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回農村養殖什么比較好,你覺得回農村養殖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9-21 14:35:10

1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覺得如果回農村養殖的話羊會比較好,首先羊的**比較高,而且養殖羊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要帶著羊去吃草就可以了,還可以再養殖幾頭牛,這樣的話放養起來也比較方便。

2樓:讓美改變生活

我覺得回農村養殖什麼都是可以,而且現在回老家養殖還是有補貼的,好歸好但是要根據當地的氣候和條件作為出發點,因此在養殖的時候要好好的了解當地的情況,做出最好的方案出來。

如果靠近海域或者附近有很多的湖泊,可以考慮養殖水產品,靠山什麼的可以養殖雞、鴨、鵝,而且還比較的容易養殖。

3樓:

我個人認為回農村養殖雞比較好,因為雞的成本比較低,而且雞蛋是人們所需要的必需品。像現在,野山雞的**都比較高利潤是比較大的,在山上放養雞糞還可以種莊稼。總體來說養雞成本比較小,利潤大。

4樓:人生蒙太奇

回村養殖也要看當地養什麼可以,要因地制宜。像我們這裡山頭比較多,可以包個山頭養一些土生土長牛、羊、雞什麼的,這些在汕頭放養還是很好的,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養殖行業,根據市場需求適當調整養殖量,也不會因為什麼**不行,而造成巨大損失。

5樓:wxj微笑天使

不知道你們家是水田多還是旱田多,要是家裡有水田多的話,建議養螃蟹比較好,現在螃蟹的**非常高,那養殖好的話會非常賺錢,另外魚蝦的話也比較好,最主要的是要找到銷路,做這些養殖還是挺賺錢的,我覺得現在農村裡面養雞鴨已經太多了,不是太賺錢了。

6樓:北山一師

我在大學的時候學的就是養殖專業,後來畢業之後就回到老家開始養魚,那麼一頭驢的收入說實話也很可觀的,尤其阿膠,都適用,驢皮製作的,那麼價位肯定是很高的,所以回到農村之後養魚,我也是發家致富了。

7樓:律政先鋒

我覺得最好的選擇還是要根據市場來制定,比如說在我們這邊養殖黃鱔魚就比較有賺錢的途徑,因為黃山魚在我們這邊市場上賣到了45塊錢一斤,而且這東西幾乎都是供不應求的。

8樓:吉祥

如果農村養殖保守一點的可以養豬和牛就很不錯的,市場需求很高,而且可以先養飼料豬,飼料豬的週期比較短,回本比較快,而糧食豬更好一點,現在城裡人們都比較喜歡吃糧食豬肉。但是**上是比較昂貴的。

9樓:新初遊戲

自己感覺養黑豬比較好。

現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黑豬肉開始逐漸代替普通的豬肉。

而且黑豬肉在很多城市甚至供不應求...

自己老家就有很多人開始養黑豬。

雖然比較麻煩,但是收益還是很不錯的。

你覺得榮放哪個版比較好?

榮放其實還是最原始的那個版本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原始的那個版本是對於我們印象最深刻的,而且我們用起來也是最熟悉的,所以說,我感覺還是原來那個版本比較好,雖然出現了很多的版本,但是用起來還是比較怪的,根本就找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榮放的一八版比較好,因為這個車的版本,在比之前的版本多,增加了兩個車型在設...

你覺得人旅行好還是結伴行比較好,你覺得乙個人旅行好還是結伴行比較好?

我覺得結伴旅行比較好玩嘛,畢竟有人跟你講話,而且還相對安全一點,也比較實惠一點。本來想著乙個人住宿比較貴,吃飯也沒法選擇,就拉個人來一起,結果什麼都要講究,總覺得這不安全那不乾淨,又不想要訂貴的。爬山嫌累,參觀博物館沒興趣,看川劇變臉也嫌無聊,吃火鍋又覺得怕辣怕吃壞肚子,早上又想要睡到大中午才要起來...

農村裡切菜用的砧板,用什么木材做比較好

椴木的優點是,耐磨耐腐,木材有油脂但不會溢位。椴木裡的油脂剛好能使得砧板不會因為乾燥而開裂。而且韌性很高,紋路比較好看。而且加工成砧板也方便。在一般家庭中使用是很好的,但是在豬肉佬那裡就沒有松木那麼好用了。椴木砧板其實是沒有什麼缺點的,唯一的缺點就是 貴點吧。現在市場上還是很多椴木砧板。鐵木砧板和橡...