吧。

16樓:唚動

首先你確保bai你們家網路是du聯通的;電腦這些是zhi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dao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版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權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連線同一個wi-fi網路 手機可以上網 但是電腦無法上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1、請確認你的網絡卡驅動正常安裝

2、請確認wifi開關已開啟

3、請確認你的路由器是否使用ip mac繫結,而你的電腦ip沒在表裡4、如果以上沒問題,把你的筆記本拿到另一個正常使用的wifi試試,可以排除哪邊的問題

5、如果筆記本能正常使用,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還不行,換一臺路由器,確認是你的路由器故障

為什麼手機可以連上wi-fi,電腦連不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電腦是臺式的嗎?電腦分為臺式的和筆記本式的,一般膝上型電腦本身自帶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不用網線上網。而桌上型電腦的沒有,只能通過網路線連線來上網,手機也一樣,配有無線上網的功能,所以手機可以上網,電腦不能。

2、手機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應該沒問題。電腦無法上網,應該是電腦的網絡卡有問題了;先看看後面網絡卡的燈還亮嗎?如果沒亮,可能是網線插頭鬆了或接觸不良,重新撥插一下。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也有可能是靜電引起的,撥掉電源線,卸下電池,再按住開機鍵10秒,重新開機,就可以解決因靜電引起的網絡卡工作不正常的情況。

3、將貓和路由器都重啟看看,也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以前也遇到過,什麼都不用做,過了幾天自己又可以了。

4、如果都不行,或者自己沒有辦法解決,打**給寬頻服務人員,請他們上門或者通過**解決。

19樓:繆旺回安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在裝置設定器裡先關閉網絡卡,再開起,重啟電腦

20樓:緱益康學民

有幾種情況,一是你電腦的

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正確安。二是你電腦無線網密碼錯了。如果你是用的手機wifi****,那麼你電腦是無法連線的

21樓:

你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嗎?

為什麼手機可以連上wi-fi,電腦連不上?和系統有關係嗎

同一個wi-fi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上,上不了

為什麼同一個wifi有的手機連得上有的連不上

22樓:清風雅悅

這種現象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wifi關閉dhcp伺服器,有些手機在連線關閉了dhcp功能的wifi時會自動給自己設定一個ip,而有些手機卻沒有這種功能,所以無法獲得ip地址自然連不上;

2、wifi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擁有指定mac地址的裝置接入wifi;

3、手機在輸入認證密碼時輸入錯誤,無法接入wifi。

拓展資料:

手機無法連線wifi的解決方法:

1.重啟wifi。關掉wifi等待一會兒後再開啟,重新連線。

2.可以選擇讓安卓裝置忽略該網路,並=接著重新進行新增。

3.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當wifi密碼更改後,需要重新輸入密碼連線wifi。

4.檢視wifi高階設定。進入安卓手機wifi的高階設定進行相關設定。

5.為安卓裝置設定靜態ip地址。這意味著使用者需要連線的路由器上可能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地址。

6.關閉手機上的wifi休眠策略。

23樓:笨笨地攤貨

wifi的連結數量是有限的,太多的人連線,那麼就會導致有的可以連線,有的連線不上。

如果是家用的網路出現這種問題,建議修改密碼,並且限制陌生裝置登入,公用網路的話,那就沒有辦法,只能更換其他的wifi來進行連線了。

拓展資料: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wi-fi的樣式有很多型別,有無線的卡,還有連線電腦的等等。

24樓: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25樓:時光荏苒

有可能以下原因:

1、wifi關閉dhcp伺服器,有些手機在連線關閉了dhcp功能的wifi時會自動給自己設定一個ip,而有些手機卻沒有這種功能,所以無法獲得ip地址自然連不上;

2、wifi設定了mac地址過濾,只允許擁有指定mac地址的裝置接入wifi;

3、wifi的連結數量是有限的,太多的人連線,那麼就會導致有的可以連線,有的連線不上。如果是家用的網路出現這種問題,建議修改密碼,並且限制陌生裝置登入,公用網路的話,那就沒有辦法,只能更換其他的wifi來進行連線了。

26樓:騰世明源

這就是手機的問題了,新的手機連線網路速度都明顯比較快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不需要密碼。無線路由器和手機的mac地址繫結的,沒有繫結就連線不上。

28樓:淡了流年

目前政策,退休以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組成(養老保險制度改革以前參加工作的,還有過渡性養老金)。

計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注: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2

為什麼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卻一直受限

試試忘記那個無線重新輸入密碼連線,或者手動配置ip位址。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5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電腦沒有通訊模組,要借助手機。為什麼手機wifi能...

為什麼我手機能連上wifi電腦連不上

如果是筆記本的那就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是關了的 秀乞群群 1 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

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手機能連線上wifi 但是上不去網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