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愛情是什么,生活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時間 2022-10-16 19: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根源,也是人生本性。這世間的東西都是為了「活著」而產生的,只不過對於怎樣活著,每人卻有不同的理解。

愛情:有純粹的。但經不起慾望。很多愛情是在患難中產生的,也有很多是湊合的。似乎將婚姻和愛情分開了,其實有「責任」這根繩子連著。

生活:陽光總在風雨後。大事明白小事糊塗,吃虧了不生氣。

性格:相信是人性本善。多為他人著想。

相信正義的力量。

人際關係:就是離開家了,靠自己了,就別把自己當人看。當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不順的時候我常常念下面這句話:

「世間萬事,無非歷盡萬劫,方現蓮華。」

不知道你提問的用意。

說的是我自己的情況,但願於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是幸福的保障和後勤。

性格是每個人的身份象徵。

人際關係是你的溝通鑰匙

3樓:

生活是無奈的讓你一會哭一會笑,愛情像咖啡聞起來很香,但是喝下去是苦澀的,只有找對了你屬於你的甜,融在一起就很香甜,人際關係就是在演戲,不由自己本意..

4樓:

生活: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樣都不能少;

愛情:拋開一切的精神生活;

物質:實體+要求

性格:一面鏡子

人際關係:一大團毛線

5樓:

生活是湯,愛情是鹽,物質溫飽即可,性格自己不痛苦就好,人際關係不用理會,自己舒服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是生活?什麼是愛情?

6樓:真的若愚

生活是油鹽柴公尺,愛情是耳鬢廝磨。

7樓:夕陽居士

生活是,油,鹽,柴公尺,醬,醋,茶,愛情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聽過吧,開始另一段新的感情,寄情於工作或學習也行,但是不容易做到不說,一旦閒下來,不但心裡疼,身體也會覺得累。

其主要宗旨就是讓自己不要有精力去想分手這件事,把注意力分散開。想通點,並不是每段感情都得有結果,總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關於有共同回憶的地點和事物,請盡快處理和避免。

愛情是什麼 生活又是什麼

9樓:九菱

愛情是生活的希望,生活是愛情的墳墓

10樓:林盎然

愛情是烟花,生活是盤菜。

11樓:落止愛

愛情與生活相互依存。有愛情才會有生活。有生活才會有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用來揮霍的,酸甜苦辣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平淡無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談戀愛 什麼都不用去考慮 生活就是結婚後 材公尺油鹽一點一滴的都要自己去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生活的調味料

生活就是平淡又真是的存在

15樓:武紫桐杜波

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什么是生活類作品,什麼是生活類作品?

生活類作品,就是以生活為敘述藍本,反映生活內容的影視或文學作品。我那個作品其實特別多比如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和生活中的一舉一動,都是可以做成一些,比較有創意的作品,所以我覺得這個題材還是比較多的。生活類作品,其實哪個電影都有。什麼樣的作品也離不開生活類 什麼叫作品類別 1.文字作品,是指 詩詞 散文 ...

愛情是什么,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什么是愛 什么是愛情 什么是情,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情

這個問題其實都簡單。不過裡面就很複雜。說真正明白它的就少之有少。在我的立場裡我就覺得愛情是一場遊戲。關鍵的是你沉迷這遊戲有多少,以前我常以為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天長地久,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這麼美麗。愛情包含欺騙。奇謀。利用。不是說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愛情是幻滅的。像似很近又相似很遠。不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