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我死神的邀請做到打無頭深淵一次,後面還有什麼任務

時間 2022-08-03 11:25:11

1樓:令高岑

(11/23):找歌蘭蒂斯談談。

(12/23):找莎蘭談談。

(13/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除掉黑僧蘇爾咖、 希蘇拉和決戰反擊佐治。    獎勵:hpmax+50。

(14/23):向卡坤打聽影丸的訊息。

(15/23):找莎蘭談談。

(16/23):找林納斯談談。

(17/23):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找回70個[丟失的泰拉石樣本]送到卡坤那裡。 (掉落率隨地下城難度的增加而增加) 。   獎勵:mpmax+50。

(18/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從隨機出現的影丸那裡得到[給卡坤的紙條]。    獎勵:護甲罐子2個。5種型別的護甲選一種。

(19/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找到[給卡坤的紙條]的下半部分。

獎勵:hpmax+25。mpmax+25。(改版前是50)

(20/23):給莎蘭傳達紙條的內容。

(21/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在第45層打倒傳說中的教官巴頓。

獎勵:sp+10。

(22/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收集50個[死神的氣息]交給莎蘭。   (23/23):前往亡者峽谷的『死亡之塔』, 收集200個[死神的氣息]交給莎蘭。

2樓:幹等數學

很多 比較麻煩 還要打深淵刷塔 比較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死亡打黑僧蘇爾咖、 希蘇拉

找人任務 卡坤

再找莎蘭

再找林納斯

再刷機械牛找70個泰拉石樣本 注刷圖自動給再刷死亡達影丸

再刷死亡

再找莎蘭

再刷死亡之塔收集50個死神的氣息

下乙個任務是刷死亡收集200個死神氣息 注死神氣息只35層以後給

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

dnf劍魂無限拔刀怎麼做到的,DNF劍魂打異界無限拔刀是哪套

藍藍藍 dnf劍魂無限拔刀這樣做 魔戰腰帶減10 的冷卻。魔戰腿減10 的冷卻。巨魂套首飾減10 的冷卻。稱號 寵物減15 的冷卻。魔戰胸減百分之12,時空肩減百分之8,魔戰腰帶減百分之10,魔戰腿減百分之10,一套巨魂首飾減百分之10,稱號減百分之10,寵物減百分之5,再吃個精神刺激藥減30 總共...

DNF中25級的劍魂怎麼打連招?

要看你是pk還是打怪 pk的話1l的說法就不管用了,2l純粹亂說,白手 月光?你還真能吹!pk的話,起手式,銀落 上挑這兩個起的是浮空流,三段起的是掃地流。浮空 銀落 上挑 十字 裡鬼 上挑 後跳斬 上挑 十字 裂波。基本上這麼連敵人就進保護狀態了 鬱悶死他。然後看情況來個上挑啊,銀落啊什麼的掃地 ...

誰可以告訴我《死神》中妮露的介紹

她是前十刃的第三刃妮莉艾露 杜 歐德修凡克 暱稱 妮露 實力比現在的諾伊特拉厲害。只不過她不喜歡戰鬥,被現在的5號偷襲,妮露在漫畫294中被諾伊特拉把妮露頭部的面具砍傷 妮露的靈壓由面具上的傷口滲出所以靈體本身縮小 變成了現在的小妮露 因為她的2個從屬官 擔心妮露被再次傷害 而且妮露本來就不好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