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後衛的,經常練中投,但是還不怎麼準,求教方法

時間 2022-07-26 18: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超過頭頂用乙個手投(用手指用勁啊)那個手放在球上防止別人蓋,把投的那個手放好,別歪,最好現在籃下面投,然後慢慢的離遠。如果投不到地方沒事做做俯臥撐。

2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就是「唯手熟爾」,我感覺只要不是太離譜不要改正姿勢,而是要確定姿勢,之後就是苦練,科比每天跳投1000次,你跳投100次總行吧,練到最後投籃就是一種感覺,只要手穩,命中率就會上來了 。

3樓:

投籃是沒有捷徑的。推薦下雷阿倫的訓練方法:加一減二。站在罰球線附近中投,投進乙個算一分,投丟乙個減二分,哪天你能在規定出手次數得到正分就證明你有火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很關鍵,要從練基本動作開始,不然動作變形了,中投自然不准,當然能找到自己特有的動作投得進也行,然後練臂力腕力……

5樓:和和睦睦雨

手型 節奏 身體協調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練三分吧, 要不就練控球得助攻

7樓:

找個攝像機把自己的動作拍下來, 然後和標準動作比較。 改進再比較。 然後就是要上一定的量。 多練習下基本的力量,敏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 建議你 確定你的 動作 是否正確。 效率會點。

中後衛的職責是幹什麼的,邊後衛與中後衛的職責有什麼區別?

中後衛的最主要和最基本的職責其實就是釘死敵方的前鋒 不要貿然的丟失自己的位置 化解敵方的各路傳球和隊友做好協同防守 而中後衛裡也分為幾種不同的職位 他們也有少許任務上的差別 盯人型中衛 補位型中衛 自由人和組織型中衛 盯人型中衛 stopper 就是在防守的時候緊盯敵方前鋒 最大限度的降低他們的活動...

我今年13歲籃球打得分後衛空位中投有七成但

資料不足,不過你才13歲,還有希望。首先是投籃,你的年紀控制投籃力量是會差一些,不過你的姿勢怎麼樣。如果是土路子建議找教練專門教一下,這一點很重要。土路子的投籃也有很準的,但是在職業隊的對抗下,還是最正統的投籃要穩定。其次,身高臂展神馬的都是浮雲,你50公尺跑多少?體力怎麼樣?現在球感如何,耍得起來...

喬丹是打什麼位的?是得分後衛嗎,喬丹以前是打得分後衛的位置還是組織後衛的位置啊

對,一般是sg,看情況,比如有時錯位防守 和 科比 是 一 個位置的 得分後衛也,不過,小前鋒,控衛都行 得分後衛,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和球員 鋒衛搖擺吧 小前鋒 得分衛都沒問題 偶爾還可以客串控衛和大前鋒 得分後衛和科比同乙個位置 sg得分後衛和 pg組織後衛 是得分後衛,不過他可打三個位置,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