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一直不跟EXO解約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8-31 19:44:13

1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張藝興不解約的原因是怕給韓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因為想鹿晗和吳亦凡是中國娛樂圈裡相處很好的兩個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廣告資源和合同。

只要他們想揮手,廣告商就會願意與他們合作。事實上,密切關注他們的朋友都知道鹿晗和吳亦凡實際上是隊友。它們以前是在韓國開發的,都是韓國男子偶像團體exo的成員。

我不得不說韓國的模特能力仍然很強。exo集團自成立以來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他們在不同的亞洲國家都有很多粉絲。

在這12人中,有4人是中國人,即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和張藝興。除了在韓國非常受歡迎之外,這四個人在中世紀也有如此多的粉絲。畢竟,這四塊小鮮肉是中國人的驕傲。

他們不僅在韓國站穩腳跟,而且取得了成功。

然而,2023年,吳亦凡選擇取消了與exo集團的合同,因為其sm經紀娛樂公司對其藝術家的管理非常嚴格,這限制了藝術家的發展。有很多製片人想和吳亦凡合作拍攝,但都被sm公司拒絕了。他們甚至把吳亦凡藏了起來,幾個月沒有發出通知。

此外,的一些藝術家腰部受傷,但sm忽略了他們,因為**會延遲整個團隊的活動。其中,吳亦凡患有心肌炎,但sm沒有為吳亦凡的手術安排時間,只關心會員參加**會等過程。無法忍受的吳亦凡終於在2023年5月16日離開了exo。

吳亦凡離開後,鹿晗和黃子韜也相繼離開了團隊,因為他們都受不了sm。鹿晗於2023年10月10日離開,黃子韜於2023年4月26日離開。然而,另一名中國成員仍然選擇留在隊裡。

許多人不太明白這一點,因為另外三個中國人已經離開了。他為什麼要在那裡養活自己。張藝興在採訪中也被問到這個問題,小綿羊張藝興受到許多網民的稱讚。

張藝興這樣說:“事實上,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去韓國受訓。他們也為夢想而戰。

然而,當中國成員一個接一個地離開韓國時,他們會有一種印象,即許多中國人火了以後離開了韓國。那韓國人就不會訓練你了。他們會討厭中國人,把他們變成偶像。

”我不得不說可愛的小綿羊真的是超級正義的。所以我覺得這就是張藝興不離開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不算是男神吧尤其是胡彥斌

3樓:買志新

因為他們之間還有利益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能不想離開這個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這樣看起來特別不地道

6樓:

大概是他這個人不忘初心吧。

張藝興與楊天真解約,那些和楊天真解約後的明星現在都過的怎麼樣

楊天真和張藝興上了熱搜。而作為藝人和經紀人解約,這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有的人甚至鬧到了互撕打臉的階段,對簿公堂。這個我們在目前的報道中也屢見不鮮,經濟問題最後翻臉成仇敵。但是楊天真的不愧為金牌的經紀人。她和張藝興的解約,態度真誠誠懇,互相祝福。這應該可以作為經紀人和旗下明星解約時的對外範本。楊天真...

張藝興與楊天真解約後,會不會走鹿晗的老路

張藝興與楊天真解約後,應該會走鹿晗的老路,口碑會變得好一些,他是在鹿晗之後第二個和楊天真解約的藝人。據說楊天真在和張藝興解約後要和靈超 楊子姍簽約,不知道這次能簽約多久。楊天真稱自己因為患病無法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所以和張藝興解約了,作為乙個頂尖的經紀人,在娛樂圈的地位也可想而知的,他能捧紅乙個藝...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一出好戲》的演技?

張藝興飾演的小興是乙個汽修工,在劇中的演技非常不錯。簡直改頭換面,要不是看了 極限挑戰 記得他的聲音,我都認不出他了。一開始,非常老老實實,呆呆傻傻的形象,只知道做他表哥馬進的小跟班。後來流浪到孤島之後迅速成長起來,陰狠耍陰招,與他前期呆萌的形象反差非常之大,表情拿捏得也很到位,給了我們相當大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