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上網時,手提和手提是怎麼實現資源共享的

時間 2021-07-21 02:07:51

1樓:送盆灰

可以用網線(雙絞線)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然後把兩台電腦的ip位址設成同一網段,如192.168.x.x 再檢測兩台電腦是否連通,如果網路通了那麼就可以實現資源共享了。

2樓:鄧昌能

用閃聯可以的。兩台電腦都必須安裝閃聯,必須是同乙個版本的才行。其中一台有網路的可以開啟閃聯進入網中網,建立共享連線,在共享網路的選項上打勾,設定乙個密碼就行了,林一台電腦就可以用閃聯收到這個訊號,然後輸入他剛設定的密碼就可以共享上網了。

2m的網路,兩人一起看電影啥的不卡的。

3樓:費勁兒啊

無線路由器上也有四個有線的介面,你的電腦要是沒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用有線連線就行了,然後把這兩台的電腦的ip設定在乙個段中乙個是192.168.1.

2,另乙個設定成192.168.1.

3,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成192.168.1.

1,再把這兩台電腦的工作組設定成同乙個工作組,然後再把台式電腦要想共享的資料夾設定成完全共享,這樣,你就可以從那個資料夾中讀出來,放到筆記本中,也可以把筆記本中的資料拷到台式電腦中了(因為那個資料夾完全共享的)。

蘋果手機wifi連得上,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ft美群 有兩種情況 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的網路共享沒有設定好 iphone在連線臨時無線網路後ip地址沒有更新的原因。蘋果手機簡介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

貓兒上los亮紅燈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咬耳朵錘聞 上網的貓los亮紅燈,代表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一般原因有 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 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 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光衰訊號達不到要求,需要光功率測試光衰。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

電腦能上網,但手機不能用光纖wifi是怎麼回事

我叫鐳鋒 我記得有的光貓自帶無線 但是電腦連線上無線之後還得登陸adsl撥號才能上 單手機缺不能識別那個貓的無線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 如果你用的是無線光貓 那你還得弄個無線路由才行 手機是沒法上無線貓的 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