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手臂一直無緣無故發麻,這種情況吃

時間 2021-05-06 03:09:31

1樓:範例掛揀舞

你的手臂持續性無緣無故發麻,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根引起的。

手臂發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懷疑自己得了頸椎病,請問吃頸復康顆粒療效好嗎?

2樓:day氷明吉

您好,想知道手臂來發麻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不是頸椎病引起的,您可以問下自己,除了手臂發麻,是不是還伴有脖子僵硬、肩背痠痛、眩暈等症狀,如果有的話,那麼十有**是頸椎病。話雖這麼說,您還是要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為頸椎病後,才可以服用頸復康顆粒來對症**,它專治頸椎病,療效頗佳。在**的基礎上,還要注意生活習慣的改良,平時多做做頸椎**操,可以鍛鍊頸部肌肉,促進血液迴圈,緩解頸椎不適,不妨嘗試一下。

手臂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啊?不是突然的麻木,已經持續快半個月了。同事說吃頸復康顆粒有用,真的嗎?

3樓:ui骨科諮詢

具體手臂麻

bai木是什麼原因du引起的,目前zhi還不能直接下結論

dao,因為引起手臂麻回木的原因答有很多,例如糖尿病、神經炎、藥物或化學製劑、醉酒後的中風、昏迷對頭部神經的刺激、老年人拄拐棍對手神經的刺激等等。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你已經持續快半個月,一定不能拖了,久拖則釀大病。吃頸復康顆粒是基於你手臂麻木是由頸椎病引起的這個前提的,如果你確診為頸椎病,頸復康顆粒是不錯的**藥物,建議你遵醫囑試試這個藥。

手臂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手臂麻木已經幾個月了,頸復康顆粒的效果怎麼樣?

4樓:魯承元射手

很多朋友都會出bai現這種情況,那手du臂麻zhi

木是什麼原因引起dao的?其實手臂麻木可專能是由糖尿病、神經炎症、頸屬椎病等原因引起。如果是頸椎引起的,推薦使用頸復康顆粒。

我現在就在使用,效果非常好。對頸椎病引起的手腳麻木、脖子僵硬疼痛等症狀都有效。你可以試試。

手發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不僅手指麻,手臂也麻。是不是頸椎病引起的,頸復康顆粒**這個病效果好嗎?

5樓:夏真

您好,手發麻是什

copy麼原因引起的,頸椎病是其中bai乙個重要原du因。請您判斷一下,除了上肢zhi

麻木,是否還dao有脖子僵硬、肩背痠痛等症狀,如果有的話,那麼很大可能是患有神經根型頸椎病了。建議您趕緊去醫院做個頸椎ct,如果真的是頸椎病,那麼服用頸復康顆粒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為它能活血通絡,散風止痛,消除頸椎病引發的各種不適症狀。

6樓:皆有可能

應該是頸椎病,可能壓迫神經或者是硬膜囊引期的手臂麻。

頸椎病吃藥效果不明顯。需要做牽引,正骨,針等等方式**

醫生診斷我是頸肩肌肉慢性勞損,5年了請問吃頸復康顆粒能好嗎? 50

7樓:顥頨

一般沒用,這種肌肉勞損,最好到中醫院推拿,針灸,這樣比較有效

頸復康顆粒,吃多久可以見效

8樓:匿名使用者

頸復康顆粒吃多久見效的問題是許多人共同的關注點,服用藥物的目的就是為了追求療效,所以當然要關注見效時間。但是,遺憾告訴您,目前頸復康顆粒吃多久見效沒有標準答案,可是,這並不意味著否定藥物療效,而是要告訴您,治病用藥不僅要考慮藥物情況,更要結合自身實際。頸復康顆粒可起到祛風散寒、燥濕通絡、養血活血、化瘀通絡的作用,主要用於風濕瘀阻所致的頸椎病,是國內第1個**頸椎病的中成藥,對頸椎病所致的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等均有不錯的療效,多年來惠及萬千患者。

9樓:girl丶是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神經根型頸椎病的症狀,是由於頸椎的問題,壓迫到臂叢神經所導致。建議:這個情況,是適合服用頸復康顆粒的,但是單獨服用該藥物,效果不會非常好,建議你同時到當地中醫院的針灸科,配合中醫針灸**,效果會比較理想。

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低頭工作,不要躺在床上看電視,枕頭要矮一點,墊在脖子的下面。祝你健康快樂!

10樓:林福益

我之前也是脖子痠痛,肩膀痠痛,不能低頭,去醫院檢查就是頸椎病,不過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也不敢說你就是頸椎病。當時我確診是頸椎病後,醫生 就 開的頸 復 康 顆 粒,並告訴我這個藥雖然苦,那是藥 粉 含 量 高,所以效果***,一定要堅持吃,一段時間後,我脖子痠痛,肩膀痠痛的症狀就有明 顯 改 善 了。

11樓:cendy小熊

根據你的症狀描述,很大可能是神經根型頸椎病,它是由於頸椎退變、增生,刺激和壓迫了頸神經根而引起的頭、頸、肩、臂和手部疼痛、麻木,且麻木多出現在手指和前臂。

不過您要先確認手發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建議您到醫院做乙個具體的檢查。

至於能不能用頸復康顆粒,頸復康顆粒對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等症療效顯著。

同時建議平時多做做頸椎**操來鍛鍊頸部肌肉,促進血液迴圈,緩解頸椎不適。

頸復康顆粒什麼樣的人不能吃

手腳發麻是怎麼回事,最近總是手腳麻木。誰出現過這種情況啊?頸復康顆粒誰吃過呢?

12樓:戰無不勝

我也出現過手抄腳發麻襲,去醫院檢查過bai。我當時問過醫du生手腳發麻是怎麼

zhi回事,醫生說是頸椎病

dao變導致神經壓迫引起的,給我開了頸復康顆粒。用了大約兩個療程的這個藥,加上每天堅持做頸椎保健操,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不適了。

女性四肢麻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女性四肢麻木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首先,如果對於乙個年輕女性來說,經常出現四肢麻木的情況,那麼出現這樣一種情況的原因就是你可能最近生活壓力過大,導致你的精神受損這樣子就會患上我們醫學上通常所稱的過度換氣綜合症。因為對於我們而言,平常的呼吸是能夠維持我們正常的生存的,如果說我們長時間的生活在壓力非常大的環...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貧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一造血原料的缺乏,二生理期女性反覆失血,三骨髓造血異常,四風溼免疫病腎病以及一些慢性疾病,均可導致患者出現繼發性貧血。引起貧血的 很多,包括缺鐵性貧血,營養不良性貧血,地中海貧血,失血性貧血以及再生障礙性貧血。指導意見 出現貧血如果貧血嚴重,有可能危及生命,但是很少見,需要血常規...

抽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腳抽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鬧鬧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而患有周邊血管病變及關節炎患者,較易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