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出道時間,張藝興出道時間是几几年幾月幾日? 5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2023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張藝興(lay),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內地流行男歌手、影視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m中國籍成員。2023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明星學院》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季軍。2023年,通過s.

m.castingsystem在中國的選拔成為韓國sm公司旗下練習生。2023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23年4月8日,張藝興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5月,因加盟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而受到廣泛關注。

2樓:

2023年4月張藝興以sm公司新組合exo和其子隊exo-m中國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公開藝名為lay。

張藝興,藝名lay,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m中國籍成員。2023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明星學院》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23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

m.entertainment旗下練習生。2023年4月,以exo團體和其子隊exo-m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23年6月起,張藝興以個人名義先後主持《**風雲榜》、《全球中文**榜上榜》、《2015cctv網路春晚》,並參加錄製《星廚駕到》、《星星的密室》等綜藝節目。

張藝興出道時間是几几年幾月幾日? 5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張藝興以sm公司新組合exo和其子隊exo-m中國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公開藝名為lay。

4樓:and涓娥煒

2023年1月17號第一支單人出道預告 舞蹈**《phoenix》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6日

李易峰生日和出道時間,李易峰具體出道時間

李易峰出道時間長,他2007年就出道了,楊洋2008年才出道。李易峰幾月幾日出道的 附 這是參加節目時的 李易峰出道時間是什麼時候 中國內地男演員李易峰,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 製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2010年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李易峰...

孫紅雷傷害張藝興了嗎,孫紅雷質問張藝興 孫紅雷為何對張藝興放狠話 兩人發生什麼了

當然是沒有的。張藝興也不是小孩子,遊戲節目中的一些互黑,完全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已,私底下當然人家是不會這樣相處的,又怎麼會被傷害呢!那只是節目效果而已,只是孫藝興太相信別人而已,這是綜藝,很正常,還有,孫紅雷還給張藝興應援呢 節目組為了出效果 事先安排的 以孫乙個大腕 至於為了乙個娛樂節目的勝負在全國...

張藝興sheep歌詞

利曉藍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