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的粉絲千毒是什麼意思,易烊千璽的粉絲裡千蘇千唯千騎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0 17:13:55

1樓:stand穎

誰說千毒就黑凱源的,千毒又不是沒有素質,只是更加的關心,愛易烊千璽,當千璽受到傷害時,都會團結保護千璽,但如果是凱源的粉絲傷害了千璽,千毒並不會袒護凱源粉絲。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千璽的叫千唯

千毒是千璽的毒唯,不僅唯,還大肆辱罵詛咒仇視王俊凱王源

3樓:販賣可愛

說我們千毒專罵凱源的你是zz吧,腦袋瓦特了,我們千毒只是不喜歡他們,什麼時候變成罵他們的了,不懂別說?

4樓:易烊love千璽

你的推薦答案讓我不得不折服,誰他媽說千毒是大肆辱罵凱源,千毒並不是沒有素質的人,只是當易烊千璽受到傷害的時候,千毒挺身而出保護易烊千璽,反擊傷害易烊千璽的人,尤其是凱源粉,因此,千毒特別討厭凱源,簡單來說千唯只是喜歡易烊千璽,千毒是愛

5樓:強榮花元琴

指的是千璽的唯粉,然後就黑凱,源或者是罵凱,源的粉絲(反正就是很不好,滿腦子都為千璽考慮,不管別人家愛豆那種)。是一個很不好的團體。腦洞大的話,還可以理解成中了千璽的毒(哈哈).

6樓:苦扁桃

翻了所有答案後發現,諸位真的對我們千毒有一種誤解。諸位認為千毒就是沒素質的代名詞。但我試問那些這樣說的人。

當你視作珍寶的人被流言蜚語包圍,你們心中是何滋味?我們千毒並不是沒素質,而是比其他屬性對千璽的執念更深,更想要保護他。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千璽就是最好的男孩子。

在我的觀念裡,我一定要保護千璽。

7樓:

千毒就是隻喜歡千璽。噴另兩個

8樓:落櫻語璃

千毒是有人黑千璽時出來反黑回去,另外還有千唯千騎千蘇,千唯是隻喜歡千璽,千騎是一直守護千璽,千蘇就是團偏千了。

如果說千唯對千璽是喜歡,那麼,千毒大概就是愛了吧。

9樓:

千毒是喜歡千璽討厭隊友,千唯是動千則毒

10樓:love四字璽子哥

千毒不一定是討厭凱源,但一定討厭那些黑千璽的凱源粉,不要鑽牛角尖,我說的是不一定

易烊千璽的粉絲裡千蘇千唯千騎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1樓:愛麼麼麼

千蘇,團偏千。

千唯是隻愛千璽的。

千騎跟千唯一樣,只是有人罵千璽千騎就罵回去,不罵千璽的話千騎是不會管的。

當然三種都算易烊千璽的粉絲。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成員。2023年,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

2023年6月,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組合中年齡最小的成員。

12樓:易烊love千璽

千蘇,團偏千

千唯,只喜歡易烊千璽,不黑隊友

千騎,動千則毒,一般不撕逼,當千璽受到凱源粉攻擊時,就會變千毒。

千毒,喜歡易烊千璽,討厭隊友,撕逼隨時奉陪,但這是出於保護千璽的表現,如果說千唯是喜歡易烊千璽,千毒就是愛易烊千璽

13樓:千紙鶴鬼小妞

千蘇 是指tfboys的團飯,偏愛易烊千璽一些

千唯 只喜歡千璽

千騎 誓死守衛千璽【不確定,但應該是】

14樓:傳說_時尚小黃

千毒是喜歡千璽,毒凱源。千唯是單純喜歡千璽。千璽是誓死守衛千璽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毒不一定會討厭隊友

易烊千璽跳舞令粉絲們尖叫不已,易烊千璽是因為熱愛舞蹈學的跳舞嗎

c春夏學姐 易烊千璽是乙個特別優秀的藝人,作為童星出道的他,成長經歷也會被各位格外的關注,前一段時間易烊千璽參加的綜藝節目 這就是街舞 頻繁登上熱搜,同時也讓對易烊千璽的舞技進行了評價,好壞自然不用多說,畢竟優秀的人大家都能看得到。而易烊千璽提起自己跳舞的經歷也是感慨萬千,小時候被媽媽強制著去學蒙古...

誇易烊千璽的話,讚美易烊千璽的語句

明媚說娛樂 1 易烊千璽,你笑起來的時候,梨渦很好看,比春風更醉人。3 我想,這麼優秀的小小少年,一定會按照他說的那樣,成為乙個藝術家。可能在這個追夢的過程中你會累,不敢說喜歡你什麼的,但這十年,我會一直支援你。加油,內斂的千千。4 千千,你一笑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真的是小太陽,記得要多笑哦。你的聲...

張歆藝是易烊千璽粉絲,易烊千璽到底有什么魅力

可以說低調謙遜的易烊千璽在未來確實有著極大的發展空間。因為易烊千璽的能力不僅侷限於演技方面,同時易烊千璽在歌手和舞蹈者的這兩個身份上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可以說乙個全能的易烊千璽才是未來大家希望看到的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是乙個非常低調 努力 有實力的孩子,他平常不與人爭鋒,一直都在專注於自己的事業,這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