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熱式熱水器國外進口的有嗎,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是國外品牌嗎

時間 2022-07-26 18: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西」家具就是進口的,結果都是中國人整中國人。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也說是進口的,最近的新聞多看看吧!奧特朗也是從「外國」來的,現在也打中國造了。

德國比克盜竊中山漢功電器公司的「中國專利」加熱技術,降低品質標準,喊著德國技術的口號。大家都知道,中國的水質和用電環境都是最差的,真正外國的熱水器到中國是行不通的,外國的水都可直飲,一般電擊和裸絲加熱都是安全的,中國水質差都是導電的,安全保護不做到位是不能帶電使用的。所以中國要用防電牆,老外說成是同恐怖銷售,也就在於此。

德國比克(先科)即熱式電熱水器盜版浸用中山漢功(索愛熱水器)電器公司多項專利,版權案於2023年1月31號在廣東省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三法庭開審理.

打擊假洋鬼子,爭做國產精品.

支援民族工業,購買精品國貨.

2樓:魏能不能說

很多的,你去麥德龍, 山姆等大型賣場去看一下吧.

中魏進口, 廚衛用品, 用具服務!

中魏進口, 一條龍解決. 一站式**鏈物流**行家!

---------------------------------------

benny wei|中魏進口|泛亞聯邦經理港澳台,馬來西亞快件進出口, 香港ems出口快遞, 機場進出口清關, 香港網購易港達一站式服務!

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是國外品牌嗎

3樓:風鈴的嘆息

即熱電熱水器本身就是中國人發明的,那裡有什麼美國技術,進口品牌,都是自己的包裝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技術,中國生產,我用哈佛熱水器八年了,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的是玻璃管的 自稱水晶管 實際還是玻璃管,建議選擇金屬發熱體的 熱效率 能達到99%

品牌 你可以參考一下 愛爾氏 奧特朗 太爾 等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中國的品牌國際認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炒作的 厲害 !我的壞了 !

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嗎?

8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按國標,即熱式電熱水器出水溫度不得高於55℃,水溫高於55℃以上時對人體造成危險,正常情況下恆溫熱水器設定溫度最高在52℃左右,如果因水流或電壓大小發生變化時,效能好的恆溫熱水器水溫變化也不會超過55℃。檔位機在55℃超溫保護時作自動降檔處理,以便下次不再超溫。

在非常正常使用或機器效能出現問題時,超溫保護失效的情況下,加熱器表面溫度超過95℃時乾燒保護器啟動,切斷所有電源。

加熱系統自身的可靠性能、是否有漏水漏電的隱患,真正意義的水電隔離,這是衡量電熱水器的安全效能標準;控制系統上的漏電檢測,如發生漏電現象在大於20ma時系統應在0.1秒之內切斷電源,確保洗浴安全;要有良好的接地。

可帶電體與外殼、加熱系統、線路控制系統、進出水咀之間的空氣間隙、爬電距離要大於5mm以上;進出水咀不宜使用金屬或電鍍等導電材質,否則一旦加熱系統漏電,會通過進出水咀傳出。

絕大多數熱水器在自身的效能不能保證用電安全時,完全依耐於防電牆,誤導致使用者認為有防電牆就安全了,而忽略水帶電、外殼帶電等因素;外接漏電保護開關,是在使用者家安裝的最後一道漏電保護裝置,也是國家的強制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即熱式電熱水器適用於家庭、企事業單位、服務行業等場所的熱水沐浴、洗漱之用

1、 不需儲水、預熱和保溫,通電通水時即開、即熱、即用、即停止,省時、省電、省水、省空間;關水或關電即停止加熱。

2、 體積小巧,節省安裝空間。

3、 內建防乾燒、超溫保護裝置。

4、 採用內建或外接防電牆,極大克服因環境帶電而傷人現象。

5、 待機狀態智慧型前次操作記憶功能,免除重複操作。

6、 防漏電(漏電電流超過20ma時,保護裝置迅速啟動並切斷電源)。

7、 防超溫(當出水溫度恆溫機型超過60℃時,檔位機型超過55℃時,自動停止加熱,只有當水溫降到低於設定溫度或50℃以下時,加熱器才恢復正常工作)。

8、防乾燒(當發生乾燒時發熱體表面溫度超過80℃時,自動停止加熱並顯示故障**。發熱體表面溫度超過95℃時,防乾燒保護裝置迅速自動啟動並切斷總電源,需人為復位後才能使用)。

9樓:聚信口碑網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突出優點有:一、不需預熱,無需等待。即熱式電熱水器普遍功率較大,用時只要開啟水籠頭,數秒中便可有溫度適宜的熱水**,十分快捷方便,滿足時下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要。

對於需要瞬間或者長時間提供熱水的客戶如理髮店、醫院、學校等非常理想,最重要的是節省了人們寶貴的時間。二、節能省電。即熱式電熱水器因不用提前預熱,所以沒有預熱時的熱能量散失,用時開啟不用時就關閉,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沒有貯水式熱水器多加熱的未用的剩餘熱水的能量消耗,真正做到了節能省電省水。

一般來說,即熱式電熱水器比傳統電熱水器省電30%-50%。所以國家把這類產品劃為節能產品。在用水、用電緊缺的情況下,重點推廣這一產品無疑具有非常現實的意義。

這也是廣大消費者選擇即熱式電熱水器時所重點考慮的因素。三、安全環保。對於電熱水器產品來說,人們最為擔心的還是安全問題。

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了充分保證消費者的應用安全在這方面一般也重點做了設計,如採用非金屬加熱體、水電隔離技術、漏電保護裝置、接地保護等措施,有些生產廠家的產品還設有水控電門、聲光報警、專利電路、磁化防垢、超溫斷電、高壓洩放、電子調控、溫度顯示、分檔功率等諸多功能,可以說為了在安全上做到萬無一失,各個即熱式電熱水器的生產廠家是費盡了心思,下足了功夫。四、體積小巧,外觀高貴,安裝方便,節省空間。即熱式電熱水器因為不需要提前預熱,所以在設計上不需要體大笨重的內膽貯水箱和保溫層,大多體積小,重量輕,且易安裝,節省空間、節省材料。

另外,即熱式電熱水器中的高檔產品多採用人性化設計,流線型外觀,高貴典雅,受到時尚人士的歡迎。五、水溫恆定,使用舒服。貯水式熱水器,由於是提前預熱好的熱水,在開始洗浴時需放水調溫,水溫不是涼就是熱,溫度即使調好後,在使用過程中用不多久水的溫度就會變涼,還不得不時不時進行微調,比較麻煩。

而即熱式電熱水器,無論多少人洗浴,只要在初始時調好水溫後便會一直恆溫恆流,洗起來清爽舒暢。六、不易結水垢、壽命較長。即熱式電熱水器,冷水直接通過加熱體後便被加熱,屬於「活水」,水垢不易逗留,而洗浴時的熱水溫度一般不會高於45℃,因而在熱水器內部管路內水垢也不易形成,再有,即熱式電熱水器在加熱過程中機器發熱體溫公升不是很高,這樣水路及發熱體的損壞機率也就相應減少,所以即熱式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也較傳統式電熱水器較長,一般是傳統電熱水器的2-3倍。

10樓:wt電子專家

回答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按國標,即熱式電熱水器出水溫度不得高於55℃,水溫高於55℃以上時對人體造成危險,正常情況下恆溫熱水器設定溫度最高在52℃左右,如果因水流或電壓大小發生變化時,效能好的恆溫熱水器水溫變化也不會超過55℃。檔位機在55℃超溫保護時作自動降檔處理,以便下次不再超溫。

您好這個是安全的親

提問會不會洗澡人會觸電呢

回答不會的您只要買的是正規的產品都不會的

提問買的是大品牌,長虹即熱式電熱水器

回答那這個不會的親

您放心更多5條

11樓:

沒出事就安全,出了事就危險!

即熱式電熱水器屬於不符合國家用電安全規範的產品,目前沒有任何一家大品牌生產此類產品,所以您在市場上能買到的,都是些劣質山寨貨!您覺得安全嗎?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功率至少在6~8千瓦以上,才能達到出水即熱的目的,也就是說相當於十臺以上1匹的空調同時在執行!您覺得普通的家庭電路使用這種大動率用電器合適嗎??

即熱式熱水器的先天劣勢就是需要帶電執行,這根本就是個死結!萬一哪一天漏電開關失靈的話,後果您自己想……

目前傳統的桶式電熱水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啦,可以說完全秒殺了高能耗的燃氣熱水器和即熱型電熱水器。

一是節能。

二是智慧型、安全。目前新型的桶式電熱水器絕大多數都可以提前遠端預約燒水、智慧型感應斷電,至少你一用水它就會自動斷電,雙重保護,非常的安全。

當然,**上一兩百塊錢一台的便宜劣質山寨貨除外!三百塊以上的都有這些功能啦。

12樓:漸漸再也不見

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嗎熱水器有一定的額定功率,正常使用都是很安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熱式電熱水器,現在非常的安全,因為它採用的是新材料,新設計,而且還有防電牆

進口即熱式電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14樓:素子花開吧

我知道的進口的史密斯、德而樂施,我是選了德而樂施的即熱式電熱水器

15樓:努力啟航

奧特朗,哈博等等,哈佛不怎麼樣,國產的可以與進口的媲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比較好的是史密斯、阿里斯頓、奧特朗。

要想安裝熱水器,滿足家庭一般的洗澡熱水需求,從安全、節能角度考慮,最好安裝太陽伴侶,在節約費用的情況下,可以獲得更多熱水。望採納

哪個進口品牌即熱式熱水器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進口的吧,像我們家裝的就是即熱式的,買來也就六千左右,那時候去看國產的也要五六千想想還不如買進口的,最主要是那看熱水器的時候,有的明明是國產的還說的好像是進口的一樣,太誇張了,不敢買

18樓:鑽石廚衛

樓主考慮好即熱式電熱水器功率太大,出水太小,而且不是很安全。

即熱式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是國產的好還是進口的比較好

19樓:校愛景兆詞

我買了台德而樂施電熱水器,也非常不錯!德國技術,進口品牌!

進口即熱式電熱水器有哪些品牌

20樓:一袋鄉愁

我知道的有斯寶亞創,德而樂施

21樓:匿名使用者

萬璽即熱式電熱水器!**是(即熱式電熱水器.com)

2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進口斯狄渢,進口德國· 斯寶亞,德而樂施 ,德國寶,等

即熱式熱水器的十大排名

23樓:明理記

即熱式熱水器的推薦有:海爾ec6001-gc、方太jsq31-1509t、海爾ec6002-d6(u1)、萬家樂d60-h111b、海爾jsq25-13wd3(12t)、a.o.

史密斯f560、 萬和e50-q1w1-22、美的f60-15wb5(y)、美的f60-15wb5(y)、華帝jsq38-24gh8i、萬和jsq20-10et11。

海爾ec6001-gc電熱水器家用60公升速熱小型儲水式即熱式衛生間淋浴可以的,價效比高,整體看著相當大氣,質感不錯,外觀漂亮,熱得非常快,保溫效果好,遙控也方便,一級能效也比較省電。

方太1509t燃氣熱水器的整體效能還是十分強大的,溫度的可調節範圍較廣,溫度的精準控制也做得比較好,基本溫差波動在一度以內。此外人性化的操作和設計都讓使用者的操作體驗更好、更便捷。

60公升的大容量電熱水器,可以解決三口之家洗澡水不夠的尷尬,1500w的低功耗,可以有效地節約電能。10a的普通三角插座即可滿足它,並且不用更換插座。

這款機器的排煙管裝有防灌風裝置,嚴防寒冬冷風倒灌導致熄火;水箱水管配有電陶瓷發熱,水溫低於4℃也能立即啟動,保護機器運轉。最大的亮點在於恆溫功能,較少出現水溫一冷一熱出現。

選購注意事項:

1、無論是電式即熱熱水器還是燃氣即熱熱水器,最主要考慮的是安全問題,例如電熱水器的地線接地情況,水電是否分離;而燃氣熱水器要注意煙道的排煙是否排出室外。這些看似簡單的問題同時又是重中之重。

2、能耗的問題是即熱式熱水器的第二需要關注的,如果家中人數在3個左右,可以考慮60l的電熱水器,如果超過3個人使用,建議選擇燃氣式即熱熱水器,這樣能耗會大大降低。

哈佛電熱水器怎麼樣,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究竟好不好?

哈佛電熱水器是品牌產品,質量上乘,價效比高。可放心購買。1 方便 快捷。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採用行業領先的 qsc 非金屬電熱水電分離即時加熱技術和 qhm 速熱引擎,即開即熱,即開即浴,不需長時間的預熱,消費者可以隨心所 浴 更加節省時間。不僅如此,熱水器還可以直接安裝在浴室內,調溫伸手可及,甚至...

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使用方法詳解,哈佛即熱式電熱水器使用說明

熱水器如今已是我們常用的家用電器了,一塊優良的電熱水器可以給我們帶來更舒適的生活。熱水器種類繁多,最受歡迎的就是即熱式的電熱水器,這種型別的電熱水器更加方便我們的生活。眾多品牌中,哈佛電熱水器是最佳選擇,哈佛電熱水器自上市以來就頗受好評,無論是質量上還是外形上都招人喜歡,但是它的使用對於消費者這來說...

即熱式的熱水器和儲水式熱水器的區別

即熱式熱水器和儲水式熱水器的區別 1 即熱式熱水器是在使用熱水時即刻加熱冷水公升溫,而儲水式熱水器是提前把冷水加熱公升溫,然後儲藏起來,在使用時開啟即可。2 前者使用方便 節能,適用於用水量較少但使用頻率高的場合,比如洗手台處水龍頭,洗手用水量不多,但某一時段使用頻率很高。而後者適合用水量大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