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哪些時候讓你覺得特別男人?

時間 2023-05-15 10:06:06

1樓:網友

當張藝興表演才華的時候,我覺得他特別的男人平時呢喜歡塗粉底,所以感覺不到陽剛之氣。

2樓:兔兔子看娛樂

這次武漢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很多明星都捐款上了熱搜,然後聽他粉絲說他卻一直默默地在購買口罩捐贈給武漢,讓我覺得有點感動。

3樓:路的第一天

張藝興在南韓的時候被南韓人罵,但是他特別愛國,他說我就是中國人,說中國話怎麼了?三觀特別的正,特別男人。

張藝興人氣依然這麼高,你喜歡他嗎?

4樓:小未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張藝興的。因為我覺得張藝興比較有修養,而且唱歌跳舞都非常的不錯,所以我比較喜歡他。

5樓:墨者雲天

喜歡。因為張藝興長得帥,而且跳舞還好,業務能力很強,人品也很好,所以我喜歡他。

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很喜歡他。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藝人,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藝人。

7樓:熊熊菲菲

奶奶

你對張藝興怎麼看

我覺得這個人真是太神奇了,大多數人的成長是殺死當初的自己,但是他?更像是長出了另一副皮囊,用堅硬的外殼抵抗風雨承受傷痛,然後把他愛的人們都裝進自己溫暖的小房子裡,那裡面還是當初那個少年。別看他平時懵懵的,其實他比誰都想的通透!會換位思考!十年光陰磨平了年少時的稜角,但他還是他,只是多了乙份成熟,穩重...

你如何看待張藝興參加《我是唱作人2》?

是突破也是機會!是好事!可以看到!他很快樂!作為粉絲!只有他開心!比啥都重要!我覺得這對於他來說是乙個很好的嘗試,因為他之前在大家眼裡是舞蹈功底比較好,現在更能讓大家認識到不一樣的他,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好處。我覺得張藝興還是有能力擔當這個節目的,他的編曲能力非常強,功底不錯,而且現在參加了好多節目也...

王一博和張藝興都挺有人氣,你覺得誰更厲害呢?

我認為張藝興是更加厲害一些的。因為張藝興他不僅僅跳舞很棒,而且唱歌也是很不錯的,再有他近幾年也出演了一些影視作品,反響也都很好。我覺得是王一博更厲害,因為王一博他演技好一些,而且每次王一博的 都要比張藝興銷售量高出不少。我注意到王一博,是經常看到王一博被罵,關注到後,發現他真的很優秀,多做少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