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是易烊千璽粉絲,易烊千璽到底有什么魅力

時間 2022-09-23 18:10:07

1樓:方法該喝

可以說低調謙遜的易烊千璽在未來確實有著極大的發展空間。因為易烊千璽的能力不僅侷限於演技方面,同時易烊千璽在歌手和舞蹈者的這兩個身份上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可以說乙個全能的易烊千璽才是未來大家希望看到的易烊千璽。

2樓:紫伊晨曦

易烊千璽是乙個非常低調、努力、有實力的孩子,他平常不與人爭鋒,一直都在專注於自己的事業,這些年,很多明星都表達過對他的喜歡,例如,有闞清子、大張偉、袁詠儀等等,前段時間,張歆藝很早就表達了對易烊千璽的喜歡,前幾天,還在微博說「我是欣賞四字弟弟好伐啦!」易烊千璽還回覆說「四字弟弟說,好的呀」,也是非常可愛了,不過,易烊千璽確實值得大家喜歡。

二、演技非常好在這個社會裡,有實力的演員還是非常有潛力的,易烊千璽前段時間參演了曾國祥導演的《少年的你》, 他的演技的到了大家的稱讚。把劉北山身上那種為了能夠不受欺凌把自包裹的很嚴實的性格表現地淋漓極致,他的演技得到了很多前輩的認可,最近,他還得了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

三、三觀非常正易烊千璽平常不怎麼說話但是,他是乙個非常有主意的人,他說出來的話會讓人 非常佩服,他對一些問題的理解也比較透徹,我五十非常欣賞他,想要從他身上獲取更多的能量。

易烊千璽是乙個非常好的偶像,他一直都在努力,也一直用自己的作品回饋粉絲,我很欣賞他做事的態度,也會向他學習,做乙個更加優秀的人。

3樓:秋風體育

易烊千璽不僅長得帥,而且演技也特別好,性格也比較開朗。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易烊千璽很有人格魅力,他長相帥氣,加上性格特別好,為人謙遜,很努力。

5樓:花花就是我

首先長得就比較的帥,而且唱歌也很好聽,演技也特別的好受到,很多人的肯定。

易烊千璽跳舞令粉絲們尖叫不已,易烊千璽是因為熱愛舞蹈學的跳舞嗎

c春夏學姐 易烊千璽是乙個特別優秀的藝人,作為童星出道的他,成長經歷也會被各位格外的關注,前一段時間易烊千璽參加的綜藝節目 這就是街舞 頻繁登上熱搜,同時也讓對易烊千璽的舞技進行了評價,好壞自然不用多說,畢竟優秀的人大家都能看得到。而易烊千璽提起自己跳舞的經歷也是感慨萬千,小時候被媽媽強制著去學蒙古...

易烊千璽的粉絲千毒是什麼意思,易烊千璽的粉絲裡千蘇千唯千騎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stand穎 誰說千毒就黑凱源的,千毒又不是沒有素質,只是更加的關心,愛易烊千璽,當千璽受到傷害時,都會團結保護千璽,但如果是凱源的粉絲傷害了千璽,千毒並不會袒護凱源粉絲。 只喜歡千璽的叫千唯 千毒是千璽的毒唯,不僅唯,還大肆辱罵詛咒仇視王俊凱王源 販賣可愛 說我們千毒專罵凱源的你是zz吧,腦袋瓦特...

誇易烊千璽的話,讚美易烊千璽的語句

明媚說娛樂 1 易烊千璽,你笑起來的時候,梨渦很好看,比春風更醉人。3 我想,這麼優秀的小小少年,一定會按照他說的那樣,成為乙個藝術家。可能在這個追夢的過程中你會累,不敢說喜歡你什麼的,但這十年,我會一直支援你。加油,內斂的千千。4 千千,你一笑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真的是小太陽,記得要多笑哦。你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