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張藝興參加《我是唱作人2》?

時間 2023-03-14 20:20:05

1樓:賣火柴的小天堂

是突破也是機會!是好事!可以看到!他很快樂!作為粉絲!只有他開心!比啥都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對於他來說是乙個很好的嘗試,因為他之前在大家眼裡是舞蹈功底比較好,現在更能讓大家認識到不一樣的他,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好處。

3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張藝興還是有能力擔當這個節目的,他的編曲能力非常強,功底不錯,而且現在參加了好多節目也有一定的經驗。

如何評價綜藝《我是唱作人2》首期張藝興輸給 gai ?

4樓:炫瘋奇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 我是唱作人2 首期張藝興輸給gai,這樣的情況,應該也是正常的吧,只要是比賽就會有輸有贏,可能是這次的作品真的有不足之處,所以才會輸的,一場比賽的輸贏不能說明什麼,所以綜藝我是唱作人2首期張藝興輸給gai沒什麼好評價的,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我是唱作人2》首期張藝興輸給gal可能一是張藝興真的是實力不如人;二是可能是評委的某些偏好!

6樓:伯音

首期他輸給gai其實挺好的。

藝興給我的感覺是很驚豔,他的作曲也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但是在一方面gai佔據的優勢比較大。藝興作為乙個流量明星他有他自己的夢想,但他在我心裡是最好的。畢竟是我喜歡了7年的人。

7樓:來自赭亭山才高八斗的天王星

如何評價綜藝我是唱作人二首期張藝興輸掉首先呢,我們覺得張藝興是乙個很好的明星,她也是近幾年開始紅的乙個明星,那麼它為什麼輸給比他?起來幹活了,人氣值要低的這個人呢?其實人必須有輸贏的,他這次輸了不代表每次都輸,所以我們還是比較支援張藝興的。

8樓:abc向上的蝸牛

首先這是一台綜藝節目。

所以張藝興的輸贏只是一時的。

再加上張藝興輸了的話,肯定還能帶起一波話題。

這就是乙個噱頭而已。

9樓:agame平少

張藝興輸給gai 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唱歌實力不行。而是因為他選擇的歌曲不如對手那麼符合主旋律。

10樓:危微笑天使

山外有山,人在有人,在綜藝節目中,高手如雲,張藝興輸給gai也是正常,不足為奇,因為努力上進的,才華橫溢的人太多了,競爭激烈。

11樓:相信有

在中國任何真人騷和選秀節目都是有黑幕的,所以這裡的輸贏要以平常心來對待,贏了說明作品能受到歡迎,輸了也可能只是暫時的一時退讓,勝敗兵家常事,大不了捲土重來。

12樓:劉帥

《我是唱作人2》張藝興輸給gai,也是很正常的,並不代表著什麼,因為誰輸誰贏並不重要,只要玩的開心,輸贏乃是兵家常事。

13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兩個人的歌曲立意不同,所以說張藝興輸給了gai。還有就是綜藝節目有一些劇本的,沒準劇本裡面就是這樣的。

14樓:夜語丿星辰

其實中意我是創作人是張藝興輸給該的話,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因為每個人他不可能說在每一場比賽的時候發揮非常出色,沒人他都有自己的特色,之所以這一場發揮該相對張藝興發揮好一點,所以說贏了,但並不能說明張藝興的他的乙個唱歌技巧,這些是不如蓋的。

15樓:翠花的店

如何評價綜藝,我是唱作人,首期張藝興輸給蓋其實這個呢,就是。叫信大眾觀眾張藝興呢,她是近年比較火的一位明星那麼他也不是什麼萬能的?所以他輸給其他的比他更努力的人比他更厲害的人這個也是正常的。

16樓:依雲小鎮

首期張藝興輸給gai很正常,因為gai演唱的歌立意大,是寫抗疫英雄的;張藝興的歌是寫給自己的,輸贏與立意大小也有關係。

17樓:璩幼禕

在我市插座裡面,張藝興輸給了gai這的話,也就說明了一點,是說明了他們這個不彩排的問題,這肯定就是導演,首先弄好了這個雨天東沒關係,裡面都是實現安排好的。

18樓:匪魚無忌

一方面張藝興確實技不如人,與gai相比會差一些,一方面也是節目效果,為了只要熱點。

19樓:網友

張藝興輸給gai是很正常的,gai的唱功非常色棒,是張藝興所無法比擬的。

20樓:思語新竹

我覺得我是唱作人2中張藝興說給gai,我非常理解不了,因為我不喜歡gai那種演唱風格,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張藝興那種中規中矩的演唱。這可能是個人的欣賞習慣不同吧!

21樓:小可耐的粑粑

我是唱作人2中gai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只能說明藝人是一代更比一代強,這也是正常的。

22樓:網友

我認為這個很正常。因為人人都在不斷的學習。所以說誰超越誰這個是比較正常的。…

23樓:伯凝雁

一、我覺得gai能贏可能是因為他寫的這首歌是致敬抗疫英雄的,立意比較大。而張藝興的joker是致敬電影《joker》和寫自己的。

二、張藝興的表演舞台特別精彩,但是因為它用到的東西特別專業,需要深入了解,外行人一般都是只聽,只要求聽得懂,像很多火起來的口水歌那種的。而張藝興的歌很有深度,一般人是聽不懂的,但是真正能懂他的往往是那些專業的**製作人。大眾評委裡面畢竟專業的比較少。

24樓:巴比倫老師

綜藝節目當中的任何表演,其實就是通過劇本已經寫好的,所以沒必要去過分的關注他們。

張藝興參加我是唱作人的表現是不是驚豔到了你?

25樓:小南學長

確實驚豔到了我,因為他這麼年輕的小伙居然有這麼深厚的歌唱功底,肯定花費了很多汗水和艱辛。

26樓:霧拉拉

張藝興參加過很多的綜藝節目,但是在《我是唱作人》裡面的表現真的很突出,可以看出他的實力。

27樓:聽世界的聲音

確實,因為我一直認為他就是乙個偶像,業務能力並不是很強,但是實際上很強。

28樓:丁二咕

完全驚豔到我了,我以前只覺得他是乙個很紅的偶像小生,沒想到他的創作能力這麼強。

張藝興在《我是創作人2》中的表現如何?

29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張藝興已經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愛豆,而且也是歸國四子當中的其中一位,所以他的專業性不容置疑,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又或者是作詞作曲都比很多歌手強百倍。而張藝興在綜藝節目《我是創作人二》中的表現也非常棒,讓人看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

總之張藝興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不僅展現了熱愛**的自己,也展現了平時低調安靜的自己。也讓人看到了張藝興生活中的樣子和舞台上的樣子。也有很多人被張藝興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30樓:地方娛樂

創作型歌手本來就要歌手要求很高,張藝興是非常出色的乙個。《我是創作人》是一檔非常有水準的節目,這裡的嘉賓,都是很優秀的**人,張藝興表現得非常出色,得到了大家的讚揚。

31樓:孫曉晶

總的來說很出彩,但是第一期試唱環節表現的不好,後來就漸入佳境了。

32樓:萌新小百科

張藝興在這部綜藝裡面創作了很多歌曲,作為原創**人,在歌曲中表現出了自己的態度,每個風格都不一樣,有了很大的突破。

33樓:尕軋

張藝興的表現很不錯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讓人驚訝的作品,而且看的出來他真的有很認真的對待。

34樓:我心悠悠

張藝興在《我是創作人2》中的表現也是非常的有領導氣質和導師風範的,對於學員的教導也都很認真,並且也很有自己的方法,讓人看到更加好的小綿羊。

張藝興發長文告別《我是唱作人》是怎麼回事?

3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6月25日,**類綜藝節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收官作為常駐嘉賓的張藝興在微博上發長文分享自己的感受。在長文中,張藝興提到對節目組、對一起做**的其他嘉賓、對聽眾和粉絲的感謝,並表示自己永遠會記住這段日子,記住這些舞台,不會虧待對**永遠的熱愛。

張藝興發長文告別《我是唱作人》說了什麼?

36樓:小舞影視說

6月25日,**類綜藝節目《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收官,作為常駐嘉賓的張藝興在微博上發長文分享自己的感受:「唱作人就這樣結束了,從最後乙個舞台錄製完那天開始就一直有些話想說攢到今天,又覺得大部分都不用再說了,都在**裡了,都在這11期一路走過來的情義裡了。」

在長文中,張藝興感謝有這樣乙個節目讓自己可以只管寫歌唱歌;感謝有這樣一群老師們讓自己看見世界這麼大,愛**和表現**的方式有這麼多種,大家都這麼有才華有經歷有故事。

感謝有這麼多工作人員在這樣乙個平凡又不平凡的年份裡為了這個節目不斷克服努力熱血堅持。感謝有那麼多聽眾給自己意見和建議。他直言這些對他來說太重要太珍貴。」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娛樂圈的地位,張藝興在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如何?其人設對他有何幫助?

張藝興是乙個特別好,特別敬業的乙個人,在娛樂圈裡,很多人都評價他是乙個非常有禮貌,非常謙遜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是與日俱增的,因為他現在上了很多的綜藝節目,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家都還是很喜歡他的。張藝興一直是個低調努力的人,不管對誰都那麼有禮貌,在大家都認為他只是個小鮮肉的時候,...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娛樂圈的地位?

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中上位的!人很帥氣,演技也很高!主要是人緣很好,在老一輩演員和同輩中,有著很高的人氣!很喜歡他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中上位的!人很帥氣,演技也很高!主要是人緣很好,在老一輩演員和同輩中,有著很高的人氣!很喜歡他的人!張藝興在娛樂圈裡的地位,不算太高...

如何看待張藝興在《一出好戲》的演技?

張藝興飾演的小興是乙個汽修工,在劇中的演技非常不錯。簡直改頭換面,要不是看了 極限挑戰 記得他的聲音,我都認不出他了。一開始,非常老老實實,呆呆傻傻的形象,只知道做他表哥馬進的小跟班。後來流浪到孤島之後迅速成長起來,陰狠耍陰招,與他前期呆萌的形象反差非常之大,表情拿捏得也很到位,給了我們相當大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