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聯程票(杭州 吉隆坡 普吉)

時間 2022-09-14 19:00:08

1樓:普吉島旅遊網

1.是的,是聯程票。

2.聯程票託運行李是直達的普吉島的,不需要再去吉隆坡再拖運一次。

3.到普吉直接換泰銖或用美金還是atm自助取款都可以,匯率都差不多,建議還是atm取,會更方便快捷。

4.非常規藥物一般是需要醫院證明的,哪些需要、什麼藥不可以帶,建議諮詢醫院或海關。

5.網上直機是在起飛的前幾天去亞航官網上辦理,到時亞航會發乙個電子的登機單,您可以直接列印出來拿在手裡,如果有行李需要先辦理行李託運,沒有行李的話,便可以直接拿著過安檢就可以了。到吉隆坡如果是有直機登機牌也是一樣不需要辦登機的,直接過安檢。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訂單號是聯程沒錯,但行李你還是得到了機場問地勤才知道能不能直達,每個航班和機場情況不一樣的。有些你必須取出來在重新託運。

atm取錢有手續費不說匯率也高很多,一般到當地換錢最合適,要不在馬來西亞也能換,肯定比國內銀行換錢合適。

帶小量自用的藥物是不需要醫院證明的,只要不是毒品就行。擔心的話把醫院的收據什麼的帶著就好。

你到亞航的首頁 看到網上辦登機點選那個,輸入訂單號,寫姓,照著做就行。完事列印出來。連回程也一起辦了哦,到了機場要看你回程的,國內亞航的系統看不到你訂的回程訂單,需要你出示。

3樓:公尺胖是海島專家

可以直掛

泰銖據說是國內中國銀行換最划算

藥這個 最好是中英文的 一般不查 但是查起來確實也挺難弄網上值機就是網上登機 列印出來的就是登機牌 不過國內亞航還是會另外給你登機過得

什麼叫聯程票?是不是隻有聯程票才能不出站換乘,分開買能不能不出站換乘

沸融熔 火車聯程票 火車聯程票實際上就是異地票的一種,即一次性買2張火車票,一張是從a地到b地的票,一張是從b地到c地的票,而你原本是想要一張從a地到c地的票,但因為a到c之間沒有直達車,所以你需要在b地下車,換乘其他往c地的車。聯程票的好處 在異地火車站內直接換乘,不必出站,節約時間 沒有直達車票...

火車票聯程票是什麼意思,火車票聯程票與通票有什麼區別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好所謂聯程票,其實就是異地售票,在始發站可以購買到的中轉站車票。如 一旅客從西安到哈爾濱,由於西安沒有直達哈爾濱的列車,該旅客在西安購買了4月1日西安到天津的2562次車票和天津到哈爾濱的1521次車票。於4月1日乘2562次4月2日10 30到天津後,無須在天津站辦理任何手...

什麼是聯程車票,火車票聯程票是什麼意思?

奇怪書呆 聯程車票,指火車聯程票,指由一張當前車站為始發站的車票和一張或一張以上的異地票組成的一系列火車票。購買一張從乘車站到中轉站的火車票,和一張或多張從中轉站到目的車站的火車票。這兩張或兩張以上的火車票合稱火車聯程票,有時也稱聯程車票 聯程票。全國有上千個客運站,但沒有兩個車站有直達列車,因此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