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次獲得的死神氣息任務有幾個任務名稱是什么

時間 2022-09-14 18: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之塔主題活動為長期活動。玩家每完成死亡之塔的乙個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的任務獎勵。當完成死亡之塔的全部任務後,將可獲得史上最強的「死神的邀請」稱號。

災難的徵兆 -1 莎蘭 莎蘭 51 收集200個「災難的徵兆」交給莎蘭。

災難的徵兆 -2 莎蘭 歌蘭蒂斯 51 找歌蘭蒂斯談談。

災難的徵兆 -3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51 前往暗黑成的『悲鳴洞穴』, 擊敗領主蟲王戮蠱5次, 要求地

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災難的徵兆 -4 歌蘭蒂斯 莎蘭 51 找莎蘭談談。

災難的徵兆 - 死亡之納特亞 莎蘭 莎蘭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在第39層尋找納特亞。

災難的徵兆 - 調查深淵怪物1 莎蘭 歌蘭蒂斯 51 找歌蘭蒂斯談談。

災難的徵兆 - 調查哈穆林 歌蘭蒂斯 歌蘭蒂斯 51 前往諾斯瑪爾的深淵模式『迷亂之村--哈穆林』, 打

倒深遠怪物暗王斯狄爾,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勇士級以上。(我做到這了 一看還有好多那!! 濤抓緊吧)

災難的徵兆 - 調查深淵怪物2 歌蘭蒂斯 克倫特 51 向克倫特打聽歐格羅斯的詳細資訊。

災難的徵兆 - 尋找歐格羅斯 克倫特 克倫特 51 前往暗黑城的『暗黑城入口』, 擊敗領主無頭騎士5

次,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災難的徵兆 - 除掉歐格羅斯 克倫特 克倫特 51 前往暗黑城的深淵模式『暗黑城入口』, 打倒深淵怪物歐格羅斯3次,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災難的徵兆 -5 克倫特 歌蘭蒂斯 51 找歌蘭蒂斯談談。

災難的徵兆 - 死亡之塔 歌蘭蒂斯 莎蘭 51 找莎蘭談談。

死亡之塔 - 塔中強者 莎蘭 莎蘭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除掉黑僧蘇爾咖、 希蘇拉和決戰反擊佐治。

死亡之塔 - 塔之主人 莎蘭 卡坤 51 向卡坤打聽影丸的訊息。

死亡之塔 - 卡坤的朋友 卡坤 莎蘭 51 找莎蘭談談。

死亡之塔 - 讓卡坤改變心意1 莎蘭 林納斯 51 找林納斯談談。

死亡之塔 - 讓卡坤改變心意2 林納斯 卡坤 51 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找回70個「丟失的

泰拉石樣本」送到卡坤那裡。 (掉落率隨地下城難度的增加而增加)

死亡之塔 - 暗殺者 影丸 卡坤 卡坤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從隨機出現的影丸那裡得到「給卡坤的紙條」。

死亡之塔 - 給卡坤的紙條1 卡坤 卡坤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找到「給卡坤的紙條」的下半部分。

死亡之塔 - 給卡坤的紙條2 卡坤 莎蘭 51 給莎蘭傳達紙條的內容。

死亡之塔 - 傳說中的教官巴頓 莎蘭 莎蘭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在第45層打倒傳說中的教官巴頓。

死亡之塔 - 死神的氣息1 莎蘭 莎蘭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收集50個「死神的氣息」交給莎蘭。

死亡之塔 - 死神的氣息2 莎蘭 莎蘭 51 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收集200個「死神的氣息」交給莎蘭。

完成任務獲得稱號

DNF中我死神的邀請做到打無頭深淵一次,後面還有什麼任務

11 23 找歌蘭蒂斯談談。12 23 找莎蘭談談。13 23 前往亡者峽谷的 死亡之塔 除掉黑僧蘇爾咖 希蘇拉和決戰反擊佐治。獎勵 hpmax 50。14 23 向卡坤打聽影丸的訊息。15 23 找莎蘭談談。16 23 找林納斯談談。17 23 前往洛蘭的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找回70個 丟失的泰...

一次校運會獲得的收穫和感想怎麼寫

今天是星期五,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我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好,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學校趣味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想象著參加運動會的情景,我不知道今天運動會上發揮的怎麼樣,也不知道會不會拿個好名次。我懷著既忐忑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在去學校的路上,很遠就看見四個紅色大氣球...

高三了明明很努力卻一次考的比一次差一次有

不要對自己有太大的壓力,那樣你會越來越煩,我也是剛從高三過來的,做好自己,別總是給自己壓力,放寬心 大勝必經大忍,失敗常因心切。蝴蝶必須在蛹中經歷煉獄般痛苦的掙扎,才會破蛹而出。做事也是一樣,多半的成功,都是在失意的忍耐中一步步走出來的 在八大公山滑滑梯的美人瓜 別煩!失敗乃成功之母!不可能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