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流量但突然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1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穩定,要不就是移動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重新開機。

oppo r9突然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泰國阿慧**

2.把需要使用流量軟體的選項開啟就可以了。

手機有流量也有wifi,但是用著用著突然連不上網,移動資料和wifi都正常

4樓:凌小明的單人餐

手機有流量也有wifi,但是用著用著突然連不上網,移動資料和wifi都正常顯示,那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你可以按下面方法解決。

是否執行記憶體過滿,導致手機卡頓,執行速度慢,你可以開啟後台程式,把一些軟體清除再連線網路試試。

是否手機使用過久,機體過熱,機體過熱也會導致手機問題,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段時間再用。

5樓:隆地熊

將網路設定還原成預設狀態試試。還有是不是個別軟體沒有授權聯網呢。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在設定欄目選擇」無線區域網「和」蜂窩流動網路「,在其裡面分別點選」使用無線區域網和蜂窩流動網路的應用「,然後查詢你要開啟的軟體,勾選」無線區域網和蜂窩流動網路「。

6樓:中國移動

出現類似情況,重啟手機嘗試。

7樓:ゼ影子愛人

飛機模式走一下,在開啟。

手機有流量有話費,也開了資料連線,為什麼突然不能上網了?? 15

8樓:中國移動

提示有流量但不能使用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手機停機,充值話費後,需將手機重啟,流量正常使用。

9樓:沃知道

如您手機無法。

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0樓:明推暗量

手機連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怎麼辦。

相信很多朋友在外面沒有wifi的情況下,在用自己手機資料流量時,會遇到連不上網的情況,其中若是訊號不好什麼的自然沒辦法了。但若是同乙個地方,別人。

的手機就能上網,自己的手機卻連線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時卻很鬱悶了,那怎麼辦呢?這裡教大家乙個我自己常常使用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1樓:橘色雙子猴

手機資料流量沒有設定啟用。我們就要確定手機是否啟用的是當前卡的資料流量(啟用成功後,會在該卡的訊號欄旁邊顯示上下行箭頭之類的圖示)。

解決方法:可通過設定-sim卡管理進行具體的設定。

如果我們確認不是卡的問題,可以重啟手機,但是不要忘記備份資料哦,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設定了軟體流量限制,從流量限制裡面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飛行模式,然後看看。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如非上述情況,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移動手機卡有流量為什麼還不能上網呢

15樓:喵姐說心理

手機有連線移動資料,卻不能上網的原因:

1、所在的環境網路訊號不好。

2、使用的軟體在維護,或者太繁忙了。

3、手機管家類軟體禁止了「使用軟體」使用移動資料的功能。

4、手機停機,所以上不了網。

5、手機沒有開啟網路服務,也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5、然後我們選擇【流動網路】。

6、接著大家繼續選擇【接入點名稱】。

7、最後大家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16樓:樹洞

1、查一下你的手機卡欠費沒有。

2、如果沒有欠費,查一下你的手機卡有沒有開通wap 和gprs功能。

3、如果都沒問題,打10086,查詢一下,是否還有其他原因能導致你的手機卡無法上網。

4、如果前3部都沒問題,那肯定是你的卡片硬體有問題,建議去營業廳換一張sim卡。

手機卡即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客戶識別模組)的縮寫。

提問弄什麼東西都可卡。

提問4g回答您好,有可能是您自身開通**的原因,也有的是個別地區訊號塔訊號不好。您好,您是可以上網的吧,就是網速很慢是嗎?

提問沒有用完,也沒有限速。

17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與否,與有沒有流量沒有關係,有流量的話就是扣除你包月的流量。沒有流量會扣除流量所對應的話費。所以說不能上網是你的手機設定問題。自己看一下手機設定吧!

19樓:精彩百曉生

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20樓:巨涵拜寒梅

第一種可能:sim沒插第二可能:卡停機了第三可能:手機訊號不好或沒有開通上網功能。

21樓:綠樹青苔半驕陽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22樓:卓越

應該是跟你當時的乙個手機的網路訊號有關的,有些時候你明明手機是有流量也有訊號,但是偶爾就是上不了網對吧?這幾天是跟你附近的乙個基站有關的,基站不好的話也有可能是上不了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酷派的問題啦,酷派手機是比較差的,建議去營業廳問問或檢視手機是否存在問題。

一加5t手機怎麼不能上網,一加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是怎麼了?

你好!一加5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2g 3g 4g網路的,如果您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且已經更換了電信4g手機卡,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加5t理論是可以打 的同時,另一張卡可以上網,但我目前使用不到一個月,一直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打 移動...

資料流量不能上網,但wifi可以,怎麼解決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

手機開通流量了怎麼不能上網,一加手機,有流量但是不能用資料網路上網,是怎麼了?

夕玉蓉鈕妝 首先,你先把你的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如果是功能機,就可以直接進入瀏覽器,輸入 開始瀏覽網頁了,也可以直接登陸qq 如果是智慧機,你可以從手機的聽筒那裡,用手指按住向下輕輕划向螢幕的下方,此時會有一個介面出來,你將介面中,有兩個箭頭的燈點亮,然後再反方向的將這個介面恢復到隱藏狀態,此時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