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大氣汙染物型別有哪些

時間 2022-08-03 1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種型別:顆粒汙染物和氣態汙染物

詳細的你可以看這裡了解

2樓:

汙染物資料所得到的主成分分別代表機動車汙染源(汽油燃燒和揚塵)和工業汙染源(工業燃煤和燃油),氣象資料的主成分分析表明空氣的溫度、濕度及對流速度對空氣汙染作用明顯,而汙染物和氣象要素的主成分分析表明氣溫高低和空氣乾濕程度對大氣汙染的影響較大。汙染物與氣象要素兩組資料之間的典型相關分析表明汙染物與氣象要素之間存在顯著的相關關係,其中溫度和風速對氣態汙染物有顯著影響。

3樓:李

除了以上的硬性指標,臭氧過少也是大氣的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資料的主成分分析表明空氣的溫度、濕度及對流速度對空氣汙染作用明顯,而汙染物和氣象要素的主成分分析表明氣溫高低和空氣乾濕程度對大氣汙染的影響較大。汙染物與氣象要素兩組資料之間的典型相關分析表明汙染物與氣象要素之間存在顯著的相關關係,其中溫度和風速對氣態汙染物有顯著影響。

大氣汙染的危害有哪些 大氣汙染有什麼危害

1 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大氣汙染後,由於汙染物質的 性質 濃度和持續時間的不同,汙染地區的氣象條件 地理環境等因素的差別,甚至人的年齡 健康狀況的不同,對人均會產生不同的危害。2 對工農業生產的危害,大氣汙染對工農業生產的危害十分嚴重,這些危害可影響經濟發展,造成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的損失。大氣汙染物對...

空氣汙染的汙染源有哪些?還有廣州市的汙染情況

去免費 網看看以下啦 空氣汙染源有哪些 空氣汙染源是指排放 或產生 空氣汙染物質的源。按產生原因可分為 自然源,由自然過程所產生的汙染物的 它包括風力揚塵 火山爆發 森林火災 生物腐爛等所產生的有害氣體和灰塵 植物產生的酯類 烴類化合物 有機質腐爛產生的臭氣以及自然放射源等。人為源,由人類生活 生產...

廣州市有哪些的旅遊景點,廣州市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殤傷傷 有很多小景點都是不收錢的 紅專廠 沙面 石室聖心大教堂 黃埔軍校 小洲村,這些地方不是很大,但是都很精緻 越秀山 荔枝灣,還有一些創意園如紅磚廠創意園,都是很值得去的。廣州市有哪些免費和收費的旅遊景點? ci餈餈餈 廣州景點太多了,就說一些值得看的。免費 沙面的白天鵝賓館和旁邊復古的歐式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