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翻譯 很急的,幫幫我翻譯一下 謝了 急

時間 2022-07-25 1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在學校的失物招領處工作,他工作非常認真。每天他收到乙個新的丟失物時都會對它做登記。他的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11點,還有下午2點到5點。

他那有鋼筆、書、校服、鑰匙、隨身聽和許多其他東西。其中大多數是學生們丟失的。如果你丟了什麼東西,去失物招領處尋求幫助是很容易的。

但是你得在找回東西以後告訴喬治你很高興。

手打的,求分……

2樓:法老拉姆希斯

全是病句,無法翻譯啊!!!

急!幫幫我把中文翻譯英文!!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 翻譯一下 把這些翻譯成英文 我跪謝 特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譯成一段話嗎,第一句為什麼要加因為?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很急很急很急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7,「雪蓮羊絨衫」

羊絨衫來自北京羊絨纖維。它們的顏色柔和光澤,穿著舒適。由於其優良的品質,設計和款式,齊全的尺寸範圍,已在國外贏得了很多消費者。

希望採納~

幫幫我翻譯成中文!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昨晚回來的晚了些,今早爬起來就翻譯,希望來得及。

幾個世紀以來,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國家的人們將每天回家同家人一起吃午飯和睡午覺看作某種不爭的國民權力。然而,隨著資本主義對於工作時間的統一標準化,這種回家吃午飯和睡午覺的好習慣很快成為了一種岌岌可危的樂趣。但是,與此同時,研究人員也開始注意到睡午覺對於身體健康的好處。

一次全國調查表明,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五的西班牙人鍾愛睡午覺。無獨有偶,很多拉丁美洲的人民也已經接受並習慣了美國式的工作時間安排。午飯時間在縮短,固定工作時間在增加,去年墨西哥**通過了一條法律,將午飯時間限制在一小時以內並且要求員工從原有的8小時工作時間延長到了朝七晚六的11個小時。

在該法條頒布前,員工們可以在中午回家同家人一起好好的休息調整一下,再回去工作到晚上

九、十點鐘的樣子。同時,希臘,義大利和葡萄牙的人們也在改掉睡午覺的習慣,這都是為了同全球市場裡的所謂努力工作的國家們看齊。

就我所知,多數美國人還是渴望睡覺休息的,然而睡午覺的想法卻意味著懶散的習慣和失業的結果。然而一次關於全國睡眠調查表明,65%的美國成年人都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很多科學研究都表明了午休對身體的好處,包括一篇刊登在2023年的內科醫學期刊的調查也表明缺少睡眠對於人體的害處。

調查人員發現疲勞不僅對社會關係產生害處,還會對工作效率產生負面影響。

加利福尼亞州,cupertino市的前任美國航空航天局科學家,alertness solution的創始人馬克羅斯金德(從事研究午休對身體的益處)認為,人類天生的生物鐘決定了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需要休息。羅斯金德建議,根據這一自然的睡眠規律,午休時間可以在40分鐘到兩個小時之間。所以拉丁美洲國家人們的午休習慣一直都是正確的。

由於在世界範圍內普遍人們無法達到8小時的最佳睡眠時間(目前成年人每晚的平均睡眠時間是六個半小時),所以我們一到中午就會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多數人因忙碌的工作,越來越長時間的交通時間和各方面的壓力而導致缺覺,所以午休在當代就顯得格外重要。在去年4月的一項研究中,巴西醫學研究員發現,睡午覺還可以起到降低血壓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世紀以來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回家為午餐和休息(午睡)與家庭是有點象全國權利,但是與規範化工作小時的全球性資本主義,這習性是快速成為危險的樂趣。 然而,當研究員開始注意下午三點左右休息的保健福利所有這發生。

7樓:

這是某年高考的閱讀理解吧,記得大概就是我那年的。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翻譯一下啊

東門三叔 主要也還是要從損失去考量的。你可以先拍照固定他未徵得屋主同意,私自入住的證據。然後報警並通知物業到場。要求他馬上或限期搬離你的房子。如果他配合的,且按你的要求支付了一定費用的話,民警基本上以調解解決。不會拘留什麼的。當然,如果你選擇暴力的話,最好在再三提出搬離而對方拒絕配合的前提下進行。如...

20 21幫幫我謝謝謝謝,請幫幫我翻譯這首歌詞,謝謝謝謝!

li平安就是福 二十和二十一幫助我謝謝謝謝謝二十和二十一可以幫助你們因為說是二十二十一都是五十五 朋國 20 21幫幫我,謝謝。不知道你要幫助什麼沒有看到你不知道你要幫助什麼, 直到21幫我,謝謝你發出來,我可以幫你 明明呢啊 這個20題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用加法的乘法演算法來算出這個結束這個結果,因...

幫幫我分析一下

請盡快離開,其實你心理都已經有了答案,他竟然不能和他的女朋友分,言下之意就是說沒可能和他名正言順的在一起,我有個朋友比你嚴重多,我朋友那邊是這樣的情況,她和乙個有老婆的男人認識,然後不顧後果的和他在一齊,結果自己懷孕了,回不了頭,那個男的超花心,試過幾次去找女人,而且被她捉個正著,那個男的根本一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