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還有流量,資料連線也開啟了,但就是不能上網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暖夏

手機有流量上不上網,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手機有流量但是就是不去網有可能是訊號不好上不去網,如果是因為訊號原因可以換乙個訊號好的地方看看能不能上去網。

2、造成上不去網的原因還有手機欠費後沒有重啟手機,建議重啟下手機試一下。

3、還有一種上不去網的原因是手機卡損壞,卡壞了導致無法正常使用流量的情況也有,可以看一下是不是手機卡磨損的太嚴重,如果太嚴重可以換一張新卡在試一下能不能上去網。

2樓:3木子小宣

一種可能是你周邊環境訊號不好,另一種可能就是你手機限制了部分軟體的聯網功能.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可以這樣解開限制:找到手機中的"安全中心"裡的"授權管理",在程式中,選擇相應的軟體,開啟後,選擇信任改軟體;然後找到"流量監控",找到流量排行,在軟體後面"wlan/2g/3g"打鉤就行了,不同手機的操作可能不太一樣,希望可以辦到你!

3樓:

如果不是手機停機了 就是 手機設定了流量限制

4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網路訊號差。換個地方試試

5樓:寇婕

可能**了鬆動了

關機拿下來重新放進去

或者是到sim卡設定裡看看卡開啟了麼

為什麼oppo手機開啟了資料連線可是卻不能上網?

6樓:漂亮的212啊

1、手機沒有話費或處於欠費狀態

2、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

3、當前的網路訊號不穩定

4、sim卡損壞

5、手機程式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

1、手機沒有話費或處於欠費狀態:去手機營業廳充值話費2、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關閉手機飛行模式

3、當前的網路訊號不穩定:建議耐心等待,在網路訊號穩定的情況下上網4、sim卡損壞:去手機營業廳更換sim卡5、手機程式出現故障:可重啟手機

如若上述方法均解決不了問題,建議去手機營業廳,找專業人士進行解決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手機有流量,資料連線也開啟了,但就是不能上網了,是怎麼回事?

手機有流量有話費,也開了資料連線,為什麼突然不能上網了?? 15

8樓:中國移動

提示有流量但不能使用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手機停機,充值話費後,需將手機重啟,流量正常使用。

9樓:沃知道

如您手機無法

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0樓:明推暗量

手機連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怎麼辦

相信很多朋友在外面沒有wifi的情況下,在用自己手機資料流量時,會遇到連不上網的情況,其中若是訊號不好什麼的自然沒辦法了。但若是同乙個地方,別人

的手機就能上網,自己的手機卻連線不上資料流量,不能上網時卻很鬱悶了,那怎麼辦呢?這裡教大家乙個我自己常常使用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1樓:橘色雙子猴

手機資料流量沒有設定啟用。我們就要確定手機是否啟用的是當前卡的資料流量(啟用成功後,會在該卡的訊號欄旁邊顯示上下行箭頭之類的圖示)。

解決方法:

可通過設定-sim卡管理進行具體的設定。

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流動網路-(對應卡的) 接入點名稱(apn)-點選單,重置為預設apn 。

如果我們確認不是卡的問題,可以重啟手機,但是不要忘記備份資料哦,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設定了軟體流量限制,從流量限制裡面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飛行模式,然後看看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如非上述情況,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為什麼手機資料流量沒開啟流量也扣

太正常了,你肯定用的是安卓,並且買回手機後沒有刷機,使用的是原聲系統。所以自帶軟體後臺執行跑流量太正常了。你現在root後刪除自帶無用軟體,或者刷機,或者是使用手機毒霸關閉不用軟體的聯網許可權。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 進入話費查詢 上網清單查詢,查詢您的流量使用清單,如有問題...

手機沒有流量,如果開啟資料連線,首先會扣話費,除了扣話費還會

小平民的見解 雖然你開通了gprs包月,但是你有沒有確保你的包月是屬於cmwap的連線,還是屬於cmnet,後者是要收錢的,而且即使你用前者,有些手機在訊號不好的時候,也會嘗試撥號上網,這個也屬於cmnet,最好就是將你的csd號碼刪除了,還有cmnet的連線也刪除了,這樣就不會上網算錢,而算到包月...

手機開啟資料流量但仍然無法上網,出現連線失敗,應該怎樣弄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如果我們提供的方案有效,請您選擇採納為有效答案以便供其它使用者參考,感謝。 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