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校運會獲得的收穫和感想怎麼寫

時間 2022-07-25 1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五,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我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好,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學校趣味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想象著參加運動會的情景,我不知道今天運動會上發揮的怎麼樣,也不知道會不會拿個好名次。我懷著既忐忑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在去學校的路上,很遠就看見四個紅色大氣球掛在了學校的籃球架上 ,操場上有六條起跑線,1-5年級的同學很有秩序的圍坐在操場的四周。

我們三(二)班參加的比賽專案中,最有趣的是袋鼠蹦比賽。比賽就要開始了,隨著裁判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就像兔子一樣敏捷地跳了起來,飛快地向前衝去。我的同桌蔡東格就參加了這項比賽,輪到他了,看著他第乙個起跳,很快就遙遙領先,把其他對手都遠遠地拋在身後輸了,我真替他高興,但是很快就有兩個同學超過了他。

我的心裡又為他捏了一把汗,在蔡東格的不懈努力下,終於取得了第三命的好成績,我真為他高興。

我認為最有意思的專案要數六十公尺著裝了,在比賽過程中,有的運動員非常搞笑,居然把衣服穿到腰上;有的把頭伸進了袖子裡;還有的把衣服穿反了……

這是一場多麼令人難忘的運動會呀!不僅我們班奪得了全年級冠軍,而且我們從緊張激烈、妙趣橫生的比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樂趣,直到現在我仍然戀戀不忘、回味無窮。

2樓:螞蟻老王

就是要多鍛鍊自己的身體呀

校運動會的感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學們的吶喊聲裡我校第七屆運動會已進入尾聲,我也從中感悟到了很多。

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要想戰勝別人,就得戰勝自己,勝利的曙光是屬於勇者的,每個人都會有機會,就看自己怎麼樣去爭取,失敗了不要氣餒。成功了不要驕傲,只要努力了,就沒有遺憾。運動的目的是強身健體,運動的成果是提醒自己,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充分演繹了崇文尚行,明德至善這八字,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不畏艱難,堅持不懈,鬥志激昂、群策群力,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迎接嶄新的未來吧!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學!

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拼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拼搏的永遠是勇者,成功也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更傳遞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個運動健兒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程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

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兒們都在拼,拼體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盡情揮灑在長長短短的跑道上。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民族素質、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體現。運動會既是檢驗學校體育教育的水平與質量,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也是學校教學改革與事業發展的一次綜合展演。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雖然這次運動會就要結束了,但我們的體育精神並沒有結束。我們要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接下來的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推薦給你的文章,是我很辛苦寫的,看後不要忘記採納哦: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红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50公尺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公尺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童馨加油!童馨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以小組第一名進入總決賽,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公尺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公尺冠軍;童馨——女子400公尺冠軍,200公尺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公尺冠軍;王葉——女子50公尺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公尺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5樓:莫殤之鎧

初中校運動會的感想 是感想不是記敘文

要乙個好的題目 乙個好的開頭和結尾(這是重點)希望用上插敘或倒序我們班接力賽是倒數第一 成績不好 所以要圍繞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及重在參與

500字左右

我來答匿名使用者

2019-04-08

運動會結束了,在我的腦海裡還是不斷的回憶,當時激烈的競賽場面。當時的我們努力奮鬥拼搏,從中體會到永不言棄。為了自己的標而努力,衝向終點時,就看到勝利的曙光。

只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參加了校第三屆運動會,運動員積極參與,奮力拼搏,在充滿活力的賽場上賽出了自我,最令我們班感到自豪的是男子4×100公尺接力,因為在我們班團結、努力的氛圍中,我們取得了此專案的第一名,這同其它比賽不同之處在於這是同學們共同拼搏出的榮譽,因此,我們倍感光榮和珍惜。

6樓:應有福勵風

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不同以往,這是我們跨入中學以來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們是初一(1)班的學生,我們來自不同的小學,但現在我們是乙個團結的集體,我們要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示自己,發揚奧運精神,做乙個名副其實的「領頭羊」。

跑步是同學們再熟悉不過的了,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這次跑步有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800公尺和1500公尺,預祝這些同學們跑出乙個好成績。接力賽是田徑比賽中唯一的集體專案,是由四個人分別跑相同的距離,通過接力棒傳遞,把集體的努力引向勝利,我相信接力賽也是運動會上最引人注目、也是最精彩的乙個專案。

跳高這個專案可能大家比較陌生的,它是人類向地球引力的挑戰。

我們班在以上的專案中有很多的種子選手,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拿到好的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校運動會的感想,你可以先描寫一下比賽時的天氣,然後說說和對方同學之間的小友誼。比賽成績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幹嘛?在一起吧嗒吧嗒吧嗒往右拐帶一些東西去皮去皮吧,這麼些感覺自己真的好累哦?你是因為有些事情沒有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想,應該寫成遐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不足就是太完美了

11樓:雋娜釗帥

小朋友,這個還是要自己寫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駕護航隱隱約約一樣隱隱約約

13樓:一小年後

還好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好還好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到槍聲就馬上跑起來 在最後的時候 馬上衝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想的自己想跑那裡就跑看自己怎麼跑了和衝次了

運動會的感受50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期間留下了多少歡笑與淚水,承載了多少榮耀與夢想,書寫了多少成功與失敗,見證了多少感動與喜悅。

賽場上的運動員們,看台上不顧驕陽努力吶喊助威著的觀眾們,道旁辛勤服務著的後勤組的同學們,還有那場地上辛苦評判著的裁判員們,無一不為這運動會喝彩,無一不為這運動會添彩。

運動會為我們小學生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運動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在於運動的深刻含義;運動會使我們的精力更加充沛。運動會給了我們體現團結友愛的機會,讓我們在比賽中競爭,在比賽中協作,在比賽中享受青春的張揚。

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發揮的並不是最好。但我們盡心了,盡力了,賽出了我們的青春,賽出了我們的風采,這一切都已體現了運動會的意義。我們在運動會中學會了堅強,堅忍與堅持,成績的好壞已經顯得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在比賽中所體現出的拼搏精神。

我們的堅持鍛鍊,積極參與,已經給了運動會很好的精神詮釋。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成長了許多;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堅毅了許多;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們的青春更加充滿色彩。青春無悔,青春無畏,青春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應虛度的,青春意味著力量,蘊涵著創造。讓我們在運動中張揚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五(三)班的啦啦隊十分賣力。在操場**的同學們都跑到欄杆面前給運動員加油。老師誇我們說:

「在終點就聽見咱班同學的加油聲了。」我雖然沒跑到前面給運動員加油,但我收集了10頁為運動員加油助威的稿子,並把它交給了老師。

在比賽時,烈日炎炎,運動場上卻人心沸騰。不過,中間的卻是空著的,什麼都沒有。我很驚訝,細細一看,原來是中間的同學抱著板凳跑到欄杆前面去為運動員加油順便聊天助威。

可是太陽太毒,前面的同學把外套掛在欄杆上,然後用外套蓋住自己。這樣既阻擋了一部分陽光,又不需要準備遮陽傘,還能給運動員喊加油。真是「一舉多得」呀!

看來,只要動腦筋就會想出好辦法,有時候還能用「低科技」解決問題。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也體會到了外界的語言對運動員的影響。外界喊「加油」和什麼也不說對於運動員的成績有很大的影響。另外,團隊比賽時一人失誤就可能造成整個團隊的失敗。

運動會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我想,我們班的成績應該不錯。因為我們班大部分同學對運動會十分盼望。

每次開運動會前都圍著老師問:「什麼時候開運動會?」。

我想:即使這次成績不理想,但憑著我們班對運動會的熱情,有朝一日,我們班會是第一名!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來期待下一次運動會吧!

幼兒教育的收穫和感想怎麼寫,幼兒園教師培訓後收穫和感想

幼兒自主學習是以尊重幼兒的獨立人格,發展幼兒個性為宗旨,以更好的發揮幼兒在學習過程中的用心性和主動性。收穫和感想示範如下 波利亞曾說過 學習任何知識的最佳途徑是自我去發現,因為這種發現,理解最深,也最容易掌握其中的內在規律 性質和聯絡。因此,教師在教學活動中要多方創造條件,為幼兒主動學習帶給時光與機...

怎麼和未來的婆婆相處?一次有一次的挑戰你的底線

首先千萬不能墮胎,因為佛法上,墮胎了,孩子會記恨你,讓你以後的生活不會順利。下一個孩子也會有受影響。看看墮胎的果報。你可以不信佛,可是為了自己,為了孩子,要了解了再做。可以嗎?從科學上,如果孩子不健康他自己就會小產了,萬一醫院檢查不健康,你念地藏經,說為了他的幸福,不想讓他生下來就有殘疾,受苦,讓他...

如何和女友接吻 第一次 ,怎麼和女友第一次接吻

額 不要搞這些東西,有很多人問我 戀愛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事,我會說牽手,這是未知戀人從未知到確定相愛的一個過程,真正的愛在牽手的時候你會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與幸福感,但是現在又幾個人還能感受的到呢。每進一步都是幸福的昇華,牽手 擁抱 接吻 睡覺 每一次都是幸福的昇華,精神上的寄託與享受,沒什麼藥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